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玉如选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眼看着朱子清脸色越来越沉,程晓曦担忧的将苏温婉往后拉了拉。

    “那个老师,我突然想起来还有事就先走了!”该死的,她怎么不知道顾青城有个这么漂亮的女朋友?

    可她竟然还傻乎乎的把仔仔那笨丫头往他那推,这不是害她吗!

    顾青城微微颔首,程晓曦冲着两人笑笑,抬臂拉起苏温婉的手便要走,才往前走了两步就听见他在身后说道“程同学有事的话就先走吧,苏同学还要帮我挑选玉呢。”

    苏温婉虎躯一震,顾青城是故意的!

    “阿城,***礼物怎么能让一个外人来选?!”朱子清不悦的蹙着眉,语气里多了几分气愤。

    闻声,顾青城幽深的眸里划过一丝阴霾,随后冷笑出声“子清这话就不对了,我记得你选的玉奶奶从来都没有戴过吧,也就是说你选的玉不合奶奶心意,既然如此,倒还不如一个外人。”

    朱子清脸色一白,贝齿紧咬着下唇,泪水在眼眶里兜兜转转倔强的不肯掉下来,抬眸望向男人,不甘心的质问道“你凭什么可以肯定她选的玉会比我好?”

    刚说完,她就后悔了。

    其实她早就应该明白的,不管她选的玉是不是合老夫人心意看的还是顾青城,玉代表的是送的人,如果看不上送的人,那玉再好又有什么用呢?

    苏温婉、程晓曦站在一旁如同雕塑一般,面上虽无表情可心内却汹涌澎湃,啊喂老师!你让我们陪你挑东西,你倒是选啊!你不选我们怎么挑?!

    顾青城似笑非笑的看了眼朱子清,扭头看向苏温婉,满目的冰冷渐渐转换为了柔情“时间不早了,苏同学选好东西了吗?”

    苏温婉没想到会被突然点名,机械的点了点头“选好了。”

    顾青城满意的勾勾唇“好,那我们走吧。”

    苏温婉顺从的哦了一声,跨步便要往外走,才走了没两步倏地反应过来,头本能性的往回扭去,只见朱子清正沉着一张脸哀怨的望着自己。

    苏温婉扯出一个不怎么好看的笑容,尴尬道“呃……朱小姐也和我们一起走吧!”

    闻此,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大颗大颗的滚了下来,朱子清伸手推开面前的人一路小跑出店,不知是不是错觉,苏温婉总觉得她在路过自己身边时瞪了自己一眼。

    苏温婉呆,莫不是刚才说错话惹未来师母不高兴了?

    打发走了朱子清,顾青城难得的心情好了几分,就连苏温婉对他撒谎的事他也觉得不那么气了。

    转身看向苏温婉,见她一副死气沉沉的模样,男人伸手安抚性的拍了拍她的肩“好了,我们走吧!”

    苏温婉抬眸看向顾青城,只见他面带笑容,如沐春风,和平时没什么不同,苏温婉纠结了,他女人都哭着跑出去了,他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难不成是花钱买来的媳妇儿?!

    再三犹豫,苏温婉决定还是把心中的疑虑说出来“老师……刚才师母出去的时候好像哭了……”

    ps:婉婉保证后面会越来越精彩,所以大家还要多多支持婉婉呀~群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