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出师不利:老师你够了 > 这姑娘长的,跟闹着玩似的

这姑娘长的,跟闹着玩似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从厕所出来已经是半个小时以后的事了,徐清拉着张楠走下楼,每一个从两人身边经过的人都会停下脚步看上两眼。

    张楠使劲甩了甩徐清的手却发现怎么也挣脱不开,转眸看了眼四周的人,看见他们投来的异样眼光,焦急道“徐清,你快放开我!”

    徐清睨了眼旁边的张楠,握着她手的力度又加大了些“一个人不会犯两次同样的错误,既然你想跑,那我便牢牢抓住你。”

    闻声,张楠停下脚步,前方的徐清走了两步后察觉到不对也停了下来,转身看向她,只见她红着眼眶,像个受伤的兔子似的。

    “徐清,我讨厌你,凭什么你说不要就可以不要,而我却不行!”说着说着,眼泪便掉了下来,张楠毫不在意的抹掉眼泪,微微一笑“你是帅哥,你是有钱人,想玩什么你可以去找别人,你的赌注游戏我实在玩不起!”

    食府大厅里,两人相对而站,徐清薄唇微抿,沈暗的眸望着张楠,看她故作坚强的模样,他真想将她拉进怀里狠狠疼爱一番,然后告诉她,她还有他。

    事实上,他也确实这么做了,大手穿到她脑后蓦地一勾,俯身贴上两瓣微凉的唇,见状,张楠拼命的挣扎着,双手狠狠的敲打着他的后背,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

    有人路过他们身边,看着激情拥吻的两人,不禁感叹道“看看,这才是真爱呀,女的长成这样男人都能下的去嘴。”

    闻声,张楠停止了哭泣,猛地想起什么似的,更加用力的打着他的后背,徐清当然也听到了旁边人的话,缓缓松开拉着她的手,动情道“楠楠,你放心,不管你变成什么模样,都是我爱的模样。”

    张楠瞪了徐清一眼,从包中拿出镜子,看着镜中一块黑一块红的脸庞,气的牙都歪了“徐清!刚才下来的时候为什么不提醒我洗脸!”

    徐清望着张楠,眸里溢满了柔情“我说了,不管你变成什么模样,我都爱。”

    张楠小脸一皱,眼泪又掉了下来,刚才哭就哭吧,两人在一起时,张楠很少哭甚至可以说没哭过,徐清是个责任感很强的男人,他不会让自己的女人受半点委屈,现下哭的这么厉害还是第一次偶尔哭一下也是件好事,至少能发泄心中的情绪,可现在眼都肿了,她还哭。

    见。

    前来围观的人越来越多,饶是见过大风大浪的徐清也有些受不住,一个人指指点点还好,但是一群人……

    伸手攀上张楠的肩膀,安慰似的拍了拍她的肩,察觉到哪里不对,上前拥住她,一边拍着后背一边轻声说道“哦哦,不哭了,我们家楠楠最乖了。”

    张楠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用着通红的眼眶望着他“你欺负人!”

    徐清喜欢看张楠生气时的模样,就算是这种环境下也还是忍不住想要逗逗她,他眨了眨眼,语气无辜道“我没有欺负人啊,我只是欺负……”

    不等他把想好的调侃话说出来,就听张楠哭道“呜呜……你不仅欺负我,还骂我不是人。”

    徐清“……”

    苏温婉从包厢出来的时候张楠还在哭,徐清抱着她,一边拍着她的背一边轻哄,远远望去,场景极为和谐。

    苏温婉盯着徐清怀里的女人仔细看了看,秀眉倏地一皱,愤怒道“徐清!你这个滚蛋竟敢趁楠楠不再的时候偷腥!你不是很喜欢她的吗?别告诉我这就是你所谓的喜欢!”

    张楠从徐清怀里直起身,望着愤怒之至的苏温婉,解释道“我……”

    “小姐,我知道你现在很委屈,但是能不能请你稍等一下?我还有话没说完!”张楠刚开口苏温婉便径直打断道。

    “卡啦”一声,张楠石化在原地,徐清好笑的望着愣在原地的张楠,不容他再多幸灾乐祸一下,就听苏温婉又说道“笑?徐清,你竟然笑了!不是,我骂你,你觉得很光荣是不是?”

    徐清吃瘪,正欲开口解释,苏温婉眼疾手快的做了个shop的动作,快速道“你先别讲话,听我把话说完!”

    徐清“……”

    “徐清,我可以理解你们这些有钱人的行为,也可以理解楠楠拒绝你后,你的心情,但是我就不能理解你找个和楠楠身形一样,衣服一样的女人!再怎么样,你也不能堕落的去找替身吧!”苏温婉拧着眉,毅然一副大人训斥孩子的模样。

    徐清“我没有……”

    “你没有?你还说你没有?这么大个丑八怪,呸!姑娘,站在这,你还说你没有?”苏温婉越说越生气,伸手代替扇子烦躁的扇着风。

    好不容易恢复正常的张楠在听到苏温这句话后“卡啦”一声又石化了。

    徐清侧目,哀怨的望着苏温婉身后的顾青城,那目光仿佛在说,二哥,你调、教出来的人观点能不能别那么犀利?

    顾青城双手插=兜,修长的身姿站的挺拔,在看到他投来的哀怨目光时,淡淡一笑,冷冽的双眸里染上丝笑意。

    徐清转眸看向苏温婉,脸上挂着的笑容里带上了几分折服“二嫂,你听我解释好不好?她其实不丑,只是……”

    “她是不丑,只是不美罢了。”不等徐清说完,苏温婉又忍不住打断道“徐清,我要说的不多,就一句话,你大庭广众之下搂搂抱抱,难道不觉得对不起楠楠吗?而且还是抱着一个长残了的人。”

    张楠一回神便听到苏温婉的话,忍无可忍那便无需再忍,当即低吼道“啊——苏温婉,你够了,我不丑!”

    苏温婉被突然爆发的张楠吓了一跳,猝不及防的踉跄了下,随后捂着心脏,惊恐道“都说身体有缺陷的人心理有问题,现在看来果然没错。”

    说罢,弱弱的看了眼张楠,随即又扭头看了眼徐清,小声道“徐清,以后再找替身麻烦你找个精神正常点的好不好?你不能因为省钱就找便宜的啊!都说便宜没好货,现在相信了吧?”

    徐清“……”

    张楠“……”

    仔仔,麻烦你说别人坏话时小点声好不好?她都听见了!!

    徐清头疼的扶了扶额,二哥的女人果然不是一般人,话多的没话讲!

    就在徐清纠结怎么解释时,程晓曦急匆匆的赶了过来,看见大厅站着的苏温婉,程晓曦拉起她转了个圈。

    确定她没有缺胳膊少腿后,放心道“还好没有被恐怖分子给肢解。”

    苏温婉听的一头雾水,秀眉微微一蹙,疑惑道“什么恐怖分子?”

    程晓曦咳(hai\)了一声,缓缓道“楠楠发短信告诉我你被恐怖分子绑架了,让我赶快来救你。”

    闻声,苏温婉心虚的看了眼身后的顾青城,只见他剑眉轻挑,一副‘想好怎么跟我解释’的表情,苏温婉羞赧的吐吐舌,转头看向程晓曦,说道“就算我被恐怖分子绑架了,那跟肢解有什么关系?”

    程晓曦挑挑眉,漫不经心道“你傻呀,绑架你的可是恐怖分子,又不是什么阿猫、阿狗,我打不过恐怖分子所以就只能帮你收尸了,至于肢解嘛……我可不想拿着破烂不堪的你去火葬场,一是得花钱二是得留疤。”

    苏温婉皮笑肉不笑的扯了扯唇“呵呵,没想到你想的这么周到啊!那真是谢!谢!你!了!”

    程晓曦笑“不用不用,都是自家人嘛。”

    张楠望着聊high的两人,不满的蹙了蹙眉,用着带有浓重鼻音的声音说道“喂,你们俩不要无视我好不好!”

    闻声,程晓曦扭头看向张楠,仔细的端倪一遍后,轻笑道“瞧这姑娘长的,跟闹着玩似的。”

    苏温婉看了眼石化的张楠,扭头不悦道“晓曦!人家小姐在这站着呢,你怎么能当年说人家不好?”

    程晓曦恍然,伸手捂住嘴巴,闷闷的声音从里面传来“对不起啊姑娘,你就当我什么都没说!”

    “混蛋,老娘就哭了一下,你们就认不出我了?!”张楠咆哮道。

    程晓曦闻声抬起头,凌厉的双眸迎上张楠那双愤怒的凤眸,良久,试探性的道“魔镜魔镜,谁是这个世界最丑的人?”

    张楠皱皱鼻,毫不犹豫的回答道“魔镜说苏仔仔是这个世上最丑的人。”

    话音刚落,程晓曦便抱住了张楠,激动道“你真的是楠楠!”

    张楠嗤鼻的勾了勾唇“废话,我都说了我是张楠。”

    张楠脸上涂抹的一次性颜料经过泪水的洗刷基本消除了,只是脸颊两旁眼泪流不到的地方还有颜料,脸颊正面残留的颜料变成了一块一块的,像极了色斑。

    因为刚哭过,浓重的鼻音覆盖了原本的声音,再加上她肿得像核桃似的双眸,也就不怪她们认不出来了。

    苏温婉是知道张楠抹颜料的,由于前后差距较大,所以神经大条的苏温婉根本就没有把张楠和变妆后的张楠联系在一起。

    程晓曦不再第一现场,不了解情况,望着张楠奇特的装扮,浅笑道“楠楠,你是昨晚敷面膜忘了洗脸吗?不是我说,你这面膜质量不太好啊,你看,都花掉了。”

    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