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奸后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场面即将失控的时候,程晓曦、张楠两人及时将苏温婉拉住按在了座位上。

    程晓曦看苏温婉红着一张脸,伸手安抚性的拍了拍她的肩,说道“好啦,别生气了,不就挂个科嘛!搞得好像没挂过似的。”

    苏温婉气的胸=脯一起一伏的“这次不一样!”

    张楠拧开一瓶矿泉水递给她,接话道“没什么不一样的,欸,要我说挂科也总比你冲上去咬他两口强!”

    苏温婉接过水大口的喝了一口,不等她咽下去就又听见她说道“最起码不用付打破伤风的钱了。”

    “噗……”苏温婉一个没忍住将口中的水喷了出来。

    程晓曦瞪了张楠一眼,转身打开书包翻找纸巾,嘴里振振有词道“行了行了,仔仔都这么惨了,你就别打击她了”

    到底是程晓曦的话有威信,张楠吐吐舌不再调侃她,一节课下来,苏温婉对着顾青城的背影放了无数冷箭。

    下课铃一响,苏温婉尾随顾青城进了办公室。

    苏温婉进去时“啪”的一声将门落了锁,听到落锁声顾青城缓缓转过身,看到来人幽深的眸里闪过一丝诧异。

    然,下一瞬,脸上便扬起了温和的笑容“苏同学找我有什么事吗?”

    经过几天的相处,苏温婉早就没了师为长的概念,抬腿往前走了两步,两条纤细的胳膊往桌上一拍,硬是将顾青城锁在了狭小的包围圈里。

    这一幕在外人看来也许很暧昧,但在两人看来这姿势很是怪异。

    顾青城一米八二的个子被一个一米六的小姑娘定在桌子与双臂间,怎么看怎么……怂,可当事人却不这么觉得。

    顾青城垂眸望着苏温婉,俊朗的脸上露出一抹浅浅的笑容,如沐春风,声音更是蕴含蛊惑人心的魔力“苏同学这是恼羞成怒,想要杀人灭口吗?”

    苏温婉扬着小巧的下巴,稚嫩的脸上没有一丝因为个子矮而有的自卑,相反,上面写满了笃定“没错,我就是要杀人灭口!”

    哪有人收了贿赂不办事的,真是太……贱了!

    闻声,顾青城剑眉一挑,眸底溢出星星笑意“所以你是要先奸后杀,还是先杀后奸?”

    苏温婉一时没反应过来,脱口而出“当然是先奸后杀了!”蓦地,意识到不对劲,一颗小脑袋如同拨浪鼓似的摇着“不不不……”

    顾青城轻笑出声,长而有力的手臂绕过身后,倏地环上她盈盈一握的细腰,用力一转。

    “啊——”苏温婉失声尖叫。

    顾青城将她压在桌上,双臂紧扣着她的腰,见状,苏温婉心下一惊,猛的抬起头,不料却跌进了一汪深潭,任凭她怎么用力也移不开视线。

    两人离的很近,甚至连对方脸上的细小绒毛都可以看清,苏温婉艰难的咽了咽口水,弱弱开口道“我错了……”

    顾青城唇角一勾,戏谑道“哪错了?”

    苏温婉目光闪烁,贝齿不安的咬住唇瓣,声如蚊蝇“我不该把你先奸后杀……”

    ps:qq音乐不知道抽什么风,把我的古风歌单吞掉了……哭……[还有,为什么昨天只有三个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