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闪婚惊爱 > 七百七十四章,你在那里?

七百七十四章,你在那里?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最后,于睿要走的时候,夭夭拉着他的手道:“爸爸,咱们一起走吧,爸爸今晚还要给我讲故事。”

    几乎是无奈的,倪子菁只好跟着去。

    两大一小远远离去的背影,小丫头左手牵着爸爸,右手牵着妈妈,这一幕真的触动了很多人。

    夏清璃叹了口气,走到倪光赫面前道:“我看这个年轻人也是不错的。可惜了子菁现在的心不在他身上了,若是他们一家能和好,是眼下子菁最好的选择了。”

    毕竟,给倪子菁找丈夫的同时,也是在给夭夭找爸爸,而夫妻都是原配的好,更别说是割舍不断的父女亲情了。

    璀璨的水晶灯在倪光赫的脸上笼罩出安徽不明的阴影,他摆摆手:“走了,回家去。我吃饱了。”

    须臾,各自散去——

    倪子洋的车刚刚停在骄阳居的门口时,阳阳已经推开了车门,不顾一切地冲了出去!

    她扶着院子边上的那棵大树,一弯腰,将晚上刚刚吃的一股脑儿全都给吐了出来!

    倪子洋随后跑了过来,递上了纸巾给矿泉水。

    他疼惜地扶着她,空气里弥漫着淡淡酸腐的气息,他一遍遍轻拍她的后背:“有没有好点?有没有好点?”

    柔声细语的模样,似乎只要能让阳阳此刻舒服一点,让他做什么都行。

    阳阳吐了好一会儿,直到感知自己快要虚脱了,胃里这才舒服些,漱过口,两眼一闭,偎在倪子洋的肩上,虚柔道:“我......要躺着。”

    下一刻,倪子洋直接将她横抱了起来,跨进了院子里。

    别墅二楼的长廊上,大家全都担忧地守候在阳阳房间门口。

    直到倪子洋好不容易出来了,面色凝重地说:“她好像没事了,可是晚上吃的全都吐了。我想让她喝点热水,她说她不能喝,喝了水也会吐。”

    他手足无措,平时书本上说的让孕妇减轻妊娠反应的方法,他几乎都用了,甚至还让刘宇轩去熬姜汤了,因为姜汤止吐。可是,倪子洋看着娇妻如此受苦,想着今后还有漫长的半年多呢,他就心疼难掩:“生完这个孩子,再也不让她生了。太焦心了~!”

    小野寺拍拍他的肩:“她之前怀着小羊羊的时候差不多也是这样的,孕吐嘛,女人都要经历的,你就不要太在意了,这是必经的过程。咱们一起好好照顾她,尽量让她多吃一点,多消化一点,才是对胎儿好的。”

    夏轻轻看的直皱眉:“妈呀,以前在澳洲看着嫂子怀孕的时候,我就觉得全天下最伟大的就是妈妈,现在又看了一遍,我都对怀孕生子有阴影了。”

    “别瞎说!”湛东轻声嘀咕了一句,夏轻轻闻言,抬头瞥了他一眼,小脸一下子红了。

    几人啰嗦了几句,最后刘宇轩端着姜汤上来了:“三少,好了。”

    倪子洋接过,叹了口气,转身进了房间,继续为了娇妻跟新生的生命而与孕吐大战去了。

    阳阳这一吐,就是吐到天亮为止的。

    每隔一段时间就要爬起来冲洗手间,时间不规则,而且起起睡睡容易着凉,倪子洋干脆不睡了,就在她身边边看电视便守着她,给她床边放了个垃圾桶,垃圾桶里套了袋子,等她什么时候想吐了,不用下床,直接摸着床边一歪就能吐出来。

    她吐完了,倪子洋再伺候她漱口擦嘴,然后将垃圾袋扔掉,再给她换一个新的。

    折腾到天亮的时候,倪子洋都精疲力竭了,更别说阳阳了。

    她像是害了大病一样,安静而苍白地躺在床上。

    倪子洋看她这一刻是真的睡着了,踩着拖鞋去洗漱,挂了刮胡子,出来的时候,瞧着窗外染起的金色阳光,将窗帘大开,窗户开了一道小缝,换了换空气。

    他......心里牵挂着,连公司都不想去了!

    直到小羊羊他们敲门,他开门,看见大家一脸关切地站在门口,对里面张望着。

    夏轻轻紧张地皱着眉头:“我听见嫂子吐了一整夜呢。”

    倪子洋点点头:“刚睡安稳。”

    “这可怎么办,加上昨晚,这都一夜了,马上早饭也吃不下去吗?”伊藤有些着急:“那大人跟孩子哪里来的营养?”

    “我今天不去公司了,在家里照顾她。”倪子洋脱口而出:“小野寺,你们帮忙看着点。”

    小野寺无奈地摇了摇头:“你可以不去华阳,但是你必须去倪氏,你忘记啦,那个于睿......你昨晚跟你爸爸说好的,今天上午你们几个男人一起谈谈子菁的婚事的。”

    倪子洋闻言,一拍脑门!

    他想起来了!

    可是,侧身回头,看了一眼阳阳惨白的面色,他都想哭了。

    心疼的揪了起来!

    “这样吧,让何书渺过来看看,”伊藤挑眉,想了个主意:“让何书渺在这里照顾一下阳阳的三餐,给做些适合她吃的消化的药膳,我在家里带孩子,顺便照看着,家里还有刘宇轩呢,不会有事的。你们尽管去忙去,该干嘛干嘛,要是真的有事,我就给你们打电话。”

    伊藤带孩子,那是没话说的。

    何书渺的药膳也是没话说的。

    可是倪子洋的一颗心,就是系在了阳阳的身上,说什么都舍不得离开!

    没人知道,他在楼下用过早餐后,再次回到房间里,在阳阳的脸颊上亲了多少下,他从来没有这样爱过一个女人,让他疼到骨子里,爱在了心尖上!

    尤其,这次阳阳的怀孕,更让他联想到当初他不在身边的时候,她是如何在澳洲凭借意志力支撑下去的。

    ——上午十一点。

    阳阳饿醒了。

    一睁眼,阳光明媚,鸟语花香。

    起身拥着被子刚刚坐起来,就看见枕头边上空无一人,她很小声地嘟噜了两句:“倪子洋?”

    房里没有回应。

    不知怎的,心里特委屈了,眼泪一下子蔓延在眼眶里,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坚强的一个人会在这一刻变得如此脆弱。

    她拿过手机就对着他打电话,那边刚接,阳阳就哭了出来:“呜呜~老公,你去哪里了,呜呜~我一睁开眼睛就看不见你,呜呜~你在那里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