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剑道鬼才 > 完本感言

完本感言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从今年五月十二号到现在十一月三十一号,大概半年的时间,这本书就完结了。

    无论各位喜不喜欢这本书,相信梦情九的人品各位还是有目共睹的,有兴趣的话可以去查查,从发书至今从未断更,并且一直保持更新到今日完结,风雨无阻,疾病也没有阻拦我码字给各位观看的热情。

    说实话这其间有辛苦,但是也有回报,当初刚发书的时候看到各位的支持,真的十分有动力,十分激动,不过说实话,这本书还是远没有达到我的期望的。

    话也不想多说,只想各位记住,梦情九说到的,绝不断更,也已经做到了,一百一十多万字,说少不少,多也不多,更多的是秉着一份对看书的各位的责任。

    下本书预计明年年初发出,类型和风格会有很大的变化,还望各位届时捧场。多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