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农女千千岁 > 不是重男轻女吗

不是重男轻女吗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燕莲离开江南的消息也不知道怎么就泄露出去了,在她离开的时候,百姓夹道欢送,更有百姓跪下高呼:公主千岁千千岁……场面感人,让燕莲几次出现在马车的前面跟百姓道别。

    至少,她做的,有人记得,那就知足了。

    男孩子跟女孩子就是不一样,不悔跟不离虽然也喜欢自己的爹爹,但真正粘着他的人,只有小江南一个。

    不悔跟不离更愿意跟实儿待在一起,那是记忆里给他们安全的人,所以一直陪伴着就不愿意放开了。

    北辰傲抱着熟睡的小江南,不让马车的震动侵搅她的睡意,四平八稳的,弄的燕莲看了他几次,觉得他这么宠着他闺女,好吗?

    燕莲的深思眼神,北辰傲自然是清楚的,就压低声音小声道:“等回了京城,我又得忙一段时间,所以这一路,能宠着的,就让我好好的宠着……,”等回了京城,小江南就不是在江南的小江南了。

    一切的一切,都因为他跟燕莲的身份改变的。

    燕莲心里也有些明白,就没有在拦着,也没开口。

    “莲儿,那批消失的兵器,可查询到下落?”他知道岳三少死了,可那批兵器却没有消息,让他有些担忧。

    燕莲一听到这个严肃的问题,就看着他摇摇头说:“那兵器出了城就不知道往那个方向走了,我派人到处查探过,甚至连从江南往京城的水路都查探过,就好像那些兵器是直接消失似的,完全不见了踪影,一点点蛛丝马迹都没有,”让她觉得玄乎了。

    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水过都有痕迹,那么一大堆的兵器竟然消失了,不是很可怕吗?

    “看来,江南还有什么力量跟势力是我们不知道的,”那些势力是隐形下去了,所以自己没有察觉。

    “不管知道不知道的,这一次回京,他们不惹我们,也就罢了,随着他们折腾。但要真的想冲着我们来,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我能把江南给弄个釜底抽薪的,也就不怕把京城给搅成一团乱,让他们自己打自己去,”这些年,她就算不动朝廷斗争的事,到了这个时候,也学了不少。

    江南的事,表面上,大家都觉得是北辰卿下手的,可谁又能知道,在北辰傲离开江南之后,她又命人清理了多少,只不过她不愿意显摆而已。

    她越是低调,人家越是不防备她,那才是最好的。只不过,她做的,北辰傲是知道的,所以她才毫不掩饰的说出那么一番话来。

    “有我呢,别生气了,”北辰傲望着她怒极却更显得精神的小脸,觉得当初自己就是被她生气勃勃的样子给吸引住的。

    那么多年了,她也没有改变什么。

    燕莲看着马车外,想着这一次回京,恐怕事情也不会简单的。

    那些势力在争夺皇储之位,可皇上属意的小皇子却那么小,等待着他长大,还有好多年啊!这场仗,不好打,一点点的不小心,他们都输不起。

    一路上,紧赶慢赶的,到了京城,也是秋天了,还差几天就是中秋了。

    之前大捷归来的军队已经进京了,这一次,北辰傲带着燕莲他们回来,反倒是无声无息的。等到消息的战王府早就早早的开始收拾打扫,好让空了几年的院落能热闹起来,里面充满着欢声笑语。

    因为不想惹来太多人关注,所以北辰卿跟梅以鸿就是得到消息也没有去迎接,而是让人注意着,只要他们回京了,才去看他们,免得惊动了别人。

    “呼,终于回来了!”看到战王府的牌匾的时候,燕莲觉得自己在江南像是过了一辈子似的,这日子,真心的不好过。

    陌生的地方,到处都是阴谋陷阱,还有对孩子不利的,北辰傲又不在她的身边,其中的艰难,也唯有她自己心里明白。

    这种感觉,不是随意说说的,就能被人感同身受的。

    “王爷,夫人,”管家站在门口,看到了直直冲着战王府来的马车,就有些激动了。在京城里,除了战王府的主人外,谁都不敢这么直直的冲着战王府,所以管家面露笑容,就差手舞足蹈了。

    “吁,”马车停在了战王府的门口,掀开了马车帘子,率先露出的是不悔跟不离两张笑起来一样,一说话就露陷的小脸。

    “管家公公,”不悔冲着管家露出个甜美的笑容,一下子就收买人心了。

    “啊哟,两位小公子可回来了,”管家一见,裂开了有些皱纹的脸,退开了那些想要抱着两个小公子下来的小斯,自己亲自走了上去,伸手抱了他们下来,满脸的疼爱。“王爷跟夫人呢?”

    “爹娘在后面呢,”不悔赖在管家的怀里不愿意下来,双腿勾着管家的腰,一副调皮的样子。

    “不悔,”后面的马车帘子掀开了,露出了燕莲几年不曾改变的面孔,看着调皮的儿子,不用猜也知道是那个了。“不许调皮,快下来,”

    “不碍的,不碍的,”管家一生没有迎娶,也没有子嗣,所以看到几个孩子,就跟自己的孙子似的,哪里会人心责备呢。

    “咯咯……不悔哥哥像猴子,”跟在燕莲身边出来的小江南一看到自家那没有样子的哥哥,立刻娇笑出声道。

    “这……这是小姐?”管家被那道可爱的小身影给吸引住了,知道自家夫人在江南生了个女儿,虽然一心期盼着,但毕竟路途遥远,想要看看都不行,所以这会儿看到这么个粉雕玉琢的小姑娘,就直接把不悔给放下来了。

    不悔怨怒了,握着小拳头巴巴的看着管家公公去抱着小江南,对着刚跳下马车的实儿道:“大哥,不多说重男轻女吗?咱们家,是这样吗?”

    实儿睨了他一眼,知道他是在瞎闹着,就伸手在他后脑勺一拍,淡声问道:“你不累吗?”老早就喊不要做马车了,好累好累啊,现在一回家,就这么蹦跶,他确定之前真的累了?

    “累!”小家伙不闹腾了,反正他们比谁都疼爱最小的妹妹,刚才也只是开开玩笑而已。

    “那还不进去?”实儿见越来越多的人往这边看了,就赶紧的说道。

    爹娘这么低调的回京,就是不想引来太多的瞩目,至少这两天不想有太多的应酬,在家能好好的休息休息。

    实儿领着不悔跟不离先走了进去,燕莲跟北辰傲也知道周边人的目光,就让管家抱着小江南那进去,自己把接下来善后的事情吩咐了一下,就跟着进去了。

    梅以蓝等人则各回各府去,免得都聚集在战王府里,会引来别人的议论,于他们不好。

    战王跟护国公主回京了,这个消息就如尘嚣般刹那在京城传开了。有人高兴,有人迟疑,有人则在观望,有人则要戒备……大家思绪各异,唯有战王府在迎接主人回来之后紧闭大门,对外面的事情全然的不放在眼里。

    “哇,我们家好大,”小江南在江南住的是衙门的后院,总的比起来,还算可以了。可是,她看到了自家一个院落一个院落,还有大大的花园跟荷花塘,甚至还有小舟的时候,彻底被征服了。

    “呵呵,南儿喜欢吗?”对于自家闺女,北辰傲是恨不得把天下所有最好,最珍贵的东西捧到她的面前,只为了博得她爽朗一笑。

    “喜欢,爹爹,以后带南儿坐那个好不好?”看到小舟在荷池上飘荡着,小江南伸着肥肥的手指头,俏声问道。

    “好,”北辰傲是想也不想的就答应了,弄的燕莲在后面不断的翻着白眼,想着北辰傲跟几个儿子都那么的宠着南儿,这样真的好吗?

    算下来,自己就是那个唯一的坏人了。

    整个战王府的人都喜欢小江南,这个小家伙没有架子,嘴巴甜的不得了,一下子就收买了众多的人心,弄的整个王府都笑声连连的,一改往日里的阴沉跟寂寞冷清。

    回来的一家人,在管家早早准备好的情况下,洗了个热水澡,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觉,才把连日里赶路的精神头给补回来了。

    等他们睡醒,已经天黑了。

    “七巧,公子们跟小姐都起来了吗?”燕莲穿着战王府里原本留下的衣服,望着一边收拾的七巧问道。

    “起了,北辰大人跟杭大人等人都来了,公子们都在前面厅堂呢,”七巧一边禀告着,一边手脚麻利的把屋子里的一些用不到的东西清理出去……。

    “王爷也在吗?”想起自己醒来后,就剩下自己一个人了,燕莲的心里有一刹那的恍然。

    “是啊,”七巧点点头回答着,并解释说:“王爷醒来之后,不许奴婢把夫人吵醒,”

    “好了,你忙吧,我去前面瞧瞧,”知道北辰傲的心思,但刚回到战王府,总有些不习惯。

    还没等燕莲走到前厅呢,一阵阵的笑声就传了过来,夹杂着小江南独特的,带着江南韵味的笑声,让她知道,里面的气氛肯定是很欢快的。

    ~~~~~~~

    求月票,有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