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兵痞 > 第1067 今晚我和谁睡

第1067 今晚我和谁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1067今晚我和谁睡

    宽敞的大厅中,几个女孩有些尴尬的围坐在一起,只有肖强一个爷们安静的坐在中间。

    欣妍,苏薇,赵敏,雪柔再加上宋茜,绝对都是一顶一的美女,只是此刻每个女孩的全都神情有些拘谨,安静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肖强看看这个,看看那个,突然发现这时候自己还是安静的不要说话最好。

    雪柔狠狠地瞪了一眼众人,那意思很明白,都是你干的好事,肖强最后只能够无奈苦笑,这……貌似自己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成为这样吧。

    不过最后还是雪柔站了出来主动调节气氛,因为在所有女孩心中,她才是肖强当之无愧的女友,再加上雪柔的美貌和气质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没有不服气的,所以大家很快就聊得一团尽兴,至少表面上是一团和气。

    原本肖强是打算一群人出去吃饭的,结果雪柔毫不客气的给拒绝了,理由是肖强现在的伤势还未恢复,不方便行动,并提议在家里自己做饭吃。这个提议立刻得到了所有女孩子们的赞同。

    于是苏薇给张妈放了假,一群女孩开始在厨房忙碌起来,欣妍,苏薇和赵敏都能够烧的一手好菜,至于雪柔就更不用说了,她几乎是全能型的女人,肖强小时候几乎都是雪柔在照顾。

    想到这里,肖强不禁想起了笑笑,想到当时笑笑为了和苏薇比拼结果自己进了厨房,最后饭菜到是没有炒好,反而差点将房子给点了。

    想到笑笑现在就躺在楼上的床上,肖强不禁有些伤心,于是一个人站起来上楼来到了笑笑的房间。

    轻轻的推开房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躺在病床上身形清瘦的笑笑的面庞,肖强缓缓地走进去,来到床边坐下。

    伸手轻轻的抚摸着笑笑的额头,肖强沉默不语,仿佛是回到了当初那一夜,翠翠就在自己的面前被人一枪击中。

    心中闪过一抹隐隐的疼痛,肖强握紧拳头,心中闪过一丝悲痛,这是对自己的自责,自责自己没有足够的实力能够保护好自己的女人。

    “笑笑,放心吧,我一定会想办法治好你的,就算是国内不行,那我就找全世界的专家来给你治疗,总有一天我会治好你”

    肖强微微一笑,然后低头轻轻的在笑笑的额头上吻了一下。一个人坐在床边絮絮叨叨的开始讲述自己之前和笑笑在一起的时光。

    不知何时,苏薇已经上楼,安静的站在门口,看着肖强一个人用轻柔的声音回忆着,不知不觉她的眼中也沾满了泪水。

    偶尔一回头,肖强看到身后的苏薇,缓缓地站起身微微一笑,“你来了”

    苏薇擦拭点眼角的泪水,然后轻笑道,“饭菜都做好了,我们下去吧”

    “嗯”

    肖强转身轻轻的帮笑笑掖了掖被角,然后才站起来,当两个人走到门口的时候,肖强忍不着步一听,像是突然产生了幻觉一样,转身往床上的笑笑看了一眼。

    “怎么了?”苏薇诧异的问道。

    “没事,走吧”

    肖强轻轻摇头,也许是自己的幻觉吧,对苏薇笑笑,然后和对方一块回到楼下的大厅。

    不得不说几个女孩子都是绝对的贤妻良母型,没个女孩两个菜,全都是色香味俱全,看上去一眼就让人忍不住食指大动。

    而且经过刚才的合作,几个女孩之间的关系也从生疏逐渐变的熟络起来,彼此之间的话题也变得宽泛起来。

    尤其是赵敏和雪柔,在知道对方竟然也是一家公司老总的时候,赵敏好一阵惊讶,在经过一番交谈后啊,雪柔在企业管理和商业谈判中的某些见解更是让赵敏犹如醍醐灌顶一般,两个女人坐在一侧都要恨不得把酒言欢了。

    一顿饭吃的其乐融融,几个女孩之间并不主动去谈及和肖强感情的事情,所以大家相谈甚欢,再加上有肖强再一侧插科打诨,到是让气氛十分热闹。

    对于宋茜,肖强只是对几个女孩介绍说这是自己的一个好朋友,并未过多的介绍,不过在场的女孩哪个不是人精,她们都能够看出肖强和对方并无那种关系,不然的话肖强的介绍恐怕就是对方是自己的女朋友而不是好朋友了。

    吃过饭,赵敏便十分自觉的起身告辞离开,她已经得到了自己想要的,至少自己和肖强的关系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几个女孩也并不排斥自己,这让赵敏十分开心。

    和一群女孩坐在一起,肖强身体靠在沙发上,一只手端着茶杯,另外肩膀还享受着苏薇大美女的按摩,肖强都要忍不住高声赞叹一句了。

    “这他妈的才叫男人的生活啊”

    不过接下来的一个问题紧随着出现了,大家今晚上的邹问题应该怎么办。

    “那个……我住在哪个房间啊?”

    肖强原本只是随口一问,结果却发现自己问出这个问题之后,几个女孩的脸色同时都是一红,似乎是十分羞涩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

    “那个……我去帮宋茜姐安排一下房子”

    欣妍最先反应过来,连忙拉着欣妍朝楼上走去,她可不想做这么羞人的选择。

    客厅中一下子只剩下苏薇和雪柔还有肖强三人,苏薇脸色有些羞红的看了一眼肖强和雪柔,然后连忙站起来轻声道,“今晚我要和欣妍住一间房子”

    说完也不给两人拒绝的机会便转身快步上楼了,只剩下肖强和雪柔两个人尴尬的在客厅中。

    “看来今晚只能够我们俩住一间房子了”肖强对着雪柔嘿嘿一笑,伸手朝着对方抓去,结果雪柔立刻一闪躲开了肖强的手,然后站起来双手放到背后对着肖强俏皮一笑。

    “早点洗洗睡吧,你有伤在身,可要好好听话哦”

    说完雪柔也飞快的上楼去了,只剩下肖强一个人坐在大厅中满脸无语,刚才还莺莺燕燕,转眼间竟然一个人都没有了,这落差也太大了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