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弥 > 求月票,没有别的,说到做到!

求月票,没有别的,说到做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实话,今天其实忙了一天,上午十点起床就出去了,大家知道,我是在早上五点多的时候更新了一章,然后就迷迷糊糊的躺床上睡着了。

    上午十点,朋友打电话来说要搬家,没办法,去吧,结果一忙就忙到了下午,下午五点多的时候,我是一粒米没有进啊,就想着赶紧办完事儿吃点好的,多吃点,吃饱点……

    本来说是八点左右能够更新一章的,结果实在饿了,就多吃了点,汗,订阅不给力,连喝稀饭的钱都没有,只能这样了,大家可以想象出来这是什么样的滋味吗?不,你们肯定想不到的,呵呵。

    吃完饭之后,我是没有敢休息啊,赶紧码字,终于在九点到十点的时候,哇塞,我自己都佩服自己,从来没有连着三个小时写稿的,今天完成了,三更看了吧?你们觉得水吗?觉得水的话,你们尽管骂,我只是尽自己努力在写,但是我也可以说,我没有充字数,没有滥竽充数,我可以拍着胸脯说,我相信你们!也请你们相信我! 这样你们还相信我不?可以把每天的推荐票给我吗?可以将保底月票与订阅月票给我吗?我可以告诉你们,只要你们敢给我,我就敢拼命!

    其实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不想写,大纲什么的早就拟定好了的,呵呵,我的手速也不慢,相信大家今天晚上感受到了,汗,又暴露了一个秘密,以后就不敢用这个说辞来断更啊或者少更了……

    求月票,求推荐票,求订阅!就这样吧!拜托大家了!

    希望大家看了觉得不错的话就给个订阅吧,能够自动订阅的就给予自动订阅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