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车se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望着明亮的屏幕,alan幽幽的叹了口气,转身看向窗外的景色,漆黑的夜空上挂着一轮明月,稀疏的星星点缀在空中。

    树木的斜影透过月光照射在窗帘上,婉婉,能被boss看上是你的福气,今天只不过是水洒在身上换了个衣服而已,他便把人要了回去。

    看来,boss的占有欲的是越来越可怕了。

    早上七点,公交站牌处挤满了要乘车去上班的人,苏温婉看着前面挤作一团的人忍不住咽了咽口水,看来发生踩踏事件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陆续走了几波,可站牌处的人仍是不见少,苏温婉抬臂看了眼腕表,暗自想到:无论如何也要挤上下一辆公交!

    想罢,一辆红色的公交车便从远处缓缓驶了过来,苏温婉心中大喜,急忙缩着身子往前挤去,尽管如此,到了车上也只有站着的份。

    车上人很多,来往的人时不时的便会碰到她,一来二去苏温婉便被挤到了角落。

    拿出手机看着桌面上新下载的地铁跑酷,苏温婉犹豫着要不要先玩一局,可又怕玩起来一个不留神坐过站。

    就在她纠结之际,感觉屁股上一热,顿时整个人愣在了原地,那,那是……手!

    苏温婉不敢置信的闭了闭眼,确定自己没有在做梦后,身子微微上前动了动,瞬间,屁股上的那股温热便消失不见了。

    良久,就在苏温婉以为自己安全时,那张大手又覆了上来,他似是报复似的捏了捏她的臀,随后更是不安分的乱动起来。

    槽!他还真当她是死人啊!苏温婉伸手扶上一旁的单杠动了动身子,离那张大手拉开了距离,哼,这下总行了吧!

    流年不利说的就是苏温婉这种人,男人像是看上她了似的,甩开又黏上来,甩开又黏上来,于是车内便出现了这样的一幕。

    女人扶着单杠左扭扭右扭扭,像在做健康操,而站在她后方的男人则更是搞笑,整个人如同僵尸一般这边走走,那边停停,有的时候不留神还会碰到上面的单杠。

    公交车瑟狼并不常见,就算有也只是特定的某个区域会有,像a市这种和平稳定的城市,苏温婉很难想象会有这种人。

    苏温婉站的地理位置好,面向窗,洁净明亮的窗户上倒映出身后男人粗狂的摸样,刚毅的面容上是两道浓浓的眉毛,小小的眼睛里流露出对**的渴望,凹下去的鼻梁让苏温婉忍不住别开眼。

    男人缓缓凑近苏温婉,用着两人才能听见的声音小声说道“小姐,有没有兴趣一起玩玩啊?”

    玩你妹啊!恶心死了!苏温婉内心咆哮,依旧是不动声色的移开了位置,今天的公交车司机是不是忘了吃炫迈?

    就在苏温婉苦苦煎熬时,一道机械的女声挽救了苦海中的她“前方终点站,下车请走中后门,感谢……”

    苏温婉解脱性的一笑,只听身后的人又说道“嘿嘿,我也在顾氏,很荣幸能和小姐在同一个公司上班。”

    苏温婉感觉一口气憋在胸口,伸手探进包里去摸防狼喷雾不想却摸到了一块软软的东西,一道白光闪过,苏温婉冷笑着勾了勾唇。

    下车,正是人群拥挤的时候,男人离开的一刹那,苏温婉迅速转身趁其不备将东西塞进了他开着的口袋里。

    粉唇倏地一杨,分贝蓦地提高,大声道“先生,您的卫生巾快掉了!”

    ps:感谢大家的支持,婉婉明天就要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