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巷里的深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张楠伸手赏了她一记爆栗,愤愤道“不过是三块钱而已用得着色、诱吗!问人家借钱的时候留串电话号码,大不了改天请他喝咖啡!”

    苏温婉眸里划过丝狡黠,笑道“看你这模样不像是思考后想出来的,说吧,以前是不是干过这事?”

    张楠不自然的扯了扯嘴角,眸光闪烁道“说什么呢,我可没干过这事!”

    “好了好了,都什么时候了别拌嘴了!楠楠,这主意是你想的,你去借!我们在这里等你。”在两人聊high前程晓曦及时出声打断道。

    张楠吐吐舌,她出这个主意时原本是打算让程晓曦随便找个人借钱的,毕竟她学过跆拳道,不用怕坏人什么的,可现在却演变成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好!我去借钱,如果我不幸被人缠住的话你们记得去救我啊!”

    程晓曦挥挥手示意她快去,唇边的弧度扬的高高的,猫眼似的眸里写满了笑意,小样!跟姐斗,你还嫩呢!

    张楠认命的站起身朝门口走去,走至门口时她回头望向两人,咬唇道“你们忍心让我去吗!万一我遇到坏人怎么办?”

    程晓曦勾唇“不怕,我看到后会赶去救你的!”

    张楠扁扁嘴,求救的目光投向苏温婉,只见她摊着手,无可奈何的耸肩道“那罐可乐是你点的,主意也是你想的,所以只能你去!”

    张楠一口老血涌上嗓口,好吧!她去!

    隔着玻璃门望着门外孤苦伶仃的张楠,苏温婉不忍心道“楠楠她行不行呀?要不要我们出去帮忙?”

    程晓曦同样望着门外的那道身影,语气却轻松道“不用担心,不会遇到坏人的,楠楠可精着呢!”

    另一边,张楠望着来来往往的路人,寻找着可以下手的目标,在看到一个身穿黑色马夹,紧身牛仔裤的男人时,狭长的凤眸倏地一亮,就是他了!

    “前面的先生,请等等!”

    男人闻声虎躯一震,一张俊脸当即黑了下来,悠悠的转过身,咬牙道“张!楠!”

    男人转身的一刹那,张楠脸上的笑容便僵住了,几乎是下意识的便想转身逃跑,她快男人更快,长臂蓦地一伸便拽住了她的衣服。

    “徐清你这个混蛋,放开我!”张楠一边挣扎一边大喊。

    徐清凛眸危险的一眯,伸手抬起她的下颚逼她与自己对视,在看到她那双闪躲的双目时,心中的怒火更旺了。

    “那个男人满足不了你吗?竟然还跑到街上来找男人。”

    张楠挣扎的动作蓦地一僵,随即冷笑道“是啊,他就是满足不了我,那又怎样!跟你有关系吗?”

    徐清手上的力度陡的加大,愤怒道“你再说一遍!”

    张楠眸里染上一层雾气,语气颤抖道“凭什么你要我说我就说!你也未免太自傲了吧!”

    此时,苏温婉正拄着下巴不明所以的望着门外的两人,不是说出去借钱吗?怎么两人黏一块去了!

    伸手捅了捅旁边程晓曦,问道“我们是不是应该出去看看啊。”

    程晓曦眯着眸,装模作样的嗅了嗅,说道“透过门窗我嗅到了jq的味道,没想到这徐清还挺深情的嘛,竟然都追到这里来了!”

    苏温婉吃惊“那,那个人是徐清?”

    程晓曦扭头白了一眼苏温婉,鄙夷道“废话,不然你以为是谁?”

    苏温婉望着门外的男人仔细的端倪了会儿,随后兴奋的喊道“真的欸,真的是徐清欸!太好了,终于不用留在这里刷碗了!”

    程晓曦汗颜,感情她连后路都想好了,如果借不到三块钱她就留在这里刷碗……啧啧,这想法还真现实!

    “这么久了,你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就连搭讪别人的开场白都一模一样。”见她嫩白的下巴隐隐泛红,心下一疼,手里的力度松了松。

    张楠趁他分神之际,猛地一个用力挣脱了他的束缚,转身朝他相反的方向跑去,徐清薄唇一抿,跨步跟了上去。

    事实证明,小短腿是跑不过大长腿的,途径一个小巷时徐清稍稍加快步伐便抓住了张楠,双手固定住她的肩膀一个转身带进了漆黑的小巷。

    坚硬冰凉的墙壁抵在张楠后背,徐清半压着她,唇边扬着抹邪肆的笑容“跑啊,怎么不跑了?嗯?”

    张楠望着近在咫尺的俊脸,没出息的咽咽口水,讪笑道“呵呵,我只是突然想起来还有事没办,所以……”

    “张楠,你知不知道你撒谎的时候会目光闪烁?”不等她说完徐清便径直打断道。

    张楠别过脸不去看他,尽量使自己的语气保持平和,听上去不那么颤抖“徐清,够了吧?我们已经分手了!”

    徐清冷哼一声,伸手扣住她的下颚逼她直视他,他的眸很深邃仿佛能洞察一切,那眼神透过她想要看进她心里“既然知道分手了,那为什么又要给我打电话?”

    闻声,张楠心里又是一阵心虚“我,我那是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输了,她们逼我的。”

    徐清挑眉,扣着她的下颚的手开始不安分起来,光滑柔嫩的触感让他忍不住放手,微微扬起她的头,声音黯哑道“说到底我也是被你利用了,让我亲一下就放你走,怎样?”

    张楠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般,狭长的凤眸里溢满了愤怒“徐清,我真庆幸和你分手了,像你这种流氓,人渣,才配不上我!”

    说罢,她感觉不过瘾似的,继续说道“还好我有自知之明,在跟你交往的时候找了备胎,没了你我照样……唔……”

    不等她把说完,徐清直接俯身堵住了她喋喋不休的小嘴,张楠没想到他会突然吻上来,唇齿微张着,这下方便了男人的行动。

    灵舌在她口中流窜着动作极为敏捷,淡淡的孜然味弥漫在两人口中,舌尖轻佻的划过她的上颚,随后席卷住她的舌温柔的轻吮起来。

    张楠凤眸圆睁,双手不停的拍打着他的后背,见状,徐清眸色一沉,呵,还学会替别人守身如玉了,他偏偏不如她的愿!

    徐清一手固定住张楠的后脑勺,一手探进口袋里摸出手机“咔擦”一声,相机将两人相吻的画面永久定格。

    “张楠,你记住,是你先惹我的。”徐清捏着她的下巴,凛眸微眯。

    张楠脸色涨红,也不知从哪来的力气用力将他推开,徐清猝不及防的往后退了两步“我告诉你徐清,咱们俩一点关系都没有!以后你走你的阳光道,我走我的独木桥!”

    徐清眸色沈暗,额前的碎发将一双黑眸掩住,望着张楠离去的背影,垂在身体两侧的手微微握拳。

    张楠沿着路线怒气汹汹的往回走去,唇上似乎还带着他的味道,心下不免又是一阵烦躁,伸手将挽起的长袖落下来,抬臂狠狠的在唇上抹了抹。

    “该死的徐清,人渣,流氓!”张楠垂着头一边小声咒骂一边擦着唇,殊不知前方有人走了过来“扑通”一声撞击过后,两人纷纷倒地。

    “嘶……”张楠捂着被撞疼的屁股,心内哀嚎到:她上辈子到底是做了多少坏事,为什么会这么倒霉!

    一道温润好听的男声从上方传来“你没事吧?”

    张楠蓦地抬起头,映入眼帘的先是一双毫无瑕疵的白玉纤手,如果不是听到了他的声音她一定会误认为他是女生。

    往上看去,一双充满担忧的黑眸此时正望着自己,殷红的薄唇微抿,如瓷器般的皮肤好似碰一下就会碎掉。

    见她呆滞的望着自己,男人俯身伸手在她眼前晃了晃,担忧道“小姐,你没事吧?”

    意识到自己失态的张楠,小脸噌的一下爆红,伸手撑住地面微微用力站起身,尴尬道“我,我没事。”

    男人颔首,略带歉意的笑了笑,道“没事就好,刚才都是我不好,还望小姐见谅。”

    闻声,张楠扯了扯唇,连忙摆手道“我也有不对的地方,同学别介意就好。”

    男人点点头,垂眸清点了下手中的东西,确定没有缺少后,礼貌的道别“误会一场,那我就先走了。”

    “同学等等!”就在男人转身准备离开时,张楠出声阻止道。

    男人眸里划过丝诧异,脚下的步子顿了顿,转身看向张楠,问道“还有什么事吗?”

    张楠站在原地踌躇不前,想到还在店里等着自己回去的两人,一咬牙“那个,我可不可以先借你三块……”

    说罢,她又怕男人不相信似的,握拳保证道“你放心你放心,我会还的!”

    男人扬了扬唇,墨黑的眸里划过丝不易察觉的笑意,伸手从兜中摸出一张纸币递给张楠“出来的急身上没有带零钱,小姐就先凑合凑合吧。”

    张楠错愕的望着手中的百元大钞,不由的道“这,这也太多了……”

    张楠原本都想好了,如果他借给她十块或者二十以后就请他喝杯咖啡或饮料,可现在他给了她一百,这要请什么呀……

    就在张楠纠结要不要把钱还给男人找别人借钱时,一道充满怒气的声音从头顶传来“把钱还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