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吸引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温婉看了眼旁边的顾青城,迎着灯光看不清他的表情,扭头对男人说道“其实……他不是我男朋友。”

    男人忍不住爆粗口“槽!我tm算是给你跪了,赶紧把钱拿来行不行!”

    苏温婉见他急了不再多说什么,伸手将仅有的几个硬币放到了他的手中,在男人暴走之前躲到了顾青城身后。

    几秒后,只听男人怒喊道“***,你耍我!”

    就在苏温婉以为快要完蛋的时候,顾青城温润的声音轻浮过耳畔“呆在这里,不要动!”

    “你……”苏温婉呆。

    顾青城挡在苏温婉面前,一米八的身高恰到好处的遮住了她所有的视线,在男人冲上来之前他强而有力的拳头便如同雨点般砸在了男人身上,伸手擒住他的胳膊一个反手便痛的男人丢下了手中的水果刀。

    另一个一看情势不对,赶忙冲了上来。

    顾青城余光扫至一旁,冷唇倏地扬起,握着男人的手蓦地用力往前一拉,随后又以更大的力度推了出去,正中冲上来的人脚边,男人反应不及“扑通”一声被绊倒在地。

    顾青城如同王者一般居高临下的望着倒在地上的两人,玄冰一般的声音在黑暗中响起仿佛地狱里的修罗“再有两分钟警察就会赶到。”

    两人一听,赶紧从地上爬起来狼狈的逃走了。

    望着两人离去的背影顾青城墨深的眸里恢复了点点温度,转身看向身后的小人儿,只见她正双手环胸,好整以暇的望着他。

    不知怎的,顾青城竟扑哧一下笑了出来,熠黑的眸里全是笑意“干嘛这么看着我?”

    苏温婉挑了挑眉不语,围着他转了一圈后,笑道“老师,为什么和你在一起总会遇到跟踪狂呢?难不成你身上有一种特别的吸引力?”

    顾青城也笑“苏同学,巧克力吃多了吧。”

    一路上,两人说说笑笑的丝毫没有应为刚才的事而受到影响,把苏温婉送回家后顾青城才安心的回了酒店。

    一进门,苏益如同饥渴了数天的豺狼一般猛地扑了上来,顾青城冷眸一眯躲开了他的袭击“二哥,你总算回来了!”

    顾青城一边往里走一边回道“有事?”

    苏益狗腿的跑到顾青城身边,双眼绽放着光彩的流光“我们明天是不是就可以出去玩了?”

    顾青城看了他一眼,转身在沙发上坐下,缓缓道“嗯,明天就可以出去玩了,b市城南那块地到现在都还没解决好,你去处理吧。”

    徐清双腿悠闲的敲在桌上,听到他的话翻报纸的动作怔了怔“b市那边不都是顾老大一直负责的吗?怎么突然让苏益去?”

    顾青城倾身为自己倒上一杯水,冰凉甘甜的水流划过喉咙不由的使男人眯了眯眼“嗯,大哥最近要带着大嫂去蜜月,所以就把b市的事交给我了。”

    穆少峰从浴室里走出来,转身在旁边空闲的沙发上坐下“顾老大这是打算把事儿都推给你,他自己去享受天伦之乐?”

    顾青城抿唇,深邃的墨眸变得更加熠黑“他告诉我,只要我成家了就不用再管这些,所以……我打算把这些事都交给你们。”

    穆少峰挠头“啊呀,我明天还有个手术要赶回去,你们先聊吧,我去睡了。”说罢,头也不回的走了。

    徐清“……”

    苏益“……”

    ps:欢迎大家踊跃评论哟,婉婉看到会回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