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农女千千岁 > 渗人的美味

渗人的美味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燕莲看着那密密麻麻的像小手爪的东西,想着仔细盯着看,确实心里怪怪的,就把目光转移了,心里嘀咕着:于奶奶,你是没看到整个在岩石上,密密麻麻的,会移动的,那才觉得渗人呢。

    “这是好东西,于奶奶,等晚上尝了,你就知道是好东西了,”燕莲心里盘算了一下,家里缺油少盐的,还是吃鲜的吧。至于要做成干的,还是用盐巴蒸了,到时候一个个弄出来,就是最稀罕的东西了。

    “好,”于奶奶瞧着渗人,巴不得早早的离开呢。

    燕莲瞅着框里的东西,想着邱嬷嬷给自己准备了蛮多的东西,还有一筐子的鸡蛋……她是很想把东西拿去给谢氏尝尝,可想起应家人,心里叹息了一下,觉得还是算了吧。说不定自己好心好意的送过去,谢氏一点没吃到,还得被应家人数落说东西没有全部送过去,真正的不孝。

    心里惋惜,但想着那些干货都是能藏一些时间的,就先放着,等秋儿来的时候,做些给秋儿尝尝。

    “娘,好香,”这几天,燕莲让于奶奶不要省着,吃的都是好的,有肉有菜,让小家伙凸出的眼眶好了很多,看着可爱了许多,也胖了一些。

    看到煮着狗爪螺的锅盖因为热气而滚动着,就伸手抱住他啃了一口道:“等会就好了,让实儿先吃,好不好?”

    “好,”他的眼里可没有可怕不可怕的东西,毕竟娘给的东西都是他最最喜欢,最最好吃的。

    等狗爪螺烧好后,于奶奶是打死都不吃,最后,燕莲剥了几个塞她嘴里,她才嘟囔了一句:那么好吃的东西长成那副样子,吓都吓死了,谁还敢吃!

    这话说的燕莲是哭笑不得,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这算可怕的,她还没见过海葵里的那种鲜红色的,覆在海边的岩石上,成片红色,而且还会动,那种样子才恶心,恐怖,能让你毛骨悚然呢。

    只有实儿这个小家伙,光是吸着外面的壳,就觉得味道鲜美,直嚷嚷着说好吃……燕莲喂他吃了几个之后,就把这些都剥出来放在盘子里,于奶奶见状,问了一句,燕莲说是拿肉卖的,于奶奶就忍着那股不适,帮忙一起收拾。

    因为手里拽着一百多两银子,燕莲觉得没有必要再心切的赚银子,就没有再进城了。虽然这样想,但是对于桃浆跟黄花菜,她还是不放弃的每天上山去弄一些,燕秋也在空闲的时候帮忙,慢慢的嗮干积攒着……。

    “根民啊,”村长叫林阿福,看着是个好好先生,但没有多大的魄力,选他当村长,是因为他识的几个字,解决村里的事还有些本事。

    “村长来了,有事吗?”朱氏见到村长后,连忙迎了进去,笑眯眯的问道。

    村长来的时候,才吃完饭,众人都在院子里聊着或者做着事,这会儿他来了,心里都有些好奇的张望着……。

    “我是无事不登三宝殿,根民啊,喜事呢,”村长进来之后,笑眯眯的说道。

    “那里来的喜事?”应根民有些糊涂的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