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问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青城浅笑“没关系,大不了去打一针破伤风。”

    苏温婉咬牙“没想到老师你还具备这种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为了自家学生,应该的。”顾青城淡笑着看向桌上的教材“好了,苏同学可以回去了,今天的谈话先到这里。”

    苏温婉气结,噌的一下从座椅上站了起来,怒气汹汹的往门口走,转身离开办公室前,一道绵长而又温润的声音幽幽飘进耳内。

    “希望以后,苏同学不要再旷课了。”

    尼玛!说了这么长时间,貌似这句话才是重点吧!

    听见那道不算小声的关门声后,顾青城这才慢条斯理的抬起头,想到那张因为气愤而急红了的小脸,嘴角不禁微微上扬。

    顺手捞起桌上的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喂?这个周末有时间出来聚聚吧。”

    ……

    人民广场上两人相对而站沉默不语,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男人受不了这尴尬的气氛,最先开口道“小楠,我们分手吧。”

    张楠调整好呼吸,尽量不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那么颤抖“徐青,你说什么呢?”

    见她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激动,男人索性敞开了话闸“你没听错,我们分手吧。”

    张楠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可又觉得这时候说挽留的话太矫情,最终只说了一句话“我有个问题想要问你。”

    徐青有些不耐的蹙了蹙眉,她什么时候做事这么墨迹了?

    “怎么,分手了,连个问题都不让我问吗?”张楠没有错过他眸中一闪而过的不耐,此刻心里像是有千万只蚂蚁在啃咬,难受的紧。

    徐青看她微微红了眼眶,脸上的坚决不禁松了几分“我知道你要问什么,小楠,我是真的爱过你。”

    张楠盯着男人静默了几秒,随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噗……徐青你太特么逗了吧,我不是要问你有没有爱过我,我是想问你能不能顺路送我回去啊,这里打车不方便!”

    男人脸色沉了沉,语气也没刚才那般温和“不顺路!”

    张楠点点头,脸上笑容如花“好,那再见咯!”

    说罢,毫不留恋的转身,提包,离开。

    徐青望着她那异常挺拔的身影陷入了沉思,这丫头就是这样,越是狼狈就越是表现的无所谓,哎,倔强的小东西!

    倏地,猛的回神,该死的,他在想什么!从现在开始她和他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当初也是因为哥几个打赌输了才追她的。

    只是在相处的这几个礼拜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开始改变了,徐青烦躁的甩甩头,算了不想了!不过是个女人而已!

    思及此,男人转身朝着与女人相反的地方徒步离去,偌大的广场一片白鸽掠过,蔚蓝的天空上多了一片圣洁的白色。

    张楠伸手招来的士转身坐上去,一上车头便垂了下去闷闷不乐,前面的司机等了等见她没有要开口的意思,不由的出声问道“请问小姐去哪?”

    闻声张楠动了动,良久,缓缓道“麻烦师傅去a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