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正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现实总是残酷的。

    当顾青城一身随性的休闲装坐在苏温婉对面时,苏温婉觉得自己还是选错了地方……麻辣烫……好吧!

    苏温婉双手放至桌下,紧拽着裙角的双手泄露了她紧张的情绪“嗯……不知道老师喜欢吃什么,所以就随便挑了个地方,您……不会介意吧?”

    顾青城坐在狭小的店里,出于习惯他先是不动声色的打量了环境,不得不说苏温婉找的这个地方真的很……随便。

    因为是晚上店里的人很多,来这里的人大多数是附近居住或上学的人,人头混杂,顾青城坐在其中犹如王者一般,气质难掩。

    他坐姿很标准,衣服平整的看不出一丝皱褶,此时男人正手臂抵着额头望着对面的女人,醇厚磁性的声音在嘈杂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动听。

    “记好,我喜欢川菜。”

    苏温婉怔“啊?”

    顾青城看她一副呆愣的表情,薄薄的唇角扬起一抹浅弧“不是不知道我的喜好吗?现在告诉你。”

    苏温婉望着顾青城,不敢置信的眨了眨眼,他干嘛告诉她这个?莫非他……还想让她请他吃饭?!

    哦漏!好倒霉!

    苏温婉移开视线,目光闪烁道“呵呵,其实老师不用特意告诉我这个的……”

    顾青城挑眉,音调上扬“哦?我不告诉你,那你要怎么了解我?”说着,他顿了顿,唇角的弧度愈发明显“难不成苏同学想自己发掘?”

    苏温婉脸上的笑容有些僵,抬手机械的擦掉额上的汗渍,讪讪道“老师,您就别拿我寻开心了,听说这家的麻辣烫很好吃,快尝尝吧!”

    顾青城见她有意逃避索性也不在继续这个话题,垂眸看向碗中红彤彤的饭菜。

    苏温婉见他迟迟不肯动筷,眸里划过丝无奈,唉,大少爷就是大少爷,娇贵的很!罢了,你不吃我吃!

    “哧溜”“哧溜”苏温婉挑着碗里的宽粉吸溜吸溜的吃着,顾青城见她吃的那么香不禁有些怀疑眼前的饭菜。

    这东西有这么好吃?

    通过这顿饭,顾青城了解到苏温婉很能吃辣,那张粉嫩的樱唇此时经过辣油的浇盖变得红润欲滴。

    心念一动,伸手拿起筷子夹起一块面相很好的土豆递入口中,嗯,味道比想象中的要好很多,不知不觉间半碗已下。

    苏温婉垂眸吃着饭,漫不经心道“老师,我听说高三这块的高数阅卷人是你?”

    拿着筷子的手倏地一顿,许久,顾青城放下木筷,慢条斯理的从口袋中拿出手帕擦了擦嘴,抬眸看向苏温婉“是我,有问题吗?”

    话音刚落,苏温婉蓦地回神,该死的她竟然看呆了!

    “呵呵,没问题没问题,像老师这种善良正直的人一定会把试卷看好,不会让那些可怜人平白挂科的,对吧!”苏温婉谄媚道。

    被刘海遮挡住的墨眸下,快速闪过一丝阴霾,瞳仁似乎也变的愈发黑了,搞了半天原来是小东西想贿赂他。

    随之,顾青城扬扬唇“嗯。”他是挺善良正直的。

    ps;亲们不要看霸王文啊啊啊……【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