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农女千千岁 > 来自地狱的海鲜

来自地狱的海鲜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是,府里什么东西没有,弄些乱七八糟的来,还让夫人生气,害的我媳妇都被骂了,”走在后面的人也是心有不满的,毕竟他媳妇是跟在夫人面前的,因为这乱七八糟的东西,害的媳妇被夫人骂哭了,心里定然不爽了。

    “邱嬷嬷,你问问他们要把这东西怎么样,”看到自己熟悉的东西,燕莲压抑着眉宇间的激动,轻声问道。

    “你想要这些?”邱嬷嬷是什么人,那里会看不出她的想法。

    “嗯,”人家知道了,她也不瞒着,坦然点头道。

    “李全,你挑着这东西去干嘛?”邱嬷嬷是少夫人身边的人,加上如今少夫人又生了小少爷,府里主子都看重,所以李全对邱嬷嬷算是客气的。

    “邱嬷嬷啊,这是人家送来给少爷的,说是这东西好吃着,可夫人一看到这绿绿的像小手爪的东西,就说看着渗人,那里敢吃,就让小的去把这些东西扔掉,这不,才想着出门呢,”李全叹息一声道。

    “既然是扔掉的,那就让这为应娘子带出府吧,扔的远些,免得夫人看到了,心里膈应,”邱嬷嬷没有明说这是送给燕莲的,见是夫人要扔的,就顺手做了个人情。

    李全看了一眼她身边的人,听自己的媳妇说过,邱嬷嬷最近办了件大事,请了个叫应娘子的人来,硬是把少夫人的月子给做好咯,所以在府里的地位给高着,想着就是眼前的人,就点点头道:“那就麻烦了!”

    在府里混了那么久,人家的意思,他怎么能不懂,但想法跟邱嬷嬷是一样的,发正是不要的,给人家了,还得说是府里大方呢。

    最后瑾萱不但拿了一百两的银子外加一块玉佩,还得了一些府里的食材跟点心,更有的是那一筐子的狗爪螺。

    是的,那表皮绿色加灰色,像小手爪的东西,就是长在海边岩石上的狗爪螺,被称呼为“来自地狱的海鲜,”因为外形像狗爪而称呼为狗爪螺,味道鲜甜滑嫩,营养丰富,有恢复并增强肌体组织功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延年益寿之功效,是一种高档海鲜。

    在前世,因为人类的过度采伐,已经快要消失了。她没有想到,在这里,竟然能看到那么好的狗爪螺,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这上官夫人不知道这是好东西啊,燕莲看着框里的东西,突然嘴角扬起一抹奸笑,想着自己若是把狗爪螺加工一下,再当做稀罕的东西卖给上官家的人,就好玩了。她可不觉得人家给了一百五十两银子,就对人家感激不尽。

    做生意跟交情是两回事,相信少夫人知道了,也不会在意的,毕竟上官家家大业大,那里会跟她一个小妇人过不去呢。

    生意人,不拘小节,嘿嘿!

    “燕莲,这东西……瞧着那么渗人呢?”于奶奶没见过那个,心里有些胆怯,这上官家送了好些稀罕的东西,有燕莲说的什么紫菜啊,干贝啊,虾干啊,都是这边稀罕的,却在见到那一筐东西后,有些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