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点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早上六点钟,苏温婉只身前往顾青城家。

    因为经常来他家补课,所以顾青城就把密码告诉了苏温婉,这下更是方便了她的罪行。

    熟稔的打开铁门,苏温婉换好鞋走至餐厅将事先买好的早餐放在桌上,随后打量了一遍屋内的环境。

    嗯,一个多礼拜不在确实多了许多灰尘。

    苏温婉今天穿的是一件荧光色的防晒衣和吊带长裙,伸手将袖子挽起,把垂至腰处的衣摆掀起打上结,衣服衬得腰部更加纤细。

    从浴室里拿出一副没有用过的一次手套,苏温婉开始了今天的打扫旅程。

    顾青城从房间出来的时候,苏温婉正在打扫走廊,见他起床,苏温婉就着刷洗的刷子冲他打了个招呼“嗨,老师。”

    顾青城看了眼苏温婉,又回头看了眼身后的地板,随即了然一笑“怎么,能去公司实习就这么高兴?”

    苏温婉点头“那当然了。”

    顾青城倚在门上,好整以暇的望着她,“所以苏同学一大早就跑到我家来打扫卫生,是想告诉我你去公司以后要做清洁工?”

    苏温婉愣了愣,羞赧道“才不是呢!我是怕你没时间打扫才过来的。”

    顾青城轻笑,温润的嗓音里带着刚睡醒时独有的朦胧与沙哑“好,那家里就麻烦你打扫了,我去公司。”

    说罢,转身往前走去。

    “等一下!”见他要走,苏温婉急忙出声唤道。

    闻声,顾青城转过身望向她,问道“还有什么事吗?”

    苏温婉站在原地,踌躇不前,良久,才缓缓道“老师,你们家这么有钱,应该不介意请个钟点工吧?”

    顾青城失笑。

    ……

    车上,苏温婉望着窗外快速划过的景物,出声问道“老师,我们这是要去公司吗?”

    顾青城转动方向盘,目视前方,淡淡道“不是,先去一趟商场。”

    苏温婉扫了顾青城身上的衣服,哦了一声,独自腹诽:有钱人就是有钱人,明明穿的就是今早新剪掉牌子的西装,干嘛还要再买?

    透过后视镜,顾青城将苏温婉脸上的不屑全部落入眼底,暗自了叹口气,这小东西的智商可真够让人捉鸡的。

    市中心,百货商场。

    “给她选一件白领穿的衣服,尽量成熟一点。”一进去,顾青城便对旁边的服务员说道。

    直到衣服摆在面前苏温婉也没能回过神来,顾青城双手环胸,好笑的望着面前的小女人,调侃道“苏同学愣在这是想让为师给你换吗?”

    苏温婉回神,为难道“老师,这衣服……”

    顾青城伸手揉了揉她的头发,发质的柔软忍不住让他又多揉了两下“这衣服就当是我聘请你到我们公司的礼物,快去换上,别丢了我的人。”

    苏温婉机械的点了点头“哦,知道了。”

    换好衣服出来,顾青城望着她打量了许久,就在苏温婉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的时候,他起身说道“嗯,还好没浪费这衣服,走吧。”

    苏温婉“……”

    她可以变相的理解为他在夸她吗!

    ps:没有收藏点击这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