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徐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忽然,从远处的黑暗里走出一个男人,男人在距离几人还有半米处站定了脚步,语气礼貌却又不谄媚“请问三位小姐想要点什么?”

    从这三个女人走进pub那一刻起,他便开始关注几人,果不其然,她们来这里不是玩乐的!

    程晓曦是何等人精怎么可能不知道男人的心思,只见她眉眼一弯,淡笑道“冒昧了,我们是来找人的。”

    男人颔首“不知小姐要找谁呢?”

    苏温婉上前一步,抢先开口道“徐清!”

    闻声,男人眸里闪过丝诧异看向她们的目光里多了几份疑惑“实在不好意思,在下看几位有些眼生,不知你们是徐少的什么人?”

    苏温婉平日里虽迷迷糊糊的,可到了关键时刻小聪明神马的还是有的“我是徐清的姐姐,徐黄!”

    “徐……黄?”这是什么玩意?!

    程晓曦看了眼苏温婉抿抿唇强忍住笑意,随后扭头看向男人,提议的道“看样子你是知道徐清的,不如你先去通报一声,就说张楠……徐黄要见他!”

    男人思忖了下,缓缓点头“好的,请三位在此稍等片刻。”

    pub的环境很好,没有一般酒吧的嘈杂混乱,幽静深长的走廊一望无际,苏温婉拉着张楠走在最前方,一双灵动的杏眸不停的打量着四周。

    四周墙壁是由透明玻璃制成的,人从这里路过都会在墙壁上倒映出自己的身影,就在苏温婉好奇为什么连墙壁都是冰蓝色的时候,前面带路的男人停了下来。

    他转过身,脸上露出淡淡的笑容“三位请进,徐少就在里面。”

    苏温婉稍稍有些好转的心情在听到徐少这两个字后瞬间变得火冒三丈,大脑当即死机,双腿不受控制的朝包厢走去。

    推开门,苏温婉霸气的大喊道“你们谁是徐清?”

    “你找我?”一道醇厚男音的声音响起。

    包厢内的光线很暗,空气中似乎还残留着香烟的气味,苏温婉看不清沙发上坐的人本能想要往前走。

    岂料,刚垮了一步的脚就这么生生的僵在了原地。

    顾,顾青城?!他怎么会在这!

    “你就是徐黄?”不等苏温婉回神,一旁的男人便戏虐的开口道。

    苏温婉点点头“是我。”

    随后又想到了什么急忙的摇了摇头“不是我!”

    看她混乱的解释顾青城唇边勾勒起了一抹淡淡的笑意,没想到和发小聚个会都能碰见她,真是有意思。

    程晓曦和苏温婉不一样从进门时便看到了顾青城,只是还没来得及告诉她,她就已经走了上去。

    苏温婉深吸一口气,自我安抚道:不要怕不要怕,现在是在校外,他不是你老师,他不是你老师。

    许是这样的慰籍起到了作用,再次开口时底气明显比刚才足了几分“我不管你是徐清还是徐紫、徐猫、徐狗,只要甩了我们家楠楠就得赔偿!”

    ps:新文通过时间很吉利, 14。5。21。婉婉爱你们,大家多多收藏留言,婉婉会加更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