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出师不利:老师你够了 > 嗨,老师,这么巧啊!

嗨,老师,这么巧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仔仔,这个周末你有什么打算吗?”好不容易挨过一节课,刚响铃张楠便凑了过来。

    苏温婉闭眸不看她,伸手揉了揉发痛的太阳穴,有气无力的道“怎么了,有事啊?”

    张楠望着苏温婉平静的侧颜腼腆一笑,语气里染上了丝丝讨好“你知道的,我最近新交了个男朋友……”

    闻声,苏温婉倏地睁开了双眸,紧张道“你不是又要我装同性恋去捣乱吧!”

    话音刚落,光滑的脑门被人大力的弹了一下“该死的,都说了我是新交的男朋友!怎么可能要你捣乱嘛!”

    苏温婉捂着被弹疼的脑门,委屈的道“这也不能怪我啊,以前都是你让我装百合来逼你男朋友和你分手的。”

    张楠咬唇“好啦好啦,你别不满了,等我下次分手的时候再请你装哈!”

    苏温婉“……”谁要当百合啊!她有表现的很饥渴吗!

    不等苏温婉开口辩驳,张楠便抢先道“这个周末你陪我去逛街吧,我需要买些装备!”

    苏温婉单手撑着下巴,扭头看向窗外目光悠远而又绵长,淡淡道“陪你去逛街,对我有什么好处吗?”

    张楠挑眉“大不了我下次分手时不找你了!”

    “成交!”

    “……”

    人们总说大学生活是美好的,只有自己亲身体会过才会了解,大一时抱着对未来的憧憬踏入校园;大二时焦躁的面对各种证书的考核。

    大三,就当你以为快要解脱可以享受生活时才发现……自己特么还要实习,联系公司考虑就业!

    所以苏温婉总说大学是不美好的,现在倒好,又来了个顾青城!

    “好,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大家可以下课了。”苏温婉刚回神就听到顾青城天籁般动听的声音,太棒了!下课了!

    苏温婉用历史以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东西,起身正要离开时,顾青城却站在原地冲着不远处的她招了招手。

    苏温婉当即垂下眸,装作什么都没看到的样子,他刚才肯定不是在对她招手!对,不是她!

    张楠此时也收拾好东西走了过来“仔仔,刚才顾老师是在叫你?”

    苏温婉倏地抬起头,颇有欲盖弥彰的意味道“怎么可能!顾老师刚才是在叫其他女生啦!他……”

    “苏同学,你能来一趟我办公室吗?”不等苏温婉说完,顾青城温润的嗓音从身后响起。

    苏温婉原本到了嘴边的话此时却被悉数被吞了肚内,机械的转过身,僵硬一笑“嗨,老师,这么巧啊!”

    顾青城勾唇,自动无视掉她的话“苏同学,你刚才没看到我冲你招手吗?”

    “看吧!我就说嘛,顾老师明明是在叫你。”张楠将手中的书本合为一手拿着,空出来的手拍了拍她的肩。

    对上她那鼓励的眼神,苏温婉知道这下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她只想说:顾青城,老娘跟你拼了!

    ps:新文成绩直接影响到每天的更新情况哟,亲们多多收藏,婉婉会更有动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