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农女千千岁 > 战王爷的儿子

战王爷的儿子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实儿乖,爹爹不会不要实儿的,等他忙完了,就会回来了,别哭了,啊,哭的管家伯伯都想哭了,”燕莲这几句话,说的管家都想点头了。瞙苤璨午

    “管家,这些人……怎么处置?”在管家跟实儿黏糊的时候,人家已经把所有人都控制住了。

    “先……,”管家刚想说什么,就被燕莲打断了。

    “管家,这件事,你们不要插手,是我们姐弟跟他们几个人的架,不出出这口恶气,我心里难受的很,”燕莲扭扭自己的手腕,一脸杀气腾腾的样子,跟方才完全不一样。

    “放人,”管家一见,立刻让放掉了这些小喽啰。

    “来吧,”燕莲摆出一个姿势,笑着招呼道:“你们打不赢我们姐弟,这牢底就得坐穿了也出不来,要是打赢了,我就让管家放过你们,”为的是怕他们软手软脚的,动起手来也没什么意思。

    至于这保证嘛……管家放过他们了,不代表战王府就会放过他们,不是吗?

    抠字眼,她比谁都会啊!

    几个小混混一听,原本吓的快尿的样子立刻变了,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看的燕莲眼里冷光闪烁。

    “冲啊,”阿光率先耐不住性子,开口往前冲,那气势……还真的让人瞧不上。

    “来的好,”燕莲一见他们冲过来了,也不客气,直接上前就是一个狠踹,把人踹的飞出了好几米,人群里立刻发出了倒吸口气的声音,为人家疼。

    众人看到人家俩姐弟威武的样子,把几个小混混砍的砍,踹的踹,扁的扁,没一会儿,就把人都收拾掉了,才知道,这两姐弟是深藏不露的。

    也是哦,跟战王府扯上关系的,怎么可能是简单的。

    燕莲听到人家这么议论,呕血的心思都有了。她这是自己原本就会的,怎么好处都归了战王府呢。

    “啊呀,真是不好意思,”燕莲动动胳膊,觉得自己浑身都舒坦了。她走到趴在地上,被打的鼻青脸肿的阿光身边,用脚踢了他一下,笑眯眯的道:“你们输了,磕头,拿银子,”

    心里原本就藏着一股气,可平时不好动手,如今在京城里,谁也不认识她,暴力就暴力吧,发泄一回算一回,心里舒坦就好,免得自己憋出毛病来。

    阿光等人吐血了,被打的这么惨,不但要磕头,还要出银子,更甚至要坐牢,这笔买卖,他们亏到不能再亏了。

    管家挥挥手,让人把他们带走。

    “好啊,”人群里,不知道谁喊了一声,这热烈的鼓掌声就响起了,个个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因为他们都是小老百姓,最想的就是安安稳稳的过日子。这如今,看到阿光等人都被抓走了,个个手舞足蹈的,热闹的都跟过年似的。

    有的人还提议放鞭炮庆祝一下,弄的燕莲直抽搐着嘴角。

    “应……应娘子,”看到战王府的管家在,陈来米跟陈来喜都有些不自在,但该说的话还是要说的。“对不起,今日让你爹娘跟弟弟受欺负了,都是我陈家的错,”要不是她来,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呢。

    “这跟你们无关,就算不是你家的女儿,我弟弟这性子,是躲不过去的,”燕莲咧嘴一笑,心情特别的好。

    白得了两百两银子,她的心情,能不好吗。

    没想到,这当混混的还有那么多的银子,可真是富有啊!

    “姐姐,对不起,”应文杰被她这么一说,挠着自己的头,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后悔?”燕莲挑眉问道。

    应文杰脸一红,睨了一眼陈家酱铺的后门一眼,呐呐的说:“救人不后悔,后悔的是差点连累了爹娘,”

    “这小子,有出息!”陈来米一听,立刻乐了。

    等到陈来喜的媳妇陈林氏把女儿陈巧儿拉出来感激众人的时候,燕莲才知道事情有些不对劲了。那小姑娘看着自家弟弟的眼神是那么的灼热,而自家弟弟的眼神也不对劲,那脸红的跟猴屁股的似的,弄的她在心里感叹:就那么点时间,一桩奸。情就发生了。

    不管心里怎么中意,这事情也不可能在这个时候有个说法。燕莲知道,有了实儿那几句话后,这要出了城,立刻就会被人跟上,所以听了管家的提议,去了战王府。

    谢氏跟应翔安是来过的,所以心里没那么震撼了。可是,应文杰就不一样了,自从知道自己进了什么王府之后,就战战兢兢的,连句话都不敢说了。

    对于这样的情景,燕莲没说什么,只希望他能适应。这是来自骨子里的卑微,短时间内是没法子改变的。

    “夫人,”在王府里,所有人都是这么称呼她的,管家也不例外。“王爷出京的时候,吩咐过,说夫人有事的话,定要全力配合,可自从王爷出京后,夫人怎么就从未来过呢?”当时王爷说了,过不了多久,夫人就会来的,到时候,不管多少手,只管安排就是,所有的人都得听夫人的调派。

    他就是为了应付万一,安排了许多的人,可结果等了也个多余,也不见夫人有什么动静,才把所有人又重新的安排了。

    “……,”面对管家关切的表情,燕莲差点泪奔。

    她能告诉他说:北辰傲这个战王爷的身份神秘,所以,想过上官浩,想过北辰卿,就是独独没想要找战王府……。

    而北辰傲安排好了一切,也不跟她说一声,她什么都不知道,这能怪她吗?这个男人,安排事情也不说全乎,害的她担忧了半天,这是不是叫自寻烦恼呢?

    “王爷出京是匆匆忙忙的,只吩咐了我这些事,其余的什么也没交待,也不知道夫人住在什么地方,也不好找,只能等着,”管家细细的把自家王爷安排的事说与她听。

    “没什么大事的,我就没来了,”燕莲苦笑了一下回道。“不知道王爷什么时候才能回来?”这一去,去了好久了。

    “不清楚,应该快了!”

    燕莲跟管家都不知道,因为今天这么一出,整个京城都传遍了:战王爷不但有了儿子,还有了王妃,但都是乡下人。

    如今,战王是不在京城的,不知道去了哪里。

    这些谣言,一时之间,传遍了整个京城,引起的轰动是可想而知了。

    北辰卿知道这个消息后,什么话都没有说,只是觉得事情不可能——北辰傲如今不在京城,这一出闹剧,到底从何而来的。

    而上官府听到这样的消息,都在猜测着,这战王到底是什么人,这么神秘,有了孩子都还这么保密,到底为的是什么呢?

    其余的人家也都在猜测,等传到了皇上的耳朵里时,来了这么一句:臭小子,朕说赐婚,他跑的比兔子还快,感情是瞒着朕连孩子都有了,手段可真是高啊!

    皇上,你老人家真相了,可惜孩子他爹娘还不知道呢。

    对于这样的误会,燕莲表示:那是美丽的误会!

    她不能解释,越解释越乱,只能保持沉默。而后,在管家的那排之下,灰溜溜的从后门坐着卖菜的车离开——因为,前面大门口,管家安排了好几驾马车分先后的出了王府的大门,为的是引开那些好奇的人家。

    连那些卖桃浆的家伙也没去拿,这一去,不得跟个猴子似的被人围观着,更是暴露出身份,所以燕莲劝着谢氏,让她不要纠结了,毕竟今天还白得了两百两的银子。

    再说了,那些布没买到,管家从王府里的仓库里找出了好些拿给了他们,还有给实儿的。这上好的布料,家里每人一匹,连方有占还有他爹都有,已经省了不少的银子了,那些东西不要就不要了吧。

    燕莲其实很佩服管家的,这虚虚实实的,愣是把整个京城的人都糊弄的团团转,还是没被人发现他们的踪迹。

    出了京城门口的马车就光明正大的停着,里面没出来人,反倒让人觉得上当了,就各自散开,没人注意了。而燕莲他们坐着送菜的车送后门出来后,就上了大马车,径自往古泉村去了。

    整个古泉村的人都知道,能有上好马车进出的人家,也只有应家二房了。

    看到马车进村后,孩子们都好奇的围着,大人们只是议论了一下,没去看热闹。

    “谢谢你送我们回来,”燕莲冲着赶马车的老人感激着。

    “这是老奴该做的,”老人巍颤颤的下了马车,然后转身就要走去,把应家人看的一愣愣的。

    “老人家,马车啊,你怎么不驾着马车离去呢?”燕莲出声问道。

    “管家吩咐过,这马车就留给夫人了,也好方便夫人进出,”老人家利落的说道。

    “这……,”谢氏迟疑了,看着燕莲道:“这不能收,村里谁家都没有马车,就咱们家留着,借不是,不借不是,会惹来麻烦的!”这马车送回来,已经引来了孩子们好奇的询问声,等他们回去一说,自然知道坐马车回来的是他们。

    要是再把马车留下,这话,就说不清楚了。

    ~~~~~~~~~~~~

    二更,月票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