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农女千千岁 > 踢向命根子

踢向命根子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个人悄悄的从后院往后山去的,那里有条小路,是燕莲特地让人修的,一般人不会发现,就如围着围栏一样。等到燕莲打开围着带刺的藤蔓后,小路就出现在她的面前了。

    半山腰,两人找了一块平地,彼此对视着,气氛也渐渐变了。

    北辰傲只是觉得应燕秋是因为性格倔强,丢不起这个脸,所以才会纠缠着他,并没有实际上的什么本事——有的也就是种地之后的蛮力。

    “怎么办?”暗卫甲盯着暗卫乙,眉头深蹙,觉得这个女人总是没事找事,麻烦的事情特别的多。

    “看着,”暗卫乙握住了手中的暗器,双眼紧紧的盯着,要是北辰傲有什么伤害人家的,暗器就直接飞射出去……他们只认皇上让保护的,至于别的人,他们根本不放心里。

    “你先请,”北辰傲的客气对燕莲来说,求之不得,她是小女人,不用讲究大道理。她飞快的往前,手脚凌厉的攻向了北辰傲,手起脚落,表情严肃,紧紧的缠着北辰傲,一时之间,让轻敌的北辰傲有些束手束脚了。

    原本轻视的双眼变成严正以待,恢复了认真的他很快就扭转了局面,虽然不至于束手束脚,但也赢不了人家,因为人家的手脚非常的利落,好像人家完全知道他下一步走的是什么,她每一招都走的比自己快,然后北辰傲一个分神,“砰,”一个过肩摔,悲催的北辰傲被狠狠的摔在了地上,然后……没声音了。

    这“砰”的一声,不但让北辰傲懵了,连藏在暗处的暗卫都张大了嘴巴,半天回不过神来。在他们的心里,输的只有应燕莲,所以手里紧紧的握着暗器,怕北辰傲一个不小心就会伤了人家,全身都紧绷了。

    可是,最后的结果,竟然是北辰傲被摔出去了。

    说出去,谁信呢?

    燕莲把北辰傲摔出去后,半天了,见他还是躺在地上,正大双眼,也不生气,也不起来,就有些担心的想着:是不是自己把他摔傻了?

    “北辰傲,你没事吧!?”燕莲走了过去,低头看着躺在地上的男人,轻声的,呐呐的问道,还有些心虚。

    躺在地上的北辰傲没有动,也没有眨眼,就跟失去了意识似的,弄的燕莲心跳漏了一下,蹲下身子,伸出一根手指,戳着他的脸,担心的喊着:“北辰傲,你回句话啊,”一个大男人,这么不经摔吗?

    北辰傲心里窝火的很,也感觉到了脸上那根不老实的手指,可是突然的,他就不想说话,不想回答,就这么躺着,放肆的仰望着天空,放空脑子里的一切……。

    “北辰傲,你是男人不?就这么一摔,把你摔傻了吗?”燕莲见他好一会儿了也没有反应,就忍不住的嘀咕着抱怨道:“你要真的傻了,我怎么跟北辰卿交待?他还不的杀了我啊!?”

    嘀嘀咕咕的声音在自己的脑门上响着,北辰傲知道那是应燕秋在唠叨着,可是听着她絮絮叨叨的抱怨声,觉得这样也不错。

    唠叨了很久的燕莲见他还是不动,真怕他会出事,就趴在地上凑到他的面前,低声担忧的问道:“北辰傲,你再不起来,我就不管你了?”

    一个大男人,就这么一下就趴下了,是不是太弱了?

    他不是会武吗?不是有内力吗?怎么一摔,就傻了呢?

    原本一直躺着不动的北辰傲突然睁大了锐利的双眸,就这么直直的撞进了应燕秋的双眼里,还没等她安抚好被吓还是心惊的情绪,原本趴在地上的她突然被翻转了一下,换成她躺在了地上,而北辰傲则双手撑地,覆在她的身上,没有用尽,但这样的姿势,却让燕莲懵了。

    她挣扎要起身,北辰傲则低头想要说什么,于是,一个低头,一个抬头,唇,就这么的碰上了……这一刻,两个人都懵了,燕莲也没想着要躲开,北辰傲则被唇上的柔软吸引住了,忍不住的伸出舌头舔了一下,两个人共同颤抖了一下,略带甜蜜的气氛,立刻就消失了。

    “北辰傲,你个大色狼,”燕莲从惊颤中回过神来,立刻愤怒的脸色大变,也不知道是害羞还是什么,总之此刻的脸能煎鸡蛋了。

    “你个狠毒的女人,”北辰傲被她怒吼一声,猛然的惊醒,却发现这个狠毒的女人直接冲着自己的命根子去了,就连忙伸腿压着她,然后……这姿势比之前更加的暧昧,若是不小心有人路过,就算燕莲有一百张嘴也解释不清了。

    被人这么压着,是燕莲从未经历过的,因为前世,她忙着赚钱,根本无心找男人,这一世,应燕莲留给她的又是那样一个烂摊子,她甚至从未想过找一个陪着她过一生的男人,所以这一刻,她心里没有高兴,只有被羞辱的愤怒。

    “放开我,”挣扎不开,燕莲就怒视着他,眼里充满了怒气……。

    北辰傲知道自己该放开的,可是,怀里的柔软跟异样,让他忍不住的想要继续这样,甚至想要凑近那张充满了诱惑的红唇……。

    “应燕莲,你这么泼辣的一个女人,那个男人能收了你呢?”北辰傲跟抵着她的额头,低声的呢喃着。

    热气,喷洒在她的脸上,让她全身的寒毛都竖起来了,她不想沉溺在这样诡异的气氛当中,因为她沉溺不起,北辰傲跟她不是一个档次的人,所以她不允许自己有这样的想法,哪怕是一点点。

    “不管是谁,那个男人都不是你,”燕莲抬起坚定的眸子,对上他深如海的黑眸中,表示了自己的决心。

    心,刹那觉得有些颤抖,那种滋味,让他有些不适,想也没想的,他就挪开了身子,跟燕莲并排的躺在了一起,嘲弄道:“你对什么……都是那么自信满满吗?”

    燕莲连看都没有看他一眼,径自站起来拍拍身上的树叶,背对着他露出了一抹淡淡优雅的笑容,轻声道:“我向来只信自己!”

    靠谁都靠不住,不如靠自己!

    燕莲走了,北辰傲还躺着,于是,看热闹的暗卫两人又开始商议了。

    “北辰傲会不会想不开?”这一次是暗卫乙先开口,眼里有担忧。

    “不知道,”不但被女人摔了,还差点被女人废了命根子,还被当面拒绝,这对北辰公子来说,算是人生最悲惨的一天了。

    “我留在这里看着,你去保护应娘子,”暗卫乙思索了一下,还是觉得不放心。

    “好,”暗卫甲知道皇上重视北辰兄弟,所以不敢放松。

    北辰傲要是知道此事不但被人看到,而且还被暗卫认为会想不开,说不定一怒之下会杀人灭口,要么就是直接撞石头了。

    此刻的他并不知道这一点,等到他知道应燕莲的身边是有暗卫,那件事也被某些人知道后,那心情,可真正的是五味杂陈了。

    “臭男人,死男人,饥不择食的大色狼,”一边往下走,一边怒骂着,突然觉得自己骂的有些不对——饥不择食,那不是骂自己很差吗?

    燕莲泪奔了,都被北辰傲给害的。

    从后院进来后,燕莲收敛了自己外泄的情绪,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只是,内心有没有改变,恐怕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吧。

    对燕莲跟北辰傲来说,这件事,只是一件插曲,谁都没有当真——可是,当谢氏提出燕莲的亲事的时候,很多的事情都改变了。

    过年前,燕莲带了一家人都进了城,除了于奶奶,她说没什么东西要买,于是,除了她跟北辰傲之外,所有人都进城了,还包括了五儿跟陶子两人,再加上一个应燕琴。

    如果不是怕这么做会引起别人的注意,恐怕应祥林跟方氏也会去的,但怕引起别人的议论,方氏就让自己女儿跟着去,自己没有去,让燕莲给她家带东西。

    这个年对谢氏来说,是最为丰富的。因为北辰傲没什么架子,跟自家人一样,谢氏也没有什么瞒着,在大年三十的年夜饭上,她看着一桌有菜有肉的年夜饭,红了眼眶。

    “孩子都在呢,大过年,哭什么呢?”应翔安心里自然明白,但大好的日子,还是不希望她提过去的一切。

    “我怎么哭了?”谢氏揉了揉眼眶,不愿意承认。“我这是高兴,等燕秋的亲事办妥了,就给小杰娶个媳妇,到时候,也给咱们莲儿找一个……,”谢氏的话,只是顺口说的,但听在了有心人的耳朵里,意义就不一样了。

    找一个?北辰傲的目光落在了燕莲的身上,炽热炽热的,弄的燕莲有种自己是爬墙了的感觉,就忍不住的怒视了他一眼,然后对着谢氏不悦的说:“娘,小秋跟小杰的亲事还不够你忙吗?”

    “娘说的是实话,”谢氏心里也不高兴了,梗着性子道:“你带个孩子,总不能这么过一辈子吧?有个老实厚道的男人陪着你,这辈子,你就不苦了,”另外两个孩子,她并不担心,就是嫁好嫁坏的选择。

    ~~~~~~~~~

    懒懒惭愧,说好的更新呢,不是故意的,有远客来,陪了一天,晚上人家喝冷饮,我在家苦逼的码字……我要存稿存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