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道题利用的是牛顿-莱布尼茨公式,也就是微积分基本公式……”顾青城坐在苏温婉身旁,修长白皙的手指指着试卷上的题,细心的讲解着。

    换作其他人一定会被顾青城的美貌所折服,再被他的独特磁性声音所俘虏,最后成为顾青城后援队里的一员。

    显然,苏温婉不是其他人里的。

    表面上她认真的听着顾青城的讲解,实际上,思绪早就不知道飞到哪去了。

    似是察觉到了身边人儿的不专心,顾青城调整了调整姿势,试探出声“苏同学?”

    果然,苏温婉一动不动的盯着试卷发呆,压根没听见他唤她。

    顾青城曜黑的眸里闪过丝笑意,佯装不经意的推了一下旁边的人。

    蓦地,苏温婉回神,望着草稿纸上演算的过程,胡乱的点头称赞道“嗯嗯,老师写的真好,真不愧是从麻省出来的人!”

    顾青城剑眉一挑,眉稍上染上了层笑意“我写的过程里有一个步骤写错了,苏同学能不能找出来?”

    苏温婉拧眉,他不是一向最不喜欢讲题被打断吗?怎么突然让她找错呢……肯定有阴谋!

    垂眸仔细的看了遍过程,苏温婉迟疑的开口“老师……你写错的不止一个步骤吧,我怎么看着都不对呢?”

    顾青城唇角一勾“你觉得一个从麻省出来的人,会把步骤全写错吗?”

    “也是哈,那我就找不到了。”

    顾青城颔首,随后拿出一张没用过的白纸,簌簌的写着什么。

    半分钟后,他将那张写满题目的纸张递给苏温婉,缓缓道“学数学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加强人的思维逻辑,从刚才的测试来看,苏同学的逻辑并不高。”

    苏温婉愣。

    不等她说话,便又听见他说道“我写的这些题是国外著名的思维发散题,以苏同学的智商……这些题就当奥数做吧。”

    苏温婉怒“顾青城,你什么意思?鄙视我的智商吗?!”

    破天荒的,顾青城点了点头。

    苏温婉双手握拳,槽,智商高了不起啊!麻省毕业了不起啊!要不是她打不过他,早跟他翻脸了!

    顾青城自动忽视掉苏温婉投来的眼神利剑,不咸不淡的说道“马上就要进入暑假了,在这之前如果学不完课程,你的放假时间会酌情缩减。”

    果不其然,苏温婉一听这个迅速皱起了小脸“啊?课程这么多怎么学的完啊!”

    顾青城把玩着手里的黑笔,轻轻一笑“没办法,谁让苏同学你差太多呢?”

    别人都是大三数学没学好,她倒好大一的微积分都没学。

    整个一大学文盲,不,数盲!

    见她无精打采的趴在桌上,顾青城忍不住好心情的扬扬唇,没事逗逗猫感觉也不错。

    抬臂看了眼表,顾青城转身开始收拾东西,见状,苏温婉眸里划过丝疑惑,貌似还没到放学时间吧……

    似是看出她的疑惑,顾青城解释道“我还有事,今天就先到这里,你回去把这些题做完,明天交给我。”

    苏温婉机械的点点头,目送男人离开,突然,她像是想起什么似的猛地从座位上跳了起来,该死的顾青城要不要这么坑爹,明天可是周六!

    这不是逼她去海格找他的节奏吗!混蛋!她的车费!

    ps:来也推荐去也推荐,看霸王文的孩子你爸妈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