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农女千千岁 > 慢走,不送

慢走,不送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精心算计这一切,想要干什么?”岳三少厉声质问道。

    面对岳三少快要失去理智的样子,燕莲莞尔,“岳三少这话说的好没道理,就岳家能冲着人家威逼利诱,威胁人家离开,就不许我应燕莲以屋换屋?什么东西被你岳三少得到了,那是理所当然,怎么当我这里,就成精心算计呢?”

    就算是精心算计,你又能怎么办?得不到的,你永远别想得到!

    “岳三少,你是真以为北辰家族跟战王府好欺负是不是?”北辰卿从另一边走了过来,一脸阴沉的质问道。

    “北辰大人这话从何说起,这应娘子也就是未婚先孕,摊不上是谁家的吧!?”没成亲,没名分,也唯有这个女人那么厚脸皮,留在战王府里作威作福,把人家当傻子似的耍呢。

    对于北辰卿的帮衬,燕莲没有意外。

    之前,北辰傲回王府住过一个晚上,她把关于城西的那些份子都告诉了他,问他还有可需要拉拢的关系没有——北辰傲沉思了一会儿,说拿一份出来给北辰卿,毕竟那是他的家族。他可以不管,但不能任由他们被欺负。

    而且,当初大哥是知道他战王身份的,可任由他胡闹着,不管不顾,没有约束,承担了北辰家族的一切压力,就是放任了他的自由,所以在怎么样,他们都是亲兄弟,只是用不同的方式为北辰家族争光而已。

    他姓北辰,无论走的多远,多高,没有了自己的家族,同样会被人诟病,所以他才这么提议的。

    最后,北辰傲对燕莲说了一句:那是他心里的想法,至于燕莲答应不答应,由她自己决定。

    北辰傲都这么说了,燕莲哪里会有反对的心思呢。

    在京城,没有家族的相护,有什么结果,从梅以蓝的身上,就能看的出来了。更何况,相对于北辰卿跟上官浩,她更觉得北辰卿是好人,毕竟北辰卿还不是那种为了家族利益而随意低头的男人。

    若他真的如上官浩那样,早就抛弃杭青青了。或者说,向家姐妹有一个,已经是北辰卿的人了。

    他能坚持到现在,不管以后如何,证明他努力了,比上官浩好的不知道多少倍了。

    也因为北辰傲的一番话,她开始从新认识北辰卿,也觉得不管自己有什么矛盾,不要把一个家族推到别人的手里去,成为别人能下手的空隙……因为这样,所以,她把城外城里的屋子,留一套给了北辰卿,更把城西的份子,留了一份给北辰府,算是告诉别人,他们自家人怎么闹腾,都不是外人能利用的。

    “啧啧,岳三少这话说的……,”燕莲拦住了欲发怒的北辰卿,满脸笑意的用诡异的目光上下打量着岳三少,把岳三少看的浑身起寒毛的时候,突然歪着头有些疑惑的问道:“岳三少,当初京城谣传我的三个儿子不是战王的,好像有人猜测了是岳三少的,当面质问岳三少的时候,岳三少只是沉默以对,没有解释,是吧!?”

    这一笔账,自己还没算呢,他就先蹦跶出来,想找死了。

    这么一个机会,自己怎么能不放过呢。

    “本少爷为何要解释?”岳三少自然不会承认自己当初就是有默认的意思。

    “岳三少这么默认的样子,真心是让京城的百姓搞不清楚了,”燕莲似笑非笑的凝视着他,轻启樱唇说:“我是不介意让战王去岳家算算清楚,也不知道那谣言打哪里传出来,我可是好奇的很!”

    不是不想计较,而是真心觉得没意思。不过,有人撞到枪口上来,这么容易就放过,就不是她应燕莲了。

    “那是谣言,关本少爷什么事?”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女人,被人指责不贞,还那么理直气壮的,她不该羞愧的自杀吗?

    咳咳,要是燕莲知道岳三少心里的想法,估摸着会无耻的告诉他:不管你做什么,都不会让我动自杀的念头,要知道,死过一次的人,最怕死了。

    “那是战王的事,跟我无关,到时候,岳三少可以好好的跟战王解释解释,为何有混淆的嫌疑呢!”真把人当傻子了,她还没算计到呢。

    哼,等到方家村跟溪坑村的事情搞定了,但愿他岳三少是不要哭的。

    “本少爷是身正不怕影子斜,”岳三少心里是紧张的,就怕战王会查出自己在里面推波助澜了一把。“不过,应娘子,这方家村跟溪坑村的村民可是闹腾的厉害,你不能只管城西的村民,把那两村的百姓置于死地吧!?”

    这个男人,真的是一直无缝不钻的苍蝇,“嗡嗡”的让人难受。

    “岳三少心那么好,就拿出一万两万的银子来,弄个跟城外城一样的地方,安置了两个村的村民,也好博得一个善名,他们会为岳三少立牌叩谢,”当祖宗一样的供着!

    “那些地都在应娘子的手里,跟本少爷有什么关系?”

    “既然跟岳三少无关,就请岳三少别无的放矢的挑拨,这城西的事情搞定了,我也闲了,不如,跟岳三少一起看看如今京城还有什么生意可做的,好不好?”燕莲的眼里,满是挑衅。

    她是生意人,自然掌握着京城的局势。北辰傲之前是做商人的,可战王的身份曝光之后,他就开始训练新兵,为北方的战事做准备,北辰家族的生意,也慢慢的交回了北辰家族的人的手里。

    但是,她却一直盯着京城的局势,也关注着北辰家族的生意。

    她不想让北辰傲幸苦打下来的交给没本事的人去落败,所以在自己处理城西事情的时候,也一直关注着。

    在知道岳家跟北辰家族都盯上了军队所需的装备之后,见两家基本走势相同,没有谁特别一些,也就想看看鹿死谁手了。

    她原先是没想插手的,毕竟城西还有一大摊子等着自己呢。

    可是,被岳三少激怒的她却不想袖手旁观了,觉得该给岳三少一点教训,让他焦头烂额的忙碌着,免得到时候没事给自己添堵。

    被人家添堵,她更愿意给人家添堵。

    果然,岳三少一听到她的话,脸色变了变,随即阴阴冷笑着:“应娘子的口气,实在是太大了!”

    “大吗?”燕莲眨眨眼,露出一抹算计的笑容望了岳三少一眼之后,再转到北辰卿的身上,笑眯眯的问道:“北辰大人,不知道北方战事,朝廷,准备了多少的粮食呢?”

    北辰卿心里一惊,转眼就明白了她话中的意思。

    他明白了,岳三少自然也明白。此刻,他脸上的表情就跟便秘似的,有多少难看,都不是用言语能形容的。

    “就是不知道,用多少的粮食能给北辰府一个机会呢!”燕莲很明显的站在了北辰府这边,也轻易的当着众人的面打破了自己跟北辰府不合的传言。

    这么一来,大家就更不敢小觑了这个女人。

    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当初北辰卿对应燕莲大儿子的事,自然有人知道——他们都以为,应燕莲会跟北辰卿撕破脸,打死都不会往来了。却不曾想到,这个女人,这么的聪慧跟大度,所有的事情在她的眼里,好像都没有不能解决的。

    燕莲红果果的挑衅,彻底的让岳三少变了脸色,连笑容都摆不起来了。这么明显的意思,他哪里还能待的住呢。

    应燕莲的意思很明显,你岳家跟北辰家族争斗,我应燕莲插手,用粮食换机会,那是不会有另外的选择了。

    朝廷缺粮,北方战事又吃紧,持久之战,不知道要多久才能结束,粮食多了,那些将士的心才能安,对战事更好。

    若是应燕莲用粮食作为交换的筹码,那岳家,输定了。

    他不知道应燕莲具体有多少的粮食,但是他很清楚,应燕莲的手里有很多的粮食——。

    “慢走,不送!”看到岳三少那狼狈而逃的样子,燕莲露出一抹坏坏的笑容,伸手摇着,一脸的孩子气。

    “噗嗤,”梅以蓝一直站在她的身边看着,总觉得自己怎么也学不完。“他都这样了,你还想气死他啊!?”

    “他这样的人,是祸害遗千年,死不了的,”燕莲的双眼眯了一下,想着这样就能收拾了岳三少,那还真的好呢。

    岳家没了岳三少,等于少了一半的金钱支持,那岳贵妃在宫里,也蹦跶不了多久。

    在宫里,个个都是势利眼,得有打赏,得有银子,不然,谁给你办事,谁给你拼命呢。岳贵妃能走到如今的地位,其中,岳三少应该帮了很多的忙,否则岳家根本没有那个财力。

    岳三少走了,其余的人怕被遭殃了,都纷纷的找了借口离开了。他们都知道了事情的缘由,也知道了,应燕莲的手段跟谋略,难道真的要留下来喝喜酒吗?

    顿时,燕莲觉得安静了,人也变得舒服了。

    “走吧,进里面去看看,今天热闹,怎么也得喝杯喜酒,沾沾喜气,”燕莲招呼着有些尴尬的北辰卿,知道自己对他太好,他有些不好意思加反应不过来了。

    ~~~~~~~~~~~~~

    懒懒要出差半月,咋办,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