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出师不利:老师你够了 > 你要不要尝一口?

你要不要尝一口?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午后的阳光,温煦照人,一栋栋实验楼浸泡在金黄的阳浴里。

    苏温婉蹙着眉,手拿笔杆,洁白的贝齿时不时的咬一下笔杆上面的笔帽,她敢发誓这道题数学老师以前讲过!

    只不过自己为什么不会呢!

    顾青城将最后一本作业看完,扭头看向旁边的人儿,只见她眼神迷离不知道在想什么,唇角微微一扬“已经半个小时了,苏同学还没想出来吗?”

    苏温婉猛的回神,低头去看纸上的题目,确定自己做不出后笑着转头看向顾青城“呵呵,老师,我觉得你应该给我换一道简单的题。”

    顾青城伸手将红笔盖好,浅笑着说道“这题已经是最简单的了。”说着,脸上的笑容开始变得灿烂起来“我不希望苏同学告诉我连大一的求导都不会。”

    话音刚落,苏温婉激动的从座椅上跳了起来“老师,你好聪明!连这个都猜到了,我就是连大一的求导都不会,所以——放弃我吧!”

    顾青城嘴角噙着笑,眸里溢出丝丝众人不曾见过的柔情“于公于私我都不能放弃你。”说罢,伸手揉了揉她柔顺的发顶“苏同学如果能在三个小时内做完这些题,说不定还可以赶上吃晚饭。”

    闻声,原本还在纠结那句“于公于私都不能放弃你”的苏温婉顿时双眸放光,垂头开始与题目奋战,美名其曰:为了肚子,拼了!

    ……

    “嗯~这道鱼香肉丝真不错,以前怎么就没感觉出来呢?”顾青城咽下口中的菜,一脸享受的说道。

    苏温婉拿着笔杆的手开始颤抖,啊啊啊,太过分了!他怎么可以当着她的面吃饭!

    顾青城睨了苏温婉一眼,见她不为所动,转身舀了一勺粥递至口中,继而提高分贝“嗯~这碗鱼肉虾皮粥也不错!”

    “啪嗒”一声,苏温婉感觉笔杆的内部弹簧坏掉了,顾青城,你真是好样儿的!有本事你继续说啊!

    然后……

    “嗯~这排骨不错。”

    “……”算你厉害!

    “嗯~今天的米饭真是又软又香。”

    “……”我听不见,我听不见。

    “嗯~这蘑菇好新鲜,欸,苏同学你要不要尝一口?”顾青城夹起一筷子蘑菇冲着对面的苏温婉说道。

    静默两秒后。

    苏温婉“啪”的一声将笔扣在桌上,蓦地站起倾身将他夹着菜的筷子含住,吧唧吧唧,嗯~真的很不错!

    “嗯,菜不错,就是咸了点,没想到老师你这么重口味啊!”苏温婉将菜吞入肚中,转身坐回椅子上,挑衅道。

    顾青城呆愣的望着悬在半空中的木筷迟迟没有回神,她……吃了他夹的菜?!

    “老师,老师?”见他双目无神,苏温婉试探性的喊道。

    闻声,顾青城悠悠回神,不动声色的将木筷放下,抬眸道“菜好吃吗?”

    苏温婉点头“好吃啊!”

    顾青城挑眉“还想吃吗?”

    苏温婉双眸迸发出七彩光芒“想!”突然,她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皱起眉“老师,你该不会只是让我想想吧?!”

    ps:收藏只有九个这是怎么回事【呆】,一定是我的幻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