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出师不利:老师你够了 > 我请客……你掏钱!

我请客……你掏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果说刚才的考试是场失误,那苏温婉接下来的这几场可以说是超常发挥。

    夕阳西下,苏温婉踏着夕阳的余晖凯旋回到宿舍,人还没进门声音便透过木门飘了进去“咩哈哈,我回来了!”

    屋内的两人对视一眼,而后习惯性的耸耸肩,每次考完试苏温婉都会像患了蛇精病似的大笑回宿舍。

    “嘭”的一声合上门,苏温婉快速蹬掉鞋小跑着扑向床“阿床,一日不见真是想死我了!”

    程晓曦顺手扯过晾衣杆,隔着半米的距离准确无误的敲了两下床上的人,笑骂道“喂,仔仔,你们中午才见过的!”

    苏温婉捂着被敲的地方,不悦的扭过头“哼,床笫上的乐趣你是不会懂的!”

    程晓曦起身,双手卷起碍事的裤腿,危险的眯了眯眼,皮笑肉不笑的说道“哟呵!敢跟姐这么说话,说吧,你是想死还是不想活了!”

    脑中警铃大作,苏温婉猛的从床上跳起来大喊着跑向张楠“啊啊……泼妇杀人了,楠楠救命啊!”

    程晓曦弯腰拎起一个抱枕朝她丢去“你说谁泼妇?苏小仔,我看你是不想活了!”

    张楠余光瞥见苏温婉朝这边跑来,双腿下意识的勾住转椅,顺势一滑,躲过了苏温婉的“残害”。

    “你们打你们的,连累无辜百姓是不道德的。”

    苏温婉没想到张楠会见死不救,当下愣了几秒,也就是这几秒程晓曦成功捉到了苏温婉。

    苏温婉人生的娇小,又瘦,一米六的个仅有八十斤,程晓曦拎着她一点也不累,相反,还很是得意“呵,小样儿,被我逮住了吧!”

    苏温婉双脚悬空,小手紧紧的拽着程晓曦,生怕她一个不稳将自己摔了“呵呵,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嘛。”

    程晓曦挑眉,拎着她的手倏地一松。

    “啊——”

    就在苏温婉以为屁股快要开花儿时,程晓曦又将她牢牢的提了起来,戏虐的声音在耳畔响起“以后还敢不敢说我是泼妇了,嗯?”

    苏温婉吓得眼泪的都快出来了,双腿用力一抬勾住她的腰盘,乖乖认错道“不敢了,以后再也不敢了……”

    闻声,程晓曦满意的点点头,不料却忽略了苏温婉那眼中一闪而过的狡黠。

    双脚一落地,苏温婉感激涕零的拉起程晓曦的手,激动道“俗话说的好,傻狗不吃肥肉,好男不跟女斗,晓曦……谢谢你!”

    程晓曦将手从她掌里抽回,淡笑道“不客气,好男不跟女斗嘛……不对,该死的,你说谁傻狗!”

    一看行情不对,张楠连忙出来打哈道“好了好了,都已经起点了,你们肚子不饿啊?!”

    苏温婉躲在张楠身后,冲着气急的程晓曦吐了吐舌,语气娇嗔道“饿,饿死了。”

    闻声,程晓曦眸里划过丝精光“走吧,我请客。”

    苏温婉半信半疑“真的?”

    程晓曦大笑一声,伸手拦过她“当然是真的。”

    于是乎,苏温婉就天真的跟着程晓曦去了饭店,直到结账时,她才发现原来真的是程晓曦请客,只不过不同的是……她掏钱!

    ps:弱弱的问……这文还有没有人看呀【对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