奇书网 > 末世之传奇登陆器 > 儿子这几天高烧,忽上忽下的,深渊的心也跟着忽上忽下。

儿子这几天高烧,忽上忽下的,深渊的心也跟着忽上忽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儿子这几天高烧,忽上忽下的,深渊的心也跟着忽上忽下。

    真的很抱歉兄弟们,深渊不是卡文,也不是tj,只是看着儿子一脸红的跟关二爷似的,深渊真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深渊的儿子刚满一岁,小孩在这个时候最容易感冒发烧,他什么也懂,看着深渊的心就难受,有一种想哭的冲动,深渊只是想抽多余的时间来陪陪照顾儿子。

    写文是深渊的梦想,儿子是深渊的未来,深渊可以说把能给最好的,全都给了儿子,只是希望儿子能健健康康的。

    深渊已经连续在公司请了两天假,本以为昨天儿子已经好了,但还不到中午,丈母娘忽然打电话来说,儿子的高烧又发了……

    没有做父亲的时候不知道,对自己唯一的母亲,尤其是母亲喋喋不休的时候,深渊总是容易发怒……

    现在深渊明白,母亲之所以那般,其实还是为了自己的孩子,可怜天下父母心……

    所以这两天请兄弟姐妹们见谅一二,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