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出师不利:老师你够了 > 没结婚的年轻小伙子

没结婚的年轻小伙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天一天苏家可谓是热闹非凡,下午,苏温婉带着顾青城参观了县里的景点,在他的提议下又去了县里的后山上摘了些桃。

    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七点钟,白珊心疼顾青城推着他去楼上洗了个澡。

    苏温婉不得不承认她吃醋了,这几年一直没机会好好呆在家里,现在好不容易有机会可以呆在家里好好享受生活了,可顾青城却又出现了。

    “妈,你确定你闺女不是当初交话费赠的?”苏温婉站在流理台前,一边洗菜一边问道。

    白珊负责掌勺,菜一下锅厨房里充斥满了炒菜声,待声音小些后她才缓缓道“我倒希望你是充话费赠的呢,最起码赠的时候还能挑挑。”

    闻声,苏温婉不满的喊了一声“老妈,你要嫌弃我,也别嫌弃的这么明显呀!”

    白珊熟练地将菜倒进盘子里,转身看向苏温婉,笑道“行了行了,不嫌弃你,赶紧把这道菜端出去,别让你爸他们等急了啊!”

    苏温婉叹了口气,认命的端起菜走出厨房。

    吃完饭,苏温婉收拾好东西,对厨房还在忙活的苏母说道“妈,我带老师去咱们这的酒店开房,记得给我留门!”

    白珊从厨房里探出头,不确定的问道“开房?”

    苏温婉站在玄关处,一边换鞋一边说道“对呀,他在这里没地方住,所以我先带他去酒店开个房间。”

    闻此,白珊皱了皱眉“咱们这边的酒店可不便宜。”说着,抬头看向顾青城“要不小顾,你在我们家睡一晚上得了。”

    苏温婉一听急了,连忙说道“不行不行,人家一个还没结婚的年轻小伙子怎么能在咱们家留宿呢?传出去,以后怎么见人啊!”

    话音刚落,苏父一个没忍住将刚含进嘴里的茶水喷了出去“噗……咳咳……”

    见此,苏温婉见缝插针道“看!我说的没错吧,我爸都激动的说不出话来了!”

    早在苏父被呛的时候,白珊便跑了过去,一手帮他顺着气一手将他的茶水拿走,扭头看向顾青城,略带歉意的说道“不好意思啊小顾,让你见笑了。”

    顾青城轻轻摇头,一脸担忧的望着苏父,询问道“伯父没事吧?”

    苏夕景摆摆手,示意他没事,顾青城舒了口气“没事就好,今天已经够麻烦伯父伯母的了,酒店离这里不是很远,我可以去那住,不用担心。”

    话此,白珊也不好说什么,只得点点头。

    顾青城简单的告别后跟着苏温婉往外走去,不等两人跨出大门只听白珊又在后面说道“这段时间晚上不太太平,婉丫头送完小顾就赶紧回来。”

    苏温婉应了一声,带着顾青城出了门。

    临近九点,街道上的人已渐不多,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路灯比往常早早的亮了起来,顾青城想起刚才苏母的话,剑眉不由得一蹙“天色不早了,我自己去酒店,你快回去吧。”

    苏温婉摇头“不行,万一你遇到变==态怎么办?”

    顾青城轻笑“怎么,你怕我出事?”

    苏温婉望着他,配合的干笑了两声,吐出一句“不是我怕,是我妈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