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惟你不可辜负 > 戚楚楚番外(10)

戚楚楚番外(1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等不等下去,那是你自己的事,跟我没有关系,但你若是想破坏我和裴言峤的婚姻和感情,或是视裴言峤为仇敌,暗算他、对他做出什么来,那么楚辞…………”我的语气淡淡的波澜不惊,对于一般无关紧要的人,我向来是这种态度。

    看着楚辞的手不断地攥紧松开,眸色里一片痛苦,我无动于衷道:“到时候我们就真的是敌人了。”

    楚辞闻言肩膀微微一震,瞳孔颤动着,他不可置信地盯着我,“楚楚你…………”

    “不要跟我说什么我们之间二十多年的情义。”我打断楚辞,勾着唇讥诮地说:“你还是觉得在我心中你比裴言峤重要,我不会因为他而跟你反目成仇是吗?我早就说过,也用实际行动告诉你了,为了裴言峤我可以背叛自己的整个家族,从此跟他们断绝来往,全世界我都可以放弃,何况是你楚辞这个普通朋友?”

    楚辞无言以对,只是喃喃地重复着,“普通朋友…………”

    “对。”在没有喜欢上裴言峤之前,我把楚辞当成我的亲生大哥,除了爷爷外,他是我在这世上最重要的人,后来喜欢上裴言峤,我还是可以和楚辞保持着兄妹关系。

    毕竟我也有自己的朋友圈子,只要没有做对不起裴言峤的事,我不至于跟楚辞决裂,但在我和裴言峤订婚前,楚辞竟然对我…………我的手猛地攥紧,微微颤抖着,心中愤怒而又充满屈辱,差点一下子拍在餐桌上。

    楚辞垂下眼眸,低沉地跟我道歉,“对不起。”,半晌后他才点点头,语声艰涩地说:“我既然爱你,就不会伤害你在乎的人。”

    我没有再说什么,楚辞拿过菜单问我要吃什么,他帮我点,我回答他不用,现在我的口味变了,爱屋及乌,我喜欢裴言峤所喜欢的。

    楚辞听后动作顿在那里,薄唇抿成了一条僵硬的线。

    其实我跟楚辞之间没有什么正事要谈,更不是想跟他一起吃饭,我来赴约只是要说刚刚那一番警告的话,也让他认清自己的立场,以后不要再纠缠我,对于我来说,他已经是陌生人了,我不会再跟他有任何往来。

    我拿出钱包,叫来侍者把酒水钱付了,侍者称呼我裴夫人,让我原本压抑的心情忽然变得愉悦起来,颇有些任性地多给了侍者一些小费。

    随后我站起身跟楚辞告别,我想他必定已经明白了,今晚是我最后一次单独见他。

    楚辞坐在那里没有动,柔和的灯光下他一如往常定定地凝视着我,漆黑的眼睛里渐渐红了。

    但不能怪我无情,今天这种局面是他自己造成的,他毁了曾经的一切,我不恨他,却也不会原谅他。

    我没有再理会楚辞,转过身正要离开,却见戚善美走了过来,到我跟前后她笑着跟我打招呼,“晚饭还没有吃,怎么三姐就要急着走呢?若不然岂不是浪费了楚辞哥哥提前订好的餐?”

    这话说得好像我这个女人花了她楚辞哥哥多少钱似的,我笑看着戚善美,“刚刚我已经买过单了。你和男朋友约会,这是身为姐姐的我应该做的,去吃吧。”

    “你…………”戚善美也不笨,听出来我是在施舍她,就像是她把喜欢我的楚辞,变成她的男朋友一样,她所得到的,都是我不要的,这让戚善美很不甘心又屈辱,她也不再对我娇笑了,脸色骤然间沉下来。

    戚善美用冰凉而又讥诮的语气说:“既然三姐知道楚辞哥哥是我的男朋友,三姐你也是有夫之妇了,却还单独跟楚辞哥哥约会吃饭,这样不太好吧?若不是我及时赶过来了,我真不敢想象你是否会做出对不起我和姐夫的事情来。”

    闻言我没有立即接话,因为我看见裴言峤也来了,他果然不能老实地待在车子里等我,而且他应该看到了戚善美,我含笑凝视着裴言峤,目光由刚刚的冷漠变得柔和。

    裴言峤两步上前,伸出手臂一把挽住了我纤细的腰肢,他居高临下地站在戚善美面前时,惊得戚善美不由得往后退去,站在了楚辞的身边。

    戚善美用手抓住楚辞的胳膊,控诉地对裴言峤说:“你的老婆明目张胆地勾引我的男朋友,难道你不应该管教管教吗?”

    “我的老婆勾引你的男朋友?”裴言峤勾着唇,似笑非笑地反问,他用怜悯的目光睨着戚善美,“不知道楚辞说了多少甜言蜜语,还是你本来就太蠢,我挺同情你的,被自己的男人耍得团团转,还好意思反咬别人一口?欠管教的那个是你的男朋友。”

    “当然,你也没有那个本事,更没有魅力让楚辞听你的,把所有的心思放在你的身上,但给我记住了…………”裴言峤说着把目光转向楚辞,唇边的弧度沉了下去,他衔着几分的锐利,“楚楚是我裴言峤的妻子,裴家财阀的长夫人这点永远不会变,若是你再接连不断地骚扰她,占用哪怕半个小时我和她在一起的时间,那么你就不要怪我会对你们楚家做出什么来了。”

    戚善美吓得面色都白了,而楚辞的脸色紧绷着,薄唇颤动泛着苍白色,他沉默着没有说话,或许楚家有实力和裴家财阀抗衡一段时间,但如果裴言峤用非常手段,那么楚辞和整个楚家就不是对手了,毕竟裴言峤有强大的黑道背景。

    裴言峤搂着我转过身,走出两步又顿住,他背对着楚辞和戚善美,意味深长地说出这样一句话,“希望今晚你们能好好把握机会。妹夫,对待女人记得要温柔一点,你妈肯定教过你,她们的第一次很疼。”

    “你…………什么意思?”楚辞警惕地问裴言峤,而我也疑惑地看着裴言峤。

    他却只是勾唇一笑,顺势在我的额头上亲了一下,收紧手臂搂着我的腰走了出去。

    坐进车子后,我握住裴言峤的胳膊问刚刚是怎么回事?

    裴言峤正俯身为我系着安全带,闻言从我胸前抬起头,他在下方仰望着我,一张俊美的脸对着我,裴言峤邪魅地笑着说:“你真想知道?亲我一下就告诉你。”

    “小孩子。”我无奈却又宠溺地笑了一下,两手捧住裴言峤的脸,凑过去亲吻他。

    结果不出所料,他猛然将我反压在座位上,擒获我的唇就是一番摧残掠夺,直到彼此都受不住了,裴言峤才意犹未尽地离开我的唇,弯起手臂一把将我裹进他的胸膛。

    裴言峤的脸则埋在我肩膀的头发里,微微喘息着,他像是恶作剧得逞的小孩子,话语里带笑掩饰不住的愉悦,“我给他们两个血气方刚的年轻人下了药,是那种药,干柴遇烈火,保证他们能度过有史以来最美好的一个夜晚。”

    我:“…………”

    他是什么时候下的手?如此神不知鬼不觉,连我都没有察觉到?回忆一下也就刚进去时他离戚善美比较近,难道是那个时候?

    我伸手把裴言峤拉出来,我问他是早有预谋,还是他一直把这种药带在身上?

    “我没事带这种药做什么?”裴言峤贴过来与我的额头相抵,亲昵地蹭着我,“就算戚善美没有来,我还是会进去带你离开,借此机会给楚辞下药。楚辞和我的年龄差不多,但据我猜测他直到现在还没有女人吧?”

    我的身子一颤,抿着唇没有接话。

    “我做好事让他沾沾荤,只要碰上女人,体会了这其中的美妙,他就戒不掉了。”裴言峤的一手放在我的后颈上,摸着我的耳朵,他呼吸炙热沙哑地说:“就像我,这么多年没有女人,我也过来了,不觉得有什么,但自从尝过一次楚楚你的滋味后,我每分每秒都想跟你在一起,待在你的身体里面不出来。”

    这时裴言峤觉察到我的异常,他的动作一顿,随后用修长的手指捏住我的下巴,裴言峤抬起脸,眯起细长的眼睛逼视着我,“怎么了?你是不是真的对楚辞有几分那方面的感觉,才不想让他跟别的女人在一起?”

    “而且你们女人在感情上都有一种虚荣心,若是喜欢你的男人,突然有一天属于别人了,你心里会失落、不舒坦吧?”他说着自嘲地笑了一下,很不以为然的样子,“如果真是这样,我也能够理解。”

    闻言我“噗”地笑了,所有心思转瞬不见,追问着裴言峤真的吗?他这么霸道而且占有欲强的男人,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善解人意了?

    听后裴言峤把脸别开了,看起来傲娇又无所谓的,我这才发现他性格别扭的一面,其实他就是吃醋了,只是表面装作不在乎、不承认罢了。

    我抱住裴言峤的腰,依偎在他的胸膛,诚恳地告诉他如果楚辞真的有女人了,我反倒轻松了。

    但裴言峤只是给裴善美一个人下了药,我担心楚辞不会做戚善美的解药,而是把戚善美交给另外一个男人,这样一来,戚善美就吃亏了。

    平日里她的性格虽然刁蛮任性、张扬跋扈,但在楚辞面前很乖巧,对楚辞也特别痴心,二十五六岁了都没有交往过一个男朋友,若是在并非自愿的情况下被别的男人夺去了清白,她精神上肯定受不了打击,若是到时候想不开怎么办?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更何况这些年戚善美没有从我这里捞到多少便宜,在不触及我底线的前提下,我不想对她下狠手。

    裴言峤说他真是好心没好报,借此帮我惩罚惩罚欺负我的人,我反而不高兴了,他叹过一口气,再次把我抱入怀里,亲了我一下,裴言峤低沉地说:“你放心,那种药是我自己在十六岁时研制的,经过了多次成功的实验,有一定的传染性。”

    “也就是说如果楚辞跟戚善美待在一起的时间超过半个小时,那么他也会欲火焚身,而且你比我清楚戚善美并非表面那么单纯,既然有机会了,她使劲浑身解数也不会放过楚辞吧?”

    我败给裴言峤了,但愿这二货能靠谱点,不要出现什么意外才好。

    后来我和裴言峤在另外一家餐厅里吃晚饭,低沉的钢琴音传来,头顶的灯光柔和地洒下,餐桌上摆放着一束百合花,对面的裴言峤白衣墨发,温柔而又俊逸,这样的氛围很好。

    裴言峤在电话里订了一束玫瑰花,让人送来给我,我捧着一大束红玫瑰感动得无以复加,泪眼朦胧地凝视着裴言峤。

    他长身而起,走过来坐在我的身侧,用手抚着我的脸问至于吗?他带着醋意说我这么漂亮,而且气质和家世也好,从小到大追求我的人肯定不少,收到的情书和玫瑰花更是多不胜数吧?

    “我都拒绝了。”我把脸贴着裴言峤厚实的掌心,清透的瞳孔凝视着他,我认真地说:“而你是我爱的男人,你送给我的玫瑰花,肯定跟其他任何人送的都不一样。我会认为这是你对我表白的一种方式,所以才会感动到想掉泪。”

    裴言峤笑着用手揽住我的脖颈,他凑过来在我的唇上啄了一下,低沉而又温柔地说:“对,我是在向你表白。楚楚,我喜欢你对待前任的态度,干脆利落一点也不拖泥带水,让我抓不到丝毫的把柄,想跟你吵一架都不行。”

    “你就喜欢欺负我是不是?”我浅笑着说,用手推了一下裴言峤的肩膀,“我跟楚辞从来没有开始过,所以不要拿前任这种话来刺我。”

    我的眼角余光瞥到餐桌上娇艳欲滴的玫瑰,饶有兴趣地问裴言峤在无间岛上是不是也有很多女孩子追求他?

    裴言峤很遗憾而惋惜地回答没有,十七岁之前他待在无间岛那样与世隔绝的地方,身边唯一的异性只有裴姝怡这个母亲,一般人没有机会靠近他。

    当时他和段叙初的感情特别好,吃饭洗澡都是一起,晚上睡同一张床,他还抱着段叙初,再加上他小时候性格还没有现在这么别扭,喜欢什么都会说出来,于是他时常告诉教官叔叔和段叙初,他爱他们…………于是裴廷清担心他的性取向有问题,为此给他和段叙初开设了人体解剖课程。

    听着这一番话,我早就笑得没有了力气,全身发软倒在了裴言峤的胸膛,手拍在他的背上说这都是什么跟什么,他小时候怎么能如此可爱傻萌?

    另一方面我长松了一口气,觉得裴廷清实在是太睿智了,不然若是照着裴言峤和段叙初那样继续发展下去,哪里还轮得到我和蔚惟一?

    裴言峤脸色一沉问说什么呢?他的性取向一直很正常,当时只是特别依赖段叙初,喜欢跟段叙初一起玩耍,对于教官叔叔是一种崇拜,觉得教官叔叔是神…………裴言峤没完没了地碎碎念很久,紧接着舒展眉宇,敞开胸膛抱着我,他跟我一起笑,声线低沉而富有磁性。

    餐厅里的其他人时不时对我们投来怪异的目光,估计他们觉得我和裴言峤有病,而我还是第一次在大庭广众之下如此不顾及自己名媛闺秀的形象,但跟裴言峤待在一起,他总能让我很快乐,是一种发自内心、没有任何束缚的轻松感,对比之下越发觉得过去那些年我活得真是太累、太压抑、太艰辛了。

    我忍住笑,两条细长的胳膊抱住裴言峤的腰,依偎在他的胸膛,而他的一只大手抚在我背部的头发上,下巴在我的头顶摩挲着,充满了疼爱和怜惜。

    灯光下俊男美女,我想此刻我和裴言峤寂静相拥的画面肯定很唯美。

    当然,裴言峤破坏了这种氛围,他的下身迅速苏醒变得坚挺,就那样抵在我的大腿根部,过了很久才慢慢平息下来。

    我和裴言峤很快地吃过晚饭,回到酒店的房间各自洗过澡,裴言峤从浴室出来时,胸膛上还挂着水珠子,却是迫不及待地关掉灯,返身将我压在了他厚实的胸膛下。

    他还是舍不得弄痛我,宁愿自己克制着,也不急于进入我,而是很有耐心地做着漫长的前戏,从我的额头一直往下吻,在我全身每个地方都留下他湿热的痕迹,最后他的唇落在我的脚踝上。

    在我没有反应过来之前,裴言峤的两只大手紧紧地抓着我纤细的脚踝,沙哑地呢喃着,“不要踹我楚楚,我喜欢你的脚,真的很好看。乖,让我亲亲…………”

    我:“…………”

    这货什么癖好?我其实想说自己受不住了,裴言峤却好像有意折磨我,光是一个前奏就做了将近二十分钟,直到他伸出修长的手指试探后,才俯身贴向我。

    裴言峤用炙热的唇吻着我的,沙哑而邪魅地说:“楚楚你好多,把床单都弄湿了,我喜欢你这样。”

    裴言峤习惯了我扶着他的,似乎我不帮他,他就真的进不去一样,我忍不住嘲笑像他这种每次连地方都找不到的技术,在外面怎么养女人?也就只有我不会嫌弃他了。

    下一秒钟他猛地一个挺腰的动作就把我填满了,我的话卡在了一声呻吟中。

    这天晚上我和裴言峤做了两次,在此期间我好几次达到巅峰,还没有缓过来,紧接着就被裴言峤拉入下一轮,第二次他下床站在了地上,拉着我的两条腿贴向他的胸膛,脚踝则搭在他的肩膀上。

    我就那样仰躺在床上,他的腰置入我的两腿中,一下一下撞击着我,寂静的房间里发出暧昧的响动,我偶尔抬头望他一眼,月光中只有一个隐约的轮廓,灵魂都快要被他顶得飞出去,我下意识地伸出手去抓他的胳膊。

    下一秒钟裴言峤一把将我攥住,十指相扣,无名指上的戒指在白月光下熠熠生辉,我只觉得前所未有的满足和幸福,泪水控制不住地汹涌而出。

    在共同到达最快乐的那一刻,裴言峤上床紧紧抱住我,我们相贴没有丝毫缝隙,我的脸埋在裴言峤*而汗水淋漓的胸膛,“裴言峤我爱你,我爱你…………”

    裴言峤浑身一震,臂弯里用力,越发抱紧我,他含糊地应着我,“嗯楚楚…………”

    第二天早上我在裴言峤的怀抱里醒来,他的一条手臂垫在我的脖子下,我刚动了一下,他箍得我更紧了。

    我从裴言峤的胸膛里仰起脸,他深褐色的眸子里清明,应该是早就醒了,也不知道在我睡着时,他看了我多久,裴言峤神采奕奕地问候了一声楚楚早安,凑过来就在我的唇上啄了一下。

    我抿着唇笑,满心甜蜜地抱住裴言峤的腰,再一次把脑袋埋在他的胸口,裴言峤的手抚在我的头发上,用低沉慵懒的声音对我说着话,提到昨晚送给我的玫瑰花,他告诉我无间岛那里有一片很漂亮的罂粟花海,回去t市后,他就带我去看。

    雪白的大床上,阳光透过玻璃窗洒进来,裴言峤从背后抱着我,他还是穿着白色的衬衣,墨色的头发垂下来,眉眼俊逸如画漾着温柔,三十六岁的男人看上去却仍旧像是一个少年一样,散漫而清贵。

    我们之间似乎有说不完的话,温存在一起的时光显得很短暂,不知不觉间到了中午,我却还是不愿动,想一直窝在裴言峤的怀里,我贪恋他身上的热度和气息。

    对此裴言峤很满意,说从小到大一直都是他依赖别人,被裴廷清他们宠着,而如今他也觉得自己突然成长了,有了一份责任心,他开始保护我、宠爱我,为我遮风挡雨。

    我笑着回答他是啊,在跟我结婚前的三十多年里,他根本就是五六岁孩子的智商好吧?

    裴言桥在我的脖子上恶狠狠地咬了一口,低沉地笑着,随后含着我的耳朵问饿不饿?他用手抚上我的小腹,按在某一点,裴言峤邪魅地说:“不过我想你应该不饿,这里都被我装满了。”

    我转身搂住裴言峤的脖子,唇亲着他的下巴,轻笑着说:“但你的那些东西只能捱过一个早上,现在我又饿了。”

    “妖精。”裴言峤用手握住我的脸,深深地回吻我。

    下午时裴言峤开车带我去了这里的海边,我穿着雪白的裙子,赤着脚在沙滩上跑着,偶尔回头看过一眼身后的裴言峤,我栗色的卷发随之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弧度,轻轻发出笑声让裴言峤追我。

    他几步上前,从后面一把将我抱住,俯身将下巴搭在我的肩上。

    我面朝大海,乖顺地依偎在裴言峤的胸膛,想起那时在海边拍婚纱照时,裴言峤第一次亲吻我,于是我侧过脸问他,“言峤,那种情况下你吻我,只是因为要完成规定的姿势吗?”

    =======

    题外话:宠吧甜吧,你们喜欢这个调调吗?反正我是写的心情很好,话说二货自己研制的chun药,当年把自己都坑了,这次会不会出现意外?二货也太任性了,o(n_n)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