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到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清晨八点钟,一阵吵闹的声响后,苏温婉从薄被中探出头“咚咚”两声清脆的敲门声,门外传来苏母的声音“婉婉,起床了吗?有人找你。”

    苏温婉迷迷糊糊的从床上走下来,打开门,看着门外的苏母,沙哑着嗓子问道“这么早,谁呀?”

    苏母站在门外笑的一脸神秘,见状,苏温婉往后退了退,警惕道“干嘛笑的一脸yin荡,到底是谁呀?”

    “想知道自己下楼看。”苏母白了她一眼,转身走下楼,苏温婉虽不能说完全了解苏母,但了解个七八分还是有自信的。

    对于苏母今早没有大喊大叫,苏温婉就已经感觉很奇怪了,而现在她更是奇怪的没有吐槽她,来人莫不是老妈的前男友?思及此,苏温婉不禁对楼下的人又多了几分好奇。

    要知道,能让傲娇母上这么小家碧玉的人可不多。

    “踏踏踏”一阵凉拖的声音从楼上传下来,一个穿着白色短衣短裤,蓬乱着头发的女人出现在众人视野中。

    顾青城坐在客厅的沙发里,听到声音下意识的抬头望去,只见苏温婉愣在原地,呆呆的望着他。

    他似乎很满意她的反应,薄唇微微一扬,轻笑着开口道“苏同学,早上好啊。”

    苏温婉“……”

    难道是最近学习学坏脑子,出现幻觉了!

    迟迟不见苏温婉说话,白珊恨铁不成钢的瞪了她一眼,扭头干笑着看向顾青城“呵呵,顾老师别介意啊,这孩子没睡醒就是这样。”

    顾青城微微摇头,脸上挂着礼貌却又不疏离的笑容“没关系。”

    到此,苏温婉才完全清醒过来,脚底生风似的奔到顾青城面前,质问道“喂,你怎么会在我家!”

    “怎么说话呢!”白珊怒斥一声,尽显严母风范“你看顾老师对你多好啊,出来旅游都不忘过来看看你!”

    苏温婉拧眉“旅游?”

    顾青城点头,依旧笑的一脸灿烂“是啊,今天到了以后才听说苏同学家也在这边,所以顺路过来看看。”

    说罢,伸手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木制的小盒子,递向白珊“第一次登门拜访也没准备什么礼物,还望伯母收下这个。”

    白珊疑惑的接过盒子,打开一看,脸上顿时笑开了花“哎呀,这么贵重的东西我怎么能收呢?顾老师有心了,只不过这东西……”

    不等白珊说完,顾青城便出声打断道“这玉坠其实是苏同学选的,她说您比较喜欢,所以伯母还是不要推辞了。”

    苏温婉走至白珊身边睨了眼盒中的东西,瞬间怒气高涨“妈,你不要被顾青城无害的模样给骗了,这玉坠本来是我要买给你的,结果被他给抢了!”

    白珊一听,秀眉紧紧的蹙了起来,不悦道“欸,这话我就不爱听了,怎么说顾老师也是你的老师啊,哪有学生这么跟老师说话的?上了这么多年学白上了是不是!”

    说罢,又扭头笑呵呵的对顾青城说道“顾老师别见怪啊,今天中午就在我们家吃饭吧,等吃完饭让婉丫头带你出去转转。”

    顾青城看了眼苏温婉,墨黑的眸里溢满了笑意“那就麻烦伯母了。”

    苏温婉垂着头,小声嘟囔着“哼,知道自己麻烦还留下来。”

    白珊听见后,伸手推了她一下,道“行了,不要以为你跟顾老师熟就可以这么没礼貌,快上去换衣服!”

    ps:看小可爱们评论一直要求婉婉加更,所以婉婉就更加了!下午三点会有一更不要错过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