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跟我抢女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温婉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抬臂看了眼腕表,七点半,这时间感情好啊,新闻联播刚播完。

    伸手掀开被子,转身从床上下来,懒懒的伸了个懒腰,蓦地苏温婉像是想起什么似的,转头看向旁边空地。

    棕色的地毯上干净的一根狗毛都没有,苏温婉心下一惊,跨步在房里转了一圈,依然还是什么都没有。

    打开房门走出去,楼下灯光明亮,苏温婉穿着拖鞋“踏踏踏”的跑下楼,迈下最后一级台阶脚步便滞住了。

    客厅里,顾青城枕在萨摩柔软的肚子上惬意的看着书,见她下来,男人抬眸淡淡的看了她一眼随后又垂下头,道“醒了?饭在厨房,饿了去吃。”

    看到那团白色的身影,苏温婉微微松了口气,还好没有丢,不然她罪名可就大了。

    迟迟不见苏温婉应答,顾青城从书前抬起头,见她望着自己身后的萨摩发呆,唇角微不可察的一扬,缓缓道“我进房间的时候,小狗已经被你压的喘不过气了,为了救它只好把你抱到床上。”

    闻声,苏温婉内疚的看了眼顾青城身后的萨摩,跨步走至它身旁摸了摸它柔顺的毛发,继而怒气汹汹的冲着男人吼道“顾青城,你还有没有人性了?霸霸好不容易从我的魔掌下逃出来你还这么折磨它!”

    顾青城从萨摩身上起来,好整以暇的望着苏温婉,语气带笑道“心疼了?放心吧,它命硬着呢。”

    看他一副‘被我猜中了’的表情,苏温婉忍不住反驳道“我才没有心疼呢,我是怕压死了还要赔钱!”

    顾青城熠黑的眸里染上层笑意,听罢,煞有其事的点点头“嗯,说的也是,太重了一点好处都没有,睡着了别人想抱都抱不起来。”

    苏温婉愤怒的瞪了眼顾青城,转身拿起挎包朝门口走去,顾青城刚想开口,旁边的萨摩便提前做出了动作。

    苏温婉换好鞋往前迈了一步,不等她把右脚伸出来,一股巨大的力量拉着她往后退了几步,余光瞥见身后的萨摩,杏眸里划过丝诧异,它不是很讨厌她吗?

    “小狗,回来!”顾青城站在原地冷声训斥道,萨摩惊恐的看了眼男人,又看了眼想要离开的女人,最后还是决定把苏温婉拖了回来。

    “难得它这么喜欢一个人,苏同学就再多呆一下吧,等待会管家来接它了,我再送你回去。”顾青城弯腰摸了摸它白绒绒的身子,语气柔和道。

    苏温婉望着黏在顾青城旁边的萨摩,情不自禁的应了一声,随即后悔的想到:她干嘛要答应他?!她给他照看了一天的狗,感谢的话不说也就算了,反倒还人生攻击。

    蓦地,苏温婉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脸上的表情僵了僵,她该不会睡着的时候对狗做了什么不人道的事,所以顾青城才那么反常的吧?

    苏温婉余光扫了眼旁边的顾青城,缓步走至萨摩身旁,学着他的模样蹲下身,伸手摸了摸它柔顺的毛,清了清嗓,道“欸,顾青城,我睡着的时候做了什么吗?”

    顾青城闻声抬起头,熠黑的眸直直的望着她,仿佛要透过她的眼探进心里一般,良久,浅笑道“也没做什么,就是抱着我的狗一直亲而已。”

    苏温婉怔然,机械的说道“怎么可能……我怎么会……亲它。”

    顾青城缱绻的望着萨摩,雕刻般的五官柔和的不像话,眉宇间流露出的贵气是任何人都比不上的,可说出来的话却瞬间降低了他的档次“小狗年芳十岁,还未出阁,看在咱们俩的交情上就不用你负责了,不过苏同学以后还是离它远些吧。”

    苏温婉面目狰狞“这狗是公的吧?”

    见他点头,苏温婉更是皱成了包子脸“既然是公的,那应该没关系吧。”

    顾青城起身坐到沙发上,面色依旧“不瞒你说,这是小狗的初吻,我怕它就此对你产生好感,为了不必要的麻烦,苏同学还是不要靠近它了。”

    实际上,顾青城讲的都是歪理,苏温婉点点头答应他会离萨摩远些,对她来说不管怎么样,只要不用负责就万事大吉!

    八点钟,萨摩被人接走,临走时,它望着苏温婉的眼光里多了丝不舍,狗是最通人性的东西,苏温婉脸上的表情有些松动,正欲上前,顾青城便挡住了她的去路。

    “管家,回去以后记得带小狗洗个澡,如果可以最好再洗个脑。”省的它再跟他抢女人。

    时间倒流,回到一人一狗相依睡觉时。

    顾青城望着靠在萨摩身上睡觉的苏温婉,眸里划过丝不易察觉的柔情,同时,心里也有些沉闷,为什么她靠着的不是他?

    越想越不满,顾青城上前踢了踢睡梦中的萨摩,萨摩从睡梦中睁开双眼,看见顾青城讨好的支起了头。

    见状,顾青城蹲下身,宠溺的摸了摸它的头,小声道“小狗,以后不准让她靠在你身上睡觉,听见没有?”

    “啊呜”萨摩低低叫了一声,伸舌舔了舔顾青城的手掌,睡梦中的苏温婉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低咛一声道“霸霸乖,再睡一会儿。”

    闻声,顾青城脸色一沉,不悦的轻扯了扯它的毛“我跟她相处那么长时间,也不见她关心我,你才跟她相处不到一天她就这么关心,这是为什么?”

    说罢,沉吟了一下,挑眉道“差别这么大的原因难道就是因为你是狗,而我不是?”

    顾青城将苏温婉打横抱起放到床上,望着她恬静的睡颜,喃喃道“看来要想个办法让你再也不敢靠近小狗。”

    “你也太小气了吧,我不过是想摸它一下。”苏温婉望着萨摩离去的身影,不满道。

    顾青城挑挑眉,抬臂看了眼腕表,越过她朝前走去“跟我过来。”

    苏温婉恋恋不舍的看了眼门口,转身跟着顾青城朝二楼走去,书房里,顾青城将打包好的复习题递给苏温婉,缓缓道“这是给你的。”

    苏温婉望着厚厚的两本复习题,梳理了一下说辞,鼓起勇气说道“老师,看在我今天辛辛苦苦替你照顾霸霸的份上,能不能……”别给我复习题。

    “不用说了,我明白苏同学的意思。”不等苏温婉把话说完,顾青城便径直打断道。

    闻声,苏温婉眸里露出一股名为感动的情绪,正欲开口夸赞顾青城,只见他又从旁边拿了一本复习题放到自己手中,道“苏同学想多拿一本就直说,不用不好意思。”

    苏温婉“……”她特么一本也不想要好吗!

    回到宿舍,苏温婉失魂落魄的将复习题放到桌上,程晓曦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刚好看到她这副模样。

    伸手拿起搭在肩膀上的毛巾擦了擦头,跨步越过桌子坐在苏温婉旁边,好奇道“今天不是去找顾老师了吗?怎么,吵架了?”

    苏温婉机械的摇摇头“没有吵架。”

    程晓曦秀眉一挑,试探性的问道“那是打架了?”

    苏温婉再次机械的摇摇头“没有打架。”

    程晓曦擦头的手倏地一顿,眸里划过丝诧异,吃惊道“看你这样,既没吵架又没打架的,该不会是结束了吧?”

    闻声,苏温婉幽幽的抬起头,反问道“开始了吗?”

    程晓曦顺势将毛巾往旁边一丢,噌的一下从床上站了起来,凤眸圆睁,刚想开口说话就听张楠清脆的声音从门外飘来“开始了吗?已经结束了,无痛人流,请联系a大张医生。”

    苏温婉“……”

    程晓曦“……”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话音刚落,张楠便推门走了进来。

    “同学们好,我刚才在门外听到你们歌颂本院的宣传语,怎么,你们有谁想要人流吗?”张楠不知去哪溜达了一圈,回来的时候眼上戴了一副镜框。

    程晓曦看了眼张楠,起身走进浴室,仿佛她从未出现过一般,张楠毫不在意的挑挑眉,扭头看向苏温婉,只见她倾身拿过桌上的墨镜,快速戴上后,弯腰从抽屉里抽出那根福尔摩斯专用棒,随即摸索着走到了阳台。

    张楠看着苏温婉的举动不禁汗颜,一个当她是空气也就算了,另一个竟然装瞎!“喂喂喂!鄙视人不带这么鄙视的!”

    闻声,程晓曦从浴室里出来,越过张楠坐到电脑旁,绵长而又轻讽的声音从前方飘来“楠楠,说真的,就你刚才那痞子样,你追我两公里,我回头都算我强/jian你。”

    张楠刚打算反驳,苏温婉便从阳台走了回来,听到程晓曦的话不禁失笑道“晓曦,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毒蛇了?”

    程晓曦从电脑前转过身,望着身后的两人,无可奈何的叹了气“不是我毒舌,实在是没办法和智商捉急的人沟通。”

    张楠朝苏温婉身旁挪了挪,用着两人才能听见的声音说道“欸,仔仔,你说晓曦是不是单身久了,更年期提前了?”

    闻声,苏温婉垂眸思忖了下,片刻后,缓缓道“我觉得晓曦不像是因为没男人才更年期提前的,反倒像是被你刚才那话刺激的。”

    “嘿……”张楠伸手对准苏温婉的头,刚想赐她个脑蹦,谁知手还没碰到额头,她又戴上墨镜,拿着棍子摸索着走了。

    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