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出师不利:老师你够了 > 我是那种贪吃的人吗!

我是那种贪吃的人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回学校苏温婉便扑倒在了柔软的大床上,今晚发生的事如同电影一般,回放在脑海。

    倾身拿过背包翻出那瓶防狼喷雾剂,哼!什么破玩意儿,待会就把你丢掉!

    苏温婉蹑手蹑脚的去浴室里冲了个澡,望着镜中还有些泛红的双眸,她决定让这件事烂死在心底!

    虽然平时她也会犯迷糊,但今晚实在是太丢人了有没有!还有那个男人!思及此,苏温婉已近暴走状态,算了,怒睡觉!

    “铃铃铃……”一阵焦躁的铃声将睡梦中的人吵醒。

    宽大的薄被覆盖住整个床面,凸出的物体动了动,随之从中探出一条纤细白皙的手臂“啪”的一声,关掉了闹钟。

    不一会儿,平稳清浅的呼吸声再次响了起来。

    阳光透过窗帘缝隙挥洒进房间,感觉到那束强烈的光线,原本全阖的双眸颤了颤,苏温婉翻过身背对着窗户。

    朦胧略带沙哑的声音从唇间溢出“楠楠,几点了?”

    ……

    迟迟等不到回应的苏温婉没了耐心,倏地坐起身,大吼道“张楠,几点了!”

    话音刚落苏温婉便傻了眼,放眼望去房间里除了她哪里还有人?陡然她像是想到了什么,猛的抓过手机。

    八点二十五!

    苏温婉以最快的速度将自己打整好,继而直奔目的地——阶梯教室!

    临近上课,校园里有些冷清,绿葱葱的树木开的茂盛,各路花草争先恐后的在花坛里绽放,仿佛是有什么贵人要来,想要目睹他的风貌。

    推门进入教室时,苏温婉听到了一阵失落的叹气声,咦?大家不是都已经习惯她经常迟到了吗,今天这是怎么个情况?

    难不成是对她绝望了?!

    怀着悲愤的心情走到位置上,屁股刚沾到板凳,苏温婉猛的想起什么,伸手揪住了同桌的衣领,杏眸危险的半眯着“对于承诺过会每天叫我起床的张楠通同志,你有没有什么话想对我说?”

    张楠冲她灿烂一笑,露出两排整齐的贝齿“仔仔,你别激动嘛,今天早上是真的有事!”

    苏温婉秀眉一挑“哦?那你倒是说说看,有什么事啊!”

    在接受到张楠的求救信号后,处于看戏状态的程晓曦,淡淡开口道“收到准确消息,我们大三的高数老师换人了。”

    “所以呢,为了一个女人你们就要抛弃我?”苏温婉抓着张楠的手紧了紧,声音里染上了几分委屈。

    程晓曦陡然一笑,伸手覆住握着衣领的小手缓缓摩挲着,似是安抚又似劝告“我们当然不会为了一个女人而抛弃你,可是……”

    “这次的老师,是个男人!”

    苏温婉甩开她的手,双手环胸,低声愤愤道“果然都是一群为朋友两肋插=刀,为男人插朋友=两刀的人!”

    张楠、程晓曦两人默契的对视一眼,异口同声道“仔仔,今天中午想吃什么?我请客!”

    苏温婉大怒,猛的从座位上跳了起来“混蛋!我是那种贪吃的人吗!”

    “是!”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