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出师不利:老师你够了 > 你家二嫂长我这样啊!

你家二嫂长我这样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末是电影城最忙的时候,苏温婉抱着一桶爆米花,双眸望着前方的大屏幕,头也不扭的问顾青城“欸,我们看变形金刚怎么样?”

    顾青城双手插=兜,视线落在巨大的屏幕上,听到她的话,淡淡道“你能不能表现的女人一点?变形金刚这种东西都是我们男人热爱的东西。”

    苏温婉用余光睨了眼顾青城,伸手从桶中捡起一粒爆米花丢进嘴里,微微泛黄的爆米花被她咬的“咔吱”“咔吱”直响。

    顾青城微不可察的勾了勾唇角,双眸依旧盯着大屏幕。

    苏温婉快速游览着屏幕上方的电影,突然,她像是看到了什么惊奇的东西似的,转身拉着顾青城激动道“顾青城顾青城,我们去看x战警吧,我特别喜欢那个!”

    顾青城快速在黑压压的电影名里找到那个让旁边小人儿激动的电影默默记下后,略微不满道“苏同学,能不能请你支持一下国产?难道你忘了当初美国是怎么对待中国的了吗?”

    苏温婉嘴角嘴角微微抽搐,呆滞道“不过是看个电影,用不着把几百年前的血海深仇翻出来吧?再说了,美国又不会趁着我们看电影的时候来投放导弹。”

    顾青城挑挑眉“不看。”

    苏温婉气结,感情她说了一大堆他压根就没听是不是?!

    扫了眼大屏幕找不到自己喜欢的后,苏温婉扭头对着顾青城说道“你想看什么电影自己选吧。”

    顾青城看了眼苏温婉,拿出手机看了眼表,转身朝电影b区走去,丢下一句话“走吧,电影快开始了。”

    苏温婉“……”你特么在逗我?

    宽敞的电影院里稀稀拉拉的坐着几个人,电影b区是wip区域,只有年份够三年的人才有资格来这里观看电影。

    苏温婉靠在柔软的沙发上,面前摆着大桶的爆米花跟可乐,不满的驽了驽唇,安排好了干嘛不告诉她?还让她跟个傻瓜似的吃爆米花挑电影。

    黑暗的区位里,微弱的屏幕光照射在顾青城脸上,温润低沉的声音从旁边传来,无形中增添了些蛊惑人心的魅力“不开心了?”

    苏温婉气鼓鼓的看着电影,听到他略带笑意的嗓音,冷哼一声“没有,你是我老师,我哪敢生您的气呀?”

    闻声,顾青城轻笑出声“什么事我都可以帮你安排好,但安排好的往往都是结果,你还小,我想你多感受一下过程。”

    满腔怒火在听到顾青城这番话时,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紧蹙的秀眉缓缓舒展开,气鼓鼓的脸颊也平复了下来。

    苏温婉看向顾青城,不料他也在看她,四目相对,曜黑的眸子在黑暗中璀璨夺目,良久,她说道“顾青城,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顾青城莞尔,眸底的柔光隐隐流动“你觉得呢?”

    苏温婉想了想,摇摇头“我觉得你不可能喜欢我。”

    顾青城双腿交叠,手掌安分的放在腿上,目光紧紧锁着苏温婉,挑眉道“为什么我不可能喜欢你?”

    苏温婉轻笑了笑,扭头看向屏幕不再看他,轻快的语气如同铁锤重重的砸在他心上“没有结果的喜欢不算喜欢。”

    顾青城微叹一声,有些头疼的扶了扶额“我以为在医务室里我们就已经说清楚了,没想到你对我竟然还存有这样的芥蒂。”

    苏温婉反问“难道我说的不对吗?”

    顾青城伸手板过苏温婉肩膀,曜黑的眸里写满了认真“苏温婉,我不管你能不能理解我接下来要说的话,但是请你听好。”

    “喜欢是两个人的事,除去他们本身没有任何因素可以阻挡,喜欢是喜欢她的人,而不是她的家世背景,你懂吗?”

    顾青城握着苏温婉肩膀的力度渐渐加大,这一次,苏温婉没有喊疼,也许他是喜欢她的吧,也许他是真的很在乎她,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就像鸦片,它让人慢慢习惯然后享受,等你发现它在侵蚀你时,为时已晚。

    顾青城说不定就是传说中的蓝颜祸水!苏温婉望着他眸中的认真,心想这次肯定逃不开了,遂,浅笑道“和你在一起我有什么好处吗?”

    她突然的转变使顾青城不可抑制的挑了挑眉,然,下一瞬,他也轻笑道“你想要什么好处?”

    苏温婉想了想,试探性的问道“能不能不交作业?”

    顾青城眸底染上丝笑意,微微颔首“可以。”

    苏温婉杏眸里迸发出一种名为激动的神色“能不能数学不挂科?”

    顾青城点头“可以。”

    “yes!”苏温婉冲着顾青城比了个v字型的手势,一口白牙在黑暗中显得格外刺眼。

    顾青城好笑的挑挑眉“只要你表现的好,顺利毕业也不是问题。”

    闻声,双眸里迸发出惊喜的色彩,苏温婉激动的抱住顾青城,兴奋道“啊啊啊——太好了!终于不用嫁给老王家的傻儿子了!”

    “后面的,能不能麻烦你们安静点!”不等顾青城说话,前面传来了男人生气的声音。

    苏温婉倏地一下捂住嘴巴,充满歉意的冲着顾青城笑了笑“顾青城,不如我们出去吧!”

    顾青城眉梢上染上层笑意,轻轻的应了一声,见他同意后,苏温婉自觉地拉起他转身朝门口走去。

    一出b区,明亮的灯光直刺眼睛,苏温婉伸手挡在眼前,微微眯眸,适应了一下周围亮度后才缓缓睁开眼睛。

    扭头看向旁边的顾青城,只见他正似笑非笑的望着她,苏温婉不由的小小郁闷了下,他还是不是人了?从那么黑的地方出来都不用缓缓的吗!

    抬臂看了眼表,已经十二点了,看着外面的大太阳,顾青城说道“家里没有食材了,现在去买有些晚,我们就先去食府将就一下吧。”

    苏温婉忙不迭的点头,谁说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这不就有吗!

    ……

    顾青城一下车,苏益便迎了上来,不满道“二哥,你怎么现在才来啊?大家都等的不耐烦了!”

    顾青城看着苏益,剑眉微微一挑“你这是在跟抱怨?”

    感受到顾青城投来的冰冷目光,苏益忍不住打了个冷颤,看到他身后的苏温婉眸色一亮“二嫂!”

    苏温婉看着扑上来的苏益,心中一惊,这不是那天去顾青城家过夜的极品小受吗?脚下的步子微不可察的往顾青城身后挪了挪。

    见状,顾青城严厉出声道“苏益!”

    看着顾青城万年的冰山脸,苏益乖乖的停下了脚步,委屈的目光看向苏温婉“二嫂……”

    蓦地,苏温婉打了个冷颤,怎么感觉他的目光那么幽怨呢?难道是顾青城没有满足他?

    进了食府,看着熟悉的装饰,苏温婉不禁感叹一声,本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在这里吃饭,拖顾青城的福她竟足足踏进多次。

    鹅卵石铺成的走廊里挂着几幅油画,画上,小女孩拿着风筝奔跑在绿油油的草地里,奇怪的是她并没有笑。

    苏温婉摇摇头,艺术家果然都是寂寞的,扭头看向旁边,红砖砌成的水池里矗立着一座假山,源源不断的泉水从上方流下来。

    顾青城之前定的包厢是清水阁,凑巧苏益他们也在所以就挤在了一间,苏温婉走进包厢,看着屋里的人当场愣住了。

    为什么徐清也在?!

    苏温婉伸手扯了扯顾青城的衣角,用着两人才能听见的声音说道“我先出去打个电话,你们慢慢聊。”

    顾青城不放心的看了眼苏温婉,刚才她眼里的惊讶与错愕尽数被他收进眼底,现在找借口打电话,估计有百分之七十的可能是要逃跑。

    顾青城神情自若的点点头“好,快去快回。”

    望着她离去的身影,顾青城扭头对旁边的徐清说道“少峰马上就到了吧?不管他用什么办法一定要把苏温婉拦下来。”

    徐清低头把玩着手机,听到顾青城的话微微垂敛“少峰已经到门口了。”

    顾青城唇角微扬。

    就像顾青城说的,苏温婉出了包厢后径直朝大门口走去,走的那叫一个毫不犹豫。

    穆少峰开车到门口,车子刚刚停稳就接到了徐清发来的短信,抬眸看了眼大门,赶紧从车上下来。

    二哥也真是的,早知道二嫂要跑干嘛不早点通知他?他也好准备点麻药或者乙醚什么的。

    苏温婉望着食府的门牌长长的舒了口气,总算是从虎口里逃出来了,抬臂看了眼腕表才十二点半,摸了摸空荡荡的肚子,苏温婉皱皱鼻,不如去张计那里吃碗馄炖好了!

    打定主意后,兴奋的转过身,没想到的是身后站着一个人,看着面前放大的脸孔,苏温婉尖叫出声“啊——鬼呀!”

    苏温婉大叫着往后踉跄了几步,红润的小脸吓的惨白,穆少峰看着苏温婉不禁担忧道“二嫂,你没事吧?”

    苏温婉捂着心脏,惊魂未定的望着面前的男人,恼火道“你谁啊!能不能别看见个人就喊二嫂!你家二嫂长我这样啊!”

    穆少峰机械的点点头“对啊,我家二嫂就长你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