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出师不利:老师你够了 > 高冷的宿管阿姨

高冷的宿管阿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日的夜晚总是来得很早,明明才傍晚六点天空就已经笼罩上了一层黑布,为了庆祝张楠正式摆脱徐清于是三人去了夜市的大排档吃饭。

    回到学校已经是11点后的事了。

    看着上锁的铁栏杆三人对视一眼,默默的叹了口气,得!又得用翻的!

    苏温婉伸手挽起那层单纱的袖子,一边朝外走一边说“我去搬砖,你们放风去!要是有人就大喊我名字。”

    经历了多次门禁晚点后三人已经有了非常深厚的默契,就在苏温婉转身去找砖头时,程晓曦、张楠两人已经开始了放风之旅。

    大学虽和中学不同但却同样有着时间点的门禁规则,距离上次翻栏杆貌似是一个月前吧,苏温婉走出女生公寓,在一颗巨大的柏树后面找到了隐藏的几块板砖。

    将砖头在台阶上垫好,苏温婉直起身拍了拍满是灰尘的小手,用手腕抹掉额上的细汗,感慨道“还好本姑娘够机智,知道把这些宝贝藏起来。”

    程晓曦走上前,伸手扶住栏杆扭头说道“好了好了,废话少说,赶快翻吧!”

    “好!”苏温婉点头,一脚踩上砖头一脚勾住栏杆开始往上攀,平日公寓门开着没有闻到过油漆的味道,这次近距离接触,上面的油漆味直扑而来。

    苏温婉蹙眉加快了攀爬速度,到了顶峰苏温婉双腿一跨,坐在门沿上大口喘气道“你说校长最近是不是贪污了啊?好端端的刷什么漆,真刺鼻!”

    闻声,张楠淡笑着看向苏温婉,忽然,一道人影闪过,张楠神色一变,紧张道“仔仔!”

    苏温婉挑眉“怎么了?”

    程晓曦侧头循着张楠的目光望去,脸上的笑容瞬间僵住“宿、宿管阿姨好。”

    苏温婉虎躯一震,机械的转头,看着身后一脸怒气的中年女人,语气里染上了几分颤抖“呵呵,宿管阿姨好,这么晚了,还没睡啊!”

    女人沉着脸走上前,伸手打开旁边的小门让程晓曦、张楠两人进来。

    “能下来吗?”中年女人望着悬坐在门沿上的苏温婉,淡淡问道。

    在a大这片生机盎然的校园里,谁人不知眼前人儿的厉害?她的高冷气质可是出了名的,笑了不代表开心,沉着脸不代表生气。

    苏温婉看了眼宿管有些摸不准她的心情,身后的程晓曦微微摇头冲她使了个眼色,苏温婉怔然随后了然的眨眨眼。

    随后,便换上了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声音娇柔“下不去……”

    宿管点头,转身看向程晓曦、张楠,严厉道“你们知道翻栏杆有多危险吗?万一摔下来怎么办?这么大的人了一点都不会照顾自己!”

    两人低着头,认错态度极其良好“对不起阿姨,我们知道错了。”

    “还不赶紧回去睡觉!明天不用上课了吗!”

    话音刚落,两人便没了踪影,苏温婉望着两人离去的地方暗自咬牙,该死的,竟敢把她一个人丢在这里!

    “这位同学不要难过,本来呢,我是想如果你能下来就让你回去了,既然下不来那就在上面呆着吧,等我查完就寝再来帮你啊(/)。”说罢,女人淡笑着离开了。

    苏温婉内心奔过数万头草泥马,谁说装柔弱就能博取宿管同情的!程晓曦你给老娘滚回来!不带这么坑爹的啊!

    ps:且看明日顾青城如何完虐苏温婉,明日这个时候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