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弥 > 接下来一章 可能有点晚!

接下来一章 可能有点晚!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接下来怎么说呢,需要写紫微星真正的大势,大势将至,天地烘炉,请大家允许我多想想,多构思一会,在写完(天朝学院三大党派)这一章之后,我突然发觉后面有点不知道咋写了,哎哟妈呀,这可把我难住了。

    尼玛,我堂堂一个作者居然不知道如何敲打键盘写稿了,你说这得有多郁闷?

    其实后面我知道应该怎么去写,应该写什么,就是思路有点不清晰,请大家容许我多想一会,想明白之后,接下来就好写了,而且也肯定会让大家看得欲。仙。欲。死。的,相信我吧。

    每两天四章肯定不会少的,我只是一个穷屌丝,订阅太少,连吃饭都伤不起,所以只能混混五百的全勤,一千的全勤对我这样的手速渣来说,太过惨无人道。

    嗯,大家就不要等了,可以先睡觉,说不定你一睡醒,我就更新了两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