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出师不利:老师你够了 > 你是想泡我吧 【月票加更3000+】

你是想泡我吧 【月票加更300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穆少峰看她一会儿蹙眉一会儿抿嘴的,眸里划过丝笑意,缓缓道“小姐,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啊?”程晓曦蓦地回神,扭头看向男人,干笑道“呵呵,没事没事,我就是来看望顾老师的,他……身体还好吧?”

    穆少峰不明所以的点点头“好啊,他身体一直都很好。”

    闻声,程晓曦不着痕迹的勾了勾唇,没想到顾老师还挺厉害的,昨天累了一晚上精神还这么好!

    张楠曾在食府跟穆少峰有过一面之缘,只不过她脸上当时涂了东西,他现在应该认不出来,她虽然不知道他和徐清的关系,但总感觉不简单。

    脚步不动声色的往程晓曦身旁挪了挪,用着两人才能听见的声音说道“欸,晓曦,你问问他认不认识徐清呀,别说是我问的。”

    程晓曦微微点头,扭头看向穆少峰,凑巧对上他打探的眼神,嘴角蓦地一勾“先生,请问你认识徐清吗?”

    穆少峰扫了两人一眼,剑眉轻蹙,她们是清最新勾搭的女人吗?怎么人都跑到二哥家了?思忖了下,缓缓道“不认识。”

    张楠不信,伸手拉过程晓曦倾身在她耳畔说了些什么,程晓曦望着张楠,秀眉微拧,为难道“这样不太好吧,毕竟这里是顾老师家。”

    张楠推摆摆手,催促道“没什么不好的,快去问吧!”

    程晓曦不明白张楠为什么非要知道他跟徐清的关系,难道他们俩还是基友不成?看她一脸严肃的模样,说不定是真的!

    程晓曦迈步走至穆少峰身旁,这才发现男人很高,就连她看他也要微微抬头,默默赞叹完他的身高后,开口道“先生真的不认识徐清吗?我明明看到你们在一起吃过饭。”

    闻声,穆少峰眸里划过丝不悦,薄唇微抿,语气清淡道“小姐是在怀疑我说的话吗?”

    见状,程晓曦连忙摇头道“不不不,你误会了,我只是看先生眼熟所以随便问问,希望你不要介意。”

    穆少峰颔了颔首,转身开始收拾茶几上的东西,显然不想再跟她有什么交谈,程晓曦回头看了眼张楠,冲她比了个口型“他生气了。”

    张楠皱皱眉,挥手做了几个动作,示意她自己想办法,程晓曦不懂张楠的意思,以为她要自己装傻。

    程晓曦委屈的吸吸鼻,这头年演员不好当啊,十八般武艺不仅要样样精通还要会装疯卖傻扮可怜!

    “啪”的一声合上医药箱,穆少峰转身朝楼上走去,跟她们浪费了那么长时间也不知道二哥生气了吗。

    刚走了没两步,程晓曦便跑上前拦住了穆少峰的道路,望着面前笑的一脸灿烂的女人,穆少峰剑眉倏地一蹙,语气里染上几丝怒气“你到底想干什么?”

    程晓曦单手掩面,娇羞的看了眼男人,压低声音唱道“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

    穆少峰愣,张楠呆。

    见他愣在原地,程晓曦满意的勾了勾唇,双手呈兰花状,在他面前转了个美美的圈,程晓曦身着袖珍青色翠花长裙,转身时裙边如同花瓣似的绽开,美丽万分。

    程晓曦是家里的独女,什么都学过一点,基本舞步对她来说就是小菜一碟,配上这套裙子自信心更是爆棚,只是时间、场地、情景不同,效果可能没那么好。

    此时,穆少峰才正式打量起面前的女人,一张巴掌大的小脸上,凤眸狭长清透,鼻子小巧精致,淡粉色的樱唇勾着一抹弧度,一头柔顺的长发贴在身后,偶尔有一缕调皮的黑发跑到前方来。

    嗯……长的还算对得起观众,穆少峰不动声色的收回视线,跨步往前走去,见状,程晓曦一个健步跟了上去,在他上楼前堵住了他的去路。

    到了这时,穆少峰也有了耐心,眸里划过丝戏虐,唇边扬着抹玩味的浅笑“小姐一而再,再而三的吸引我的注意力,是想泡我吗?”

    闻声,程晓曦虎躯一震,嘴巴不经大脑思考的说道“不不不,你误会了,我没有想泡你,只是想睡你而已,没打算负责的!”

    张楠被程晓曦说的话吓到了,赶忙上前拉住她,赔笑道“呵呵,不好意思啊先生,晓曦她是开玩笑的,你别当真!”

    穆少峰目光落在程晓曦脸上,独自出神,浅笑喃喃道“晓曦?”

    趁他出神之际,张楠拉着程晓曦跑上楼,确定他没有追上来后,张楠这才缓缓松开了拉着她的手,微叹道“晓曦,你傻了吗?刚才干嘛那么说。”

    程晓曦羞赧的挠挠头,脸上染上两团可疑的红晕,小声道“这也不能怪我呀,我一看见帅哥就容易失jin,呸,失控!”

    张楠望着她好笑的挑挑眉,语气带笑道“行了,你什么时候能改改这破毛病?调=戏别的帅哥也就算了,连医生你也敢调=戏,你也不怕人家下毒毒死你。”

    程晓曦忍不住打了个冷颤,双手刷的一下变得比冰凉,颤抖道“他应该不会那么狠吧,我不过是唱了两句歌。”

    张楠咬唇“这样吧,待会你看我眼色行事,实在不行……你就装傻!”

    程晓曦蹙眉“又装傻?!”

    张楠疑惑“又?为什么你要说又?我有让你装过傻吗?”

    程晓曦“……”

    屋内,苏温婉正在躺在床上看电视,见张楠、程晓曦来了杏眸里漾起一抹色彩,病恹恹的脸上也终于有了丝血气。

    顾青城坐在床上,手里拿着酒精和注射器,见两人来了轻轻的颔了颔首,算是打过招呼,随后又继续弄手中的东西。

    “仔仔,你没事吧?”张楠走至床边,伸手探上她的额头,感受到额上不寻常的温度时,秀眉微微一蹙。

    苏温婉看了眼顾青城又看了眼张楠,眸光一闪,摇头道“没什么,就是一个小感冒。”

    顾青城把消好毒的注射器递给穆少峰,扭头轻笑道“少峰看过了,说是因为肠胃引起的慢性咽炎,今天是发烧,明天就该拉肚子了。”

    程晓曦望着苏温婉那张病态白的小脸,诧异道“仔仔,我怎么不知道你肠胃有问题?平时看你吃的挺high啊!”

    苏温婉偷偷的冲着程晓曦做了个噤声的动作,程晓曦见状乖乖的闭上了嘴巴,这边她刚闭上嘴,就听顾青城又说道“是因为方便面引起的胃积食。”

    程晓曦、张楠“……”

    穆少峰调好药,拿着注射器走到苏温婉身旁,轻声道“二嫂,该打针了。”

    苏温婉扭头看向穆少峰,目光落到那根细长的针管时,顿时感觉一阵头晕,苏温婉有三怕:怕黑、怕药、怕老师;有三晕:晕机、晕针、晕火车。

    所以,每到苏温婉生病的时候苏母都很难过,别人家的孩子再不济也是吃药和点滴里面选一个。

    可他们家的孩子,吃药吃药不行,输液输液不行,好不容易可以选择打针了吧,结果还晕针,哎……

    顾青城扶着苏温婉,感觉到手掌下肌肤的颤抖,剑眉微微一挑,询问道“苏同学害怕打针吗?”

    闻声,房内的人统统扭头看向这边,苏温婉故作淡定的扫了众人一眼,冷笑道“哼,谁怕打针啊,就这种针,我二年级的时候就不怕了!”

    顾青城好笑的勾勾唇,尾音微微上扬,轻挑的说道“哦?是吗?既然不怕,那你抖什么?”

    苏温婉抬眸看向顾青城,对上他那双戏虐的双眸,贝齿蓦地一个用力咬上唇,伸手拍掉自己肩膀上的猪蹄,轻哼道“我激动的身体战栗不行吗?”

    顾青城毫不在意的收回手,墨黑的眸里划过丝笑意,转眸看向穆少峰,点点头“我们出去,你给她打针吧。”

    穆少峰应了一声,迈步走至苏温婉面前,露出那根细长的尖针。

    眼看他们就要出去了,苏温婉及时伸手抓住了一根救命草,湿漉漉的杏眸望着程晓曦,可怜兮兮道“晓曦留下来陪我好不好?”

    程晓曦心虚的看了眼穆少峰,见他一脸淡笑并无异样,悬着的心落了落,点头应道“好,我留下来陪你。”

    张楠退出房间时深深的看了眼程晓曦,心里感叹道:晓曦啊晓曦,不是我不帮你,实在是因为你注意力不在我身上,就算我把眼睛挤瞎了你也看不到。

    众人退出房间后,穆少峰开始给苏温婉打针,湿润的酒精球刚碰上肌肤,苏温婉便急切的喊道“等等等!”

    穆少峰停下手中的动作,扭头看向苏温婉,问道“二嫂有事吗?”

    苏温婉咬着唇不知道该说什么,脸色渐渐变红,良久,憋出一句“打针的时候能不能别把血溅到我身上?”

    穆少峰轻笑了笑,拿着针管的手径直按了下去。

    “呜……”苏温婉蹙眉,闷哼一声。

    一分钟后,穆少峰打开了房门,顾青城踏进屋内,垂眸看向大床,蓦地剑眉一蹙,人呢?

    “吱”的一声浴室大门被人推开,只见程晓曦背着苏温婉从里缓缓走出来,看见他们,程晓曦兴奋道“欸,你们来了啊。”

    张楠拧眉“晓曦,你在干什么?”

    程晓曦走至床边轻柔的将苏温婉放在床上,随后瘫坐在床上,气喘吁吁道“哦,没干什么,仔仔刚打完针腿软,我背她去洗了个脸。”

    张楠“……”

    ps:本章为月票加更章节。

    五章月票加一更,十张月票加更加两更,十五张月票加三更,二十五张月票加三更(按累积计算),截止目前本书一共收集了十张月票所以婉婉加了一更,距离下次加更还差五张。(这都是累积计算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