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庙逃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boss,这是王氏刚才派人送来的文件,您先看一下。”策划部部长将一份蓝色文件夹递给顾青城,淡淡道。

    顾青城接过文件,顺势放在桌上,面无表情道“嗯,你先下去吧。”

    女人张了张嘴,终是什么都没说,转身踩着几公分的高跟鞋往外走去,途径苏温婉身旁时狠狠的瞪了她一眼。

    顾青城望着女人离去的身影,唇边勾起一抹玩味的笑容。

    这几天,他把公司凡是有点能力的人都叫上来转了一圈,为的就是让所有人看看苏温婉,看看他身边的人,只有他的人才能这么肆无忌惮的玩而又不受一点影响。

    要让苏温婉彻底融入到他的生活里,事业方面必不可少,教师这个职业只是一时的,公司才是以后的正路,而这条路上必然会出现许多荆棘,所以他现在要做的就是为她树立威严,至于做事,他会慢慢教她。

    而苏温婉这边从始至终都没有注意到有人在瞪她,更没有注意到身后顾青城的笑容,其实,这也不能怪她。

    她来公司已经快一个礼拜了,什么都没做过,导致现在养成了一个习惯,一进公司便拿出手机开始玩。

    苏温婉曾经问过顾青城,为什么他不给她工作,顾青城是这么回答的“苏同学先去熟悉环境吧,等把环境熟悉好再开始工作。”

    说这话的时候顾青城是认真的,只可惜听的人没走心,苏温婉心想:冷暴力就是冷暴力,说再多也是借口!

    顾青城走至苏温婉身旁,原本是想告诉她明天就可以正式工作了,不料却被她手中的游戏吸引“苏同学为什么那么喜欢神庙逃亡?”

    他记得上次看她时就在玩这个游戏,这么久了玩不腻吗?

    苏温婉注意力全在手机上,哪会察觉到身旁的顾青城,听到有人问话也是下意识的回答道“因为我喜欢被人追。”

    顾青城皱眉,良久,缓缓道“可是追你的人都是禽兽啊。”

    闻声,苏温婉拿着手机的一颤,只听“嘭”的一声游戏人物掉进了大海里。

    苏温婉双手握拳,扭头看向顾青城,愤愤道“都怪你,我刚才明明可以破记录的!”

    顾青城剑眉一挑,无辜道“我只是实话实说罢了,苏同学这么激动干什么?莫不是我刚才说的话刺激到你了?”

    苏温婉冷哼一声,不再理他。

    这款手机游戏是楠楠推荐给她的,说是想被人追就可以玩它,可顾青城说出来的话却生生打消了她对这款游戏的热爱。

    见她不说话,顾青城更是来了兴趣,墨眸里染上层笑意“待会往手机上下载个地铁跑酷吧,最起码追你的还是个人。”

    苏温婉“……老师,你今天话好像很多。”

    顾青城勾勾唇,转身离开苏温婉的位置,温润的声音从远处飘来“我只是来提醒苏同学一声,明天有工作。”

    苏温婉咬牙,有什么事不能早点说!非等到把人惹毛了,游戏输了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