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农女千千岁 > 不是一点点的嚣张

不是一点点的嚣张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雨,慢慢的小了,终于能让众人喘口气了。

    “本少爷又不吃了你,你怕什么?”这个女人,不是一般的难缠。

    “无功不受禄,这好端端的得了好处,心里肯定得难安的,”燕莲扫了一眼方家村的人,对着岳三少戏谑问道:“也不知道今天岳三少发的是哪门子的火,把村民都折腾成这样,不会是那些地有什么问题吧!?”

    有什么问题,人家早就说了,她怎么一问,是想看看岳三少是怎么回答的。

    “瞧应娘子开的玩笑,谁不知道古泉村的地是每年收成最好的,个个吃的饱……相信这方家村的地到了应娘子的手里,也能收获好的,不是吗?”岳三少是有意的刺激着,才捧高了应燕莲。

    可惜,岳三少在商场上玩的时候,人家应燕莲已经活第二世了。

    这做生意,最最忌讳的,燕莲是不会傻的去犯的。

    “岳三少这话可真有意思,有银子在手,过惯了伸手白要银子的日子,这方家村的地到了我的手里,要谁去种呢?难道我一个人,能吞的下这么大一个大饼?岳三少还是别开玩笑了,这玩笑可一点都不好笑!”强买强卖什么的,最是不要脸了。

    “你是当真不卖?”脸,阴沉,眼神,冷酷。

    谁卖,你才卖呢,你那是抢,好不好?燕莲在心里翻个白眼,然后扬起淡淡的笑容,冲着岳三少说:“我敢换地,就怕岳三少不敢要呢!”

    “没有我岳三少不敢要的!”这女人是看不起他?

    “是吗?”燕莲嘴角扬起一抹坏坏的笑容,瞅着后边跟着自己的人说道:“你家主子的生意,他能吃的下吗?”

    那几个人是战王府出来的,支持的定然是战王了。燕莲的话一问出来,站在她后面的几个人都是一脸的不屑,而且还是红果果的摆在脸上,弄的岳三少是怒火膨胀,快要暴走了。

    “应燕莲,你别敬酒不吃吃罚酒,就凭你一个乡下村妇,别以为靠着北辰傲,就能无所不能了,本少爷让你死,还不是动动小手的事情,”岳三少的眼里闪过阴狠跟杀气,大有把应燕莲留在这里的架势。

    “岳三少,”燕莲还没有开口呢,站在她身边的一个男子走了出来,一脸不屑的道:“凡是先斟酌一下,京城里,不是岳家独大的。人家把你岳家看在眼里,我家主子可不把岳家看在眼里,敢动应娘子,就拿整个岳家来陪葬,我家主子有这个实力!”

    刚才是话语里的威胁,如今,是红果果的威胁,还真是嚣张啊!

    “你家主子是谁?”人家不怕他,不是装的,是真的不怕,这个让岳三少有了一点忌讳。

    “你没资格知道!”真不是一点点的嚣张。

    “……,”这是逼疯人的节奏。

    “岳三少,这方家村的村民就算是造反,也轮不到你来处置,你这么要打要杀的,是不把王法看在眼里了?”无视王法代表着什么?连百姓都知道那是什么结果!

    “滚,方家村的地,本少爷全部收回,你们不种,自有人种,”吃瘪吃的狠了,又不敢太放肆了,想着应燕莲的背后铁定是有自己不知道的靠山,就怒吼一声,让那些色色发抖的村民离开,自己生着闷气,快吐血了。

    “你们各带一个,留下一匹马给我,”两个一匹马,刚好多出一匹来。

    潇洒的上马,燕莲也不顾那微微的毛毛细雨,看着麻木的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的方家村村民,再扫了一眼愤怒的岳三少,嘴角扬起一抹绝美的笑容,丢下了别有深意的几句话。

    “地是岳三少的不假,可村子是方家村的,呵呵,还真是有些意思呢!”说完之后,不等人家发问,她就策马离去,别有一番英姿飒爽。

    “她这是什么意思?”岳三少阴狠的问道。

    “小的不知,”中年人低着头,瑟缩的回答着。

    “没用的东西,滚!”岳三少是第一次踢到这么大的铁板,只能愤怒的发泄着怒气,别的,什么都做不了。

    马儿飞快往京城奔去,燕莲心里牵动着方氏的伤势,也不知道怎么样了。

    等到他们感到医馆的时候,应文杰正无措的走来走去的,满脸焦急。

    “文杰,四婶怎么样了?”他们村子里的人,只要是由着他们家送来的,都会送到这一家医馆的。

    “姐,”无措的应文杰在看到燕莲之后,犹如见到了救星,有些不知道怎么说的好,紧张的结结巴巴的,连话也说不完整。“四婶……四婶……药,要抓药,”

    “怎么回事?”燕莲见他惊喜加紧张,抓着他的手臂厉声问道:“四婶伤的到底怎么样了?”

    “姐,四婶有孕了,有孩子了?”被这么用力一喝,应文杰惊喜的喊着,终于把心里憋着的喜悦给说了出来。

    天知道,当他从大夫的口里得知四婶有孕的消息时,是怎么样复杂的心情。

    他当然清楚,这四婶肚子里的孩子代表了什么,那是四叔跟四婶的希望。虽然他们都不说,可看到果儿时,眼里闪烁的羡慕光芒是怎么都遮掩不住的。就算是个姑娘,四叔四婶都高兴,那也是他们的孩子,燕琴就能有个伴了。

    他是急着想把这个消息送回古泉村去,可不放心四婶,就在这里走来走去的。

    “是吗?”燕莲高兴,然后让大夫先给方伯看伤,再吩咐跟着来的人帮忙照顾一下,她要去看看四婶。“四婶的伤,要紧吗?”

    “划破了皮,流了很多的血,大夫给止血了,说是得补血,”应文杰紧跟在后面解释着,“姐,四婶的衣服都湿透了,我方才去买了一套衣服,正让医馆里面的嬷嬷给换着,还不知道换好了没有,”

    “走,去看看,”燕莲急切的想知道四婶的情况,脚步也加快了,完全不顾自己身上的潮湿……。

    他们过去的时候,给方氏换衣服的嬷嬷刚好出来。

    “四婶,身体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的?”燕莲关切的问道。

    方氏是知道自己有了身孕,这会儿还云里雾里的,完全不敢置信。燕莲进去的时候,她摸着肚子,好半天都没有反应呢。

    “这怎么说有就有了?”方氏显得有些不敢置信,傻傻的看着燕莲问道。

    “噗嗤,”看到方氏惊愕的样子,燕莲忍不住笑着说:“这不是说有就有了,难道还藏着掖着啊!?”这话,太有意思了。

    “我都不盼希望了,他就偏偏来了,真叫我一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方氏有些无措的说。

    “什么怎么办?那是你跟四叔盼了多少年的孩子,得好好的养着,”燕莲明白她的心思,不抱任何希望的东西,突然就出现在她的面前,她怎么能不激动,不高兴呢。那可是不论花多少的银子都得不到的。“文杰,你先回村接了四叔来,四婶流血过多,不宜搬动,就先在医馆里安养几天,让大夫给开些补血的,好好补补,”

    “好咧!”应文杰老早就想做这件事了,一听到这个吩咐,立刻朗声回答着,转身出门。

    方伯的伤并不严重,反倒是应大为了护住方有占,后背被打的红肿都流血了。燕莲让大夫给他们上最好的药,多少银子……她要岳三少付。

    伤了她的人,她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后来,听方氏跟方有占说,燕莲才知道,岳三少得知冬小麦全部泡水,方家村的人甚至连救护都没有,那是真的震怒,才准备警告警告方家村的村民的。可惜,警告不成,跟村民发生了冲突,好些人受伤了,才让她闻到了那丝雨水都冲刷不掉的血腥味。

    那些人都被安置在屋里,所以燕莲没有看到。岳三少震怒,教训众人,就让没有受伤的,包括孩子都留在雨里,才让燕莲看到了那一幕。

    古泉村的应家人都很着急方有占跟方氏,但又怕不是方家村的人,去了也帮不上什么忙,就个个焦急的等着……等见到应文杰回来,说方氏怀孕并受了伤,正在医馆里,应翔安差点脚下打滑,摔下去……。

    这原本是大喜事的事,因为方氏的受伤,牵动了大家的心。

    谢氏原本要去的,但被应文杰拒绝了,说是大姐在那边,可以照料四婶。若是娘在去了,家里没人,只有于奶奶一个,还有那么多的孩子,大姐不放心。这样,谢氏才没有去,却让应翔安带了好些东西,有盖的被子,有穿的衣服,甚至准备了银票,最后应祥林表示自己身上有,谢氏才作罢的。

    燕莲见方氏睡了之后,就借了医馆的笔墨纸砚,给岳三少写了一封信,把方氏的情况都说了一边,加了营养费,受惊费……等等,一共要他补偿一千两的银子,至于别的,拉拉杂杂的加起来,还有好几百一个,还写的理直气壮的,让人送到岳府去,交给岳三少,否则,她不介意把此事闹的更大一些。

    方氏有身孕,那就是楦头,相信岳三少不想自己命人伤了孕妇的事情传遍京城大街小巷的。

    ~~~~~~~~~~~~~

    接下来,谁有孕呢?看小包子,求月票,求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