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剑道鬼才 > 本书即将完结,养肥的宰吧

本书即将完结,养肥的宰吧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书自从开书以来到目前为止,没有一天断更过,均更两章,上架后从未停过每天六千的标准更新量,说实话,作为兼职来说真的很够意思哦,这本书在十二月份初的时候会走向完结,希望养肥的各位宰了吧,别犹豫了。

    说实话,整本书的成绩也算是就这样了,在这种情况下还能一直不断更,我也算是尽心竭力了吧,这本书是在四月网文界波动的时候开始动笔的,也算是试试水,也许因为那时候大量都市作者都涌入玄幻类型的缘故吧,发现现在普通的玄幻确实难以满足众多读者的口味了。

    所以我决定下本书将会继续挑战新的类型,摸索一条新的道路,让自己能够好好的在作者这个行业上走下去。

    下本书可能会在两三个月后发出,敬请期待,新的类型哦,届时还希望各位捧场了,多谢!

    另外书都过不了多久就要完结了,各位书友投投各种票票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