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出师不利:老师你够了 > 群发的短信我不回

群发的短信我不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温婉站在门口望着离去的身影,头也不回的说道“顾青城,朱子清真的不是你未婚妻吗?”

    顾青城手臂撑着脑袋,斜靠在沙发上,闻声想也不想的说道“不是。”

    苏温婉关上门转身回到屋内,看着沙发上悠然自得的顾青城,嘴角微微抽搐,看的出来朱子清真的不是他未婚妻,哪有未婚妻拉成那样都不闻不问的未婚夫。

    朱子清拉肚子顾青城不管也就算了,最夸张的是人家正在方便,顾青城跑到厕所敲了敲门,说“你进去已经十五分钟了,快出来,别把我家马桶熏臭了。”

    苏温婉承认她刚开始是不信顾青城的话,可是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他也不用趁人家正坐着爆发自己小宇宙的时候让人家停下吧!

    女人是薄脸皮的生物,像朱子清这样的名媛脸皮自然更薄,现下上个厕所都被人催,先不说脸上挂不住就是心里她也承受不住!

    朱子清从厕所出来的时候脸色苍白,苏温婉本想着送她去医院,无奈人家心气儿高,宁可拉死在路上也绝不受嗟来之车送往医院。

    毕竟巴豆是她放的,苏温婉想来想去还是放心不下“顾青城,朱子清走的时候脸都白了,你真的不管吗?”

    顾青城翻了一页书,目光专注的看着上面的内容,见他不说话,苏温婉伸手扯了扯他的衣角,焦躁道“顾青城!”

    顾青城微微抬眸望着面前焦躁不安的苏温婉,安抚性的揉了揉她的头,轻声道“放心吧,不过是吃了点巴豆粉,多上两次厕所就好了,死不了的。”

    苏温婉伸手将头上的大掌拽下来,愤愤不平道“顾青城,你骗狗啊!她要是拉虚脱了怎么办?我是不是还要去医院看她呀!”

    闻声,顾青城幽深的墨眸里染上丝笑意,失笑出声道“你怎么知道我在骗狗?”

    苏温婉愣了愣,蓦地脸色涨红,咬牙道“顾青城,你敢不敢忽略我的口误!”

    顾青城笑了笑,随即垂眸继续看书,苏温婉无趣的抿抿唇,转身坐在他旁边打开电视,偌大的客厅里,一时间只剩下了翻书声和电视声。

    看了没一会儿,苏温婉的手又开始不受控制的朝桌上探去,顾青城从书前抬起头,大掌扣住她不安分的手腕,蹙眉道“你的病还没好,不能乱吃零食。”

    苏温婉冲着顾青城甜甜一笑,讨好道“你放心,我不多吃,就吃一小袋饼干,就一小袋!”说话时,她还怕他不信,伸着一根手指,拼命的摇着。

    顾青城被她的模样逗笑了,扣着手腕的手微微松了松,勾唇道“只准吃一袋。”

    得到他的准许,苏温婉高兴的像个兔子,倾身拿过桌上的饼干吃了起来,此时,她早已忘了不受嗟来之车的朱子清了。

    经苏温婉这一闹顾青城没了看书的兴致,扭头看向旁边吃的正香的苏温婉,脸色不禁柔了几分。

    有的时候他自己也感觉很奇怪,明明就是两个不同性格的人,在一起却没有任何违和感,她不完美,可他却该死的喜欢。

    苏温婉看电视很专注,在看到什么搞笑片段时,双眸笑的弯弯,眉宇间全是笑意,拿着饼干的手无意识的往嘴里塞着,顾青城看的直蹙眉,他不禁怀疑只要有人往她嘴里塞东西她就会吃。

    至此,顾青城的兴趣全被她挑了起来,不动声色的往她身边凑了凑,伸手拿起一块饼干递到她唇边。

    果不其然,苏温婉张口接过了他喂来的饼干,顾青城离她很近,启唇时甚至连她洁白的牙齿都可以看清,听到她咀嚼饼干时的清脆声音,顾青城突然觉得很饿。

    连续喂了几个以后,苏温婉终于认识到了哪里不对劲,她明明没有动手可为什么还会有饼干吃!

    扭头朝旁边看去,只见顾青城的俊脸紧贴着自己,苏温婉惊呼一声径直往后倒去,蓦地一双大手接住了下坠的身子。

    感觉有东西拉住自己,苏温婉本能的攀住它,吓的杏眸紧闭,半响,耳畔传来顾青城戏虐的声音“苏同学把我抱的这么紧是想做什么?”

    闻声,苏温婉倏地一下睁开了眼睛,伸手推开他“啊——”

    苏温婉揉着摔痛的屁股从地上站起身,看着笑的一脸灿烂的顾青城,愤怒道“你干嘛突然松开我!”

    顾青城耸耸肩,无辜的说道“抱是苏同学先抱的,推也是苏同学先推的,我救了苏同学,苏同学不说谢谢也就算了,竟然还怪我。”

    苏温婉咬牙“顾青城,你卑鄙!”

    顾青城笑“谢谢夸奖!”

    午后阳光没有了上午时的炙热,苏温婉从楼上下来,偌大的家里一个人也没有,吃午饭的时候顾青城告诉她,他下午要去学校。

    一个人在家的日子总是很难熬,苏温婉靠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的换着台,有的台甚至连看都没看便直接越过去了。

    苏温婉倾身拿过桌上的手机编辑了一条短信,望着屏幕上的黑色字体,唇边漾开一抹坏笑,这下不用在无聊了!

    而此时的程晓曦正窝在宿舍里打电动,在看到苏温婉发来的短信时,拿着游戏控柄的手倏地一抖。

    漫漫长夜,一个人总觉得有些空虚,官人是否还记得我们美好的第一次,还是那个地方,还是那个人,我等你哟!

    伴随着ko一声,屏幕上代表程晓曦的小人物被电脑操控方打败,程晓曦放下手柄,起身走至张楠身旁,郁闷道“欸,楠楠,你听说过手机诈骗吗?”

    余光瞥见程晓曦,张楠摘下耳机,问道“你说什么?”

    程晓曦扁扁嘴,伸手将手机拿到张楠面前,缓缓道“你看这条短信。”

    张楠拿过手机快速浏览了一遍短信内容,抬眸看向上方的发件人,忍不住大笑出声“仔仔真的是够了,但凭顾老师还满足不了她吗,竟然还约你!”

    程晓曦拿回手机,望着苏温婉发来的短信,喃喃道“你说仔仔是不是打赌打输了才发这种短信的?”

    张楠蹬地的脚微微用力,转椅带着身子往前滑行了一段距离“她身体不舒服在家养病,哪有人跟她打赌?除了这个,我觉得被盗号的可能性更大。”

    程晓曦在桌前坐下,单手拄着下巴,挑眉道“手机号也可以被人盗用吗?这又不是qq那类的。”

    张楠一副‘你是白痴’的表情看着程晓曦,解释道“现在的不法分子为了骗钱都会盗用别人的手机号,我说晓曦,你从来不看电视是不是?!”

    程晓曦伸手赏了张楠一个爆栗,不悦道“怎么说话呢,我又不是山旮旯里的怎么可能没看过电视!”

    张楠捂着被打的地方,脸上写满了鄙夷“看过电视还问我,你是考验我的智商还是逗我玩!”

    程晓曦勾勾唇,起身走至张楠身旁勾住她的脖颈,问道“好啦好啦,我再问你最后一个问题,手机号被盗了不应该是骗钱吗?怎么仔仔这个是骗色?”

    张楠嫌弃的推了推程晓曦,一副‘我就知道你是山旮旯来的’表情“一看就知道盗用仔仔号码的偷儿是新手,这种人通常是想财色兼收。”

    程晓曦恍然的点点头,伸手冲着张楠比了个赞“好了,你可以继续去玩电脑了。”说罢,转身走回床铺。

    望着程晓曦的背影,张楠学着她的模样对自己比了个赞。

    程晓曦躺在床上望着黑黑的屏幕独自出神,突然,一道白光闪过,唇边扬起一抹灿烂的笑容。

    就在程晓曦讨论盗号问题时,苏温婉早在这边等的不耐烦了,要不是想逗她玩玩,早一通电话打过去问她为什么不回短信了。

    就在苏温婉几近暴走时,手机屏幕叮的一声亮了起来,苏温婉冲到茶几前兴奋的划开屏幕,蓦地唇边的笑容僵住了,随后爆发出一道洪亮的尖叫声“程!晓!曦!你!妹!的!什么叫群发的短信我不回!”

    苏温婉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快速翻开联系人列表给她拨过去,嘟了两声后,那头传来机械的女声“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用户已开启来电挡模式……”

    苏温婉拿着手机的手一抖差点没将电话摔出去,要不要这样!她不过是语言上调*戏了她一下,犯的着拉黑吗!

    顾青城一回来便看到了躺在地上装死的苏温婉,嘴角蓦地一勾,蹲下身推了推阖着眸的小人儿,浅笑道“苏同学还没过门就开始帮为师省钱了?”

    闻声,苏温婉倏地一下睁开了双眸,愤愤道“谁帮你省钱了!”

    见她睁开眼,顾青城嘴角的弧度拉的更大了“你不用为了省钱不开空调躺在地上,你放心,为师的钱够养你一辈子。”

    苏温婉像鲤鱼打滚似的从地上爬起来,杏眸瞪的圆圆的“我可不是为了给你省钱才不开空调的!”

    顾青城挑眉“那你为什么不开空调躺在地上?”

    苏温婉垂着头,心里暗想到:可恶的顾青城!她明明都准备好苦肉计了!现在好了,她好的跟个没事人似的,还苦什么呀!

    ps:更新晚了更新晚了,婉婉正在拼命码字加更中,亲们耐心等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