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病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门卫看了眼顾青城又扭头看了眼苏温婉,而后点点头“行,知道不是坏人就走吧,以后她再来我不会拦着了!”

    顾青城走至苏温婉身边,抬臂宠溺的揉了揉她的发顶,语气温柔道“还不赶紧谢谢李大爷,省的以后进不来。”

    苏温婉似是从来没见过顾青城这样,一时没反应过来,乖乖的冲着门卫大爷点头道谢“谢谢李大爷。”

    见状,顾青城眸里染上了几分笑意,伸手拉起她的手便要往外走,这一拉一扯使苏温婉回了神,当即转头看向门卫,明亮的眸里升起了两簇小火苗。

    可顾青城接下来的话却像一盆凉水径直扑灭了她燃起的愤怒“他年纪都这么大了,眼花也是避不可免的,苏同学难不成要和一个老人较真?”

    他的声音很小,小到只有苏温婉一人能听见,苏温婉望着顾青城,用着同样分贝的声音说道“我不是你,对老人不敬这种事我可做不出来!”

    说罢,扭头对着门卫大爷甜甜一笑“李大爷,再见!”

    顾青城挑眉望着笑的一脸灿烂的苏温婉,呵……这就是传说中的见缝插=针吗。

    蓝天公寓位于a市最繁华的地段,这里的交通贯穿着a市的喉咙区,环境更是比普通小区要好的多,所以房价也理所应当的贵。

    从门卫室出来,苏温婉便一直打量着小区的环境从而导致忽略了两人紧牵的手,等苏温婉缓过神时才发觉有哪里不对劲。

    避免两人尴尬,苏温婉决定先分散他的注意力,然后趁敌不备时抽出小手,打定主意后她缓缓开口道“那个……老师,你家住哪儿呀?”

    顾青城侧头看向苏温婉,感觉掌中嫩滑的小手正一点一点的往外抽离,墨黑的眸里快速闪过一丝失落,随后更加用力的握住断了她想要抽走的念头。

    “我家住哪儿等下不就知道了?”

    苏温婉见抽不出来,一张小脸急的彤红,算了,还是稍稍提醒一下他吧“老师,你的手能不能松一下……”

    闻言,顾青城拉着苏温婉的手松了松,见状,苏温婉动手便往回缩,岂料,不等她将手收回他又再次握紧了。

    苏温婉怔,他干嘛非要拉着她?!碍于脸面她只得硬着头皮,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老师,你能不能稍微松一下?”

    忽然,顾青城停下了脚步,苏温婉抬眸望着他,不解道“怎么了?”

    顾青城“我生病了。”

    苏温婉“嗯……我知道。”

    顾青城点头,煞有其事的说道“既然知道,那就麻烦苏同学不要再给我讲那些无聊的黄段子了。”

    苏温婉愣,她什么时候给他讲黄段子了?!她只不过是让他松一下手……松一下?!

    士可杀不可辱,苏温婉沉着脸举起两人紧牵的手,生气道“我不讲黄段子也可以,那麻烦老师先松开我的手!”

    闻声,顾青城失笑出声,略微苍白的脸上漾起了春风般的笑容“我是病人,刚才出来接你耗费了我很多体力,现在你扶着我以防我摔倒不是很正常吗?”

    ps:婉婉跪甩泪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