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病假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翌日,阳光明媚。

    张楠从浴室出来的时候,程晓曦已经穿戴整齐的站在了梳妆镜前“仔仔还没起床?”

    程晓曦一手梳着头发一手拨弄着刘海,语气很是轻快“嗯,那丫头还在为昨天晚上的事置气呢。”

    “那怎么办?”张楠侧头朝着苏温婉的位置望了眼。

    果不其然,原本整齐的床铺现在已经被蹂的不成样子了,而当事人却浑然不知的裹着薄被在床上打滚。

    “没事,待会买几个小笼包哄哄就好了!”程晓曦放下梳子,满意的看着镜中的自己。

    张楠轻笑一声,缓步来到苏温婉床前,伸手扒开她的被子“仔仔,不要闹了好不好,不然待会该迟到了。”

    苏温婉白了眼张楠,从她手中夺回被子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一颗小脑袋“哼,我心情不好,不去上课了!”

    程晓曦走过来,双手环胸,一副大姐大的模样俯视着她“不就是昨晚让你在门上多待了儿吗,至于这么生气?”

    不提还好一提苏温婉的火便噌噌的冒了出来,当即从床上跳起,指着她的鼻子吼叫道“你还有脸说,要不是你昨晚给我使眼色让我装娇柔,我能被宿管丢在哪吗!”

    程晓曦抬臂将她指着自己的手拂掉,淡笑着道“哎哟,宿管什么脾性你又不是不知道,咱们三个中必须要有一个受罚。”

    “所以你就把我推出去当炮灰使了!”苏温婉躺回床上,一边打滚一边喊叫“反正我不管,我不要上顾青城的课。”

    良久,张楠缓缓道“仔仔,你是不是害怕顾青城报复你?”

    被戳中心事的苏温婉怔了怔,随后不情愿的点点头“一看他就和那个徐清关系不一般,他肯定会报复我的!”

    程晓曦思忖了下,赞同的道“我觉得仔仔说的对,今天还是先不要去上他的课了,蒋若欣那边我去替你请假,至于boss那边……”

    苏温婉摆摆手“boss那边我自己去请假,上回医生给我开的大姨妈病假条还没用。”

    张楠诧异的看着苏温婉,不可置信道“病假条不都是有日期限制的吗?你要怎么用?”

    “哎呀,一个日期而已,我待会拿隐形笔改一下就好了!”说干就干,苏温婉动身开始换衣服。

    嗯……待会还要化个妆,脸色越白越好!

    在教室门口和两人分别后,苏温婉直奔教务处,每天早上敬爱的boss大人都会在教务处和一群更年期提前的糟老头子们喝早茶。

    拿出随身携带的小镜子照了照,确定无误后,这才伸手敲响了办公室的大门。

    “进来。”一道充满女性魅力的声音从里面传来。

    苏温婉捂住肚子,做痛苦状推门而进“boss,我……”

    我去!

    我勒个去!

    我勒个大去!

    顾青城怎么会在这里?!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苏温婉闭闭眼,心里默念道: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欸?是温婉啊,找老师有什么事吗?”白翠翠闻声扭头看向苏温婉,笑的一脸温和。

    ps:婉婉在这里跪求收藏了,各位不能白看霸王文呀【泪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