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一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张楠屏住呼吸,放轻脚步往里走去,程晓曦拿出手机打开录像跟了进去,在看到屋内的景象时,两人不由的惊呆了。

    昏暗的房里橙黄的灯光散发着微弱的光芒,刺眼的白色大床上两团物体高高隆起,张楠回眸看了程晓曦一眼,见她轻轻摇头,这才忍下了想要一掀到底的冲动。

    就在张楠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做的时候,被子里的人动了!张楠下意识的蹲在床边,双手拉住窗帘。

    程晓曦虽然没有张楠反应那么强烈,但是见她一副鬼鬼祟祟的模样自己也不由自主的跟着她蹲在了床边。

    蹲下后程晓曦才反应过来,伸手捅了捅旁边的张楠,小声道“我们是来捉奸的,又没做什么亏心事,躲什么呀!”

    张楠眨眨眼恍然的张了张嘴,抬手拍了拍自己的脑门,笑道“对啊!我们是来捉奸的,不是来偷=情的!”

    程晓曦嘴角微微抽搐,抬眸看了眼床上高高隆起的两团,扭头冲着张楠扬了扬下巴,示意她看看上面的两人。

    张楠双手撑地稍稍直起上身,只听被子里传来一道闷闷的声音“清,你看我的表亮不亮?”

    徐清明显兴致不高,淡淡的瞥了他一眼,附和道“嗯,挺亮的。”

    听罢,张楠脸色一红,她最近上是不是错过了什么,内涵句子又更新了吗?!扭头看向程晓曦只见她望着自己笑的一脸yin/荡。

    张楠光看程晓曦的表情就知道她在想什么,伸手在脖颈处做了个抹杀的动作,示意她再乱想就杀了她。

    程晓曦毫不在意她的威胁,抬臂勾住她的脖颈在她耳畔轻声道“想不到你家徐清竟然是受。”

    张楠瞪了程晓曦一眼,不悦道“以前顾老师是gay的时候你怎么不说他是受,怎么到了我家徐清这里就成受了!”

    程晓曦耸耸肩,一副‘这也不是我能决定’的表情道“不是我非要说徐清是受,关键是人证物证都在,你总不能让我睁眼说瞎话吧!”

    张楠知道她说的对,尽管如此心里还是有些不平衡,程晓曦看出她的不甘,倾身在她耳畔又说道“你要是不信我就给你再陪你听一会儿,我们肯定能听出个所以然来。”

    张楠抿抿唇,沉重的点了点头。

    不得不说张楠现在的心情很凝重,从她看到徐清和一个男人来酒店后整个人如同披上了一层黑纱,周身围绕的都是低气压,直到程晓曦来了她才微微好些。

    可来了这个房间以后……张楠发现她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特么的!徐清再想那个人也不能急的不脱衣服就上床吧!这要怎么办事啊?!

    行!就算他们不脱衣也可以办事,但是尼玛的不脱鞋又是怎么回事!难不成还想等到意乱情迷的时候把鞋脱下来送给对方当定情信物?!

    一进屋张楠最先注意到的就是地板,只见棕色地毯上只有几张揉成纸团的纸,除此之外再无其它。

    试问,两个人在床上不脱鞋不脱衣服这要怎么坦诚相待?难不成只用手?

    就在张楠陷入沉思时床上的人又动了,只听他焦急的说道“哎呀,我的表怎么不亮了?清,你快帮我看看!”

    徐清看苏益低头摆弄身下的东西,剑眉不由的一蹙,嫌弃道“我的表可没你的表那么高级,不亮了我也没办法。”

    苏益哀嚎一声“不行不行!我只有这一个宝贝,它要是不亮了我以后的夜生活可要怎么过啊!”

    徐清闻声蹙了蹙眉,倾身靠近苏益,看他弄的满手都是液体,想要帮他的念头瞬间破灭,身子往后退了退,皱眉道“你这表还行不行了?怎么流出这么多水来?要不托人再买一个新的吧。”

    闻声,程晓曦、张楠呆,科技已经达到到可以换假的sheng殖器=官了吗!

    徐清抬臂看了眼腕表,扭头对旁边急的满头大汗的苏益说道“苏益别修了,我家里还有一个新的表,待会你跟我回去拿。”

    程晓曦诧异的望向张楠,见她也是一副惊恐的表情望着自己,两人面面相觑总结出一个结论,那就是——徐清不行了!

    苏益看了徐清一眼,倔强的说道“不行,这可是我花大价钱买来的!我就要他!”

    徐清额上布上一层细汗,伸手解开颈上的领带丢出去,挫败道“行了行了,我帮你吧,明明不懂表还非要买。”

    张楠看着被丢出来的领带忍不住倒吸了口凉气,这是什么意思?要开始办事了吗!想到他们有可能那个张楠便忍不住一阵心烦气躁,噌的一下从地上站起身,作势便要掀被。

    就在张楠快要碰到被角时苏温婉便从外面冲了进来,看着床上高高隆起的两团,苏温婉伸手捂住嘴巴机智的走到程晓曦身旁蹲下,小声道“这是要开始了吗?”

    程晓曦点点头,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张楠看了眼刚来的苏温婉,微不可察的松了口气,刚才真是吓死她了,转身看向大床作势便要继续。

    “不行,被子里太热了,我们出去再修吧!”张楠刚触上被角里面便传来了徐清声音,吓的张楠蓦地蹲下了身。

    苏益抬臂擦了擦额上的汗,妥协道“好,出去吧。”

    说罢,不等外面的三人有任何准备便掀被站了起来,蓦地,几人都愣在了原地,还是苏益最先反应过来,面带微笑的冲苏温婉打招呼道“嗨,二嫂,你们这是在翻拍三傻大闹宝莱坞吗?”

    张楠看了眼苏温婉又看了眼徐清旁边的苏益,径直上前将徐清从床上拉了下来,质问道“徐清,你为什么骗我你去出差了!”

    徐清扫了众人一眼,无辜的眨眨眼,缓缓道“我没有骗你,我确实是出差了,今天才刚回来。”

    程晓曦扯了扯张楠的衣角,用着近似于耳语的声音说道“人家都不行了,你就不能温柔点吗!”

    程晓曦不说还好一说张楠便想起来了,顿时眼眶就红了,上前抱住徐清将头埋在他的肩膀里,哽咽道“徐清你别难过,我不怪你找鸭子,表坏了就坏了,咱不要了!”

    徐清听的一头雾水,伸手将张楠从肩膀上拉起来,深邃的双眸对上她的盈盈水眸,神情严肃道“什么鸭子?什么表坏了?张楠,你给我说清楚。”

    程晓曦不耐烦的哎了一声,快步上前说道“楠楠的意思就是说她不介意你找鸭子,也不介意你不行!”

    苏温婉看着陷入伦理无法自拔的三人,上前拉住程晓曦,解释道“晓曦,你们误会了,徐清他没有……”

    “行了,你不用替他说好话,我们都明白。”不等苏温婉把话说完程晓曦便径直打断道。

    苏益站在原地不明所以的看着众人,在听到张楠说徐清不行时,俊逸的脸上扬起一抹灿笑“哈哈哈哈,清,我一直都不知道你原来不行啊。”

    徐清侧头冷睨了苏益一眼,薄唇轻启刚想说话不料却被张楠抢先道“你自己明明也不行还有脸笑别人?!”

    苏益呆,他什么时候不行了!

    就在几人僵持不下时顾青城缓步走了进来,看着站在床上的苏益,剑眉不着痕迹的一挑“你们在做什么?”

    看见顾青城,苏益激动的从床上跳了下来,兴奋道“二哥,我刚要找你你就来了!”

    刚才情势所迫,程晓曦、张楠自动忽略了他对苏温婉的称呼,现在想起来……呵……好像有什么误会!

    顾青城面无表情的望着苏益,淡淡道“什么事?”

    苏益撇嘴“你给我买的表坏了。”

    闻声,程晓曦、张楠诧异道“顾老师原来你也不行啊!”

    顾青城“……”

    ……

    五分钟后,几人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苏益生日快到了顾青城不知从哪买了个钟送给他,这个钟采用国外先进技术到了夜晚可以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芒。

    因为体质问题苏益有些非常严重的夜盲症,这份礼物可以说是苏益活了二十多年收到最好的礼物,他那个喜欢的啊,天天睡觉抱着,吃饭看着,终于……钟上面的表坏了。

    发光的主要就在于钟上面的表,表一旦坏了光芒也就不在了,苏益知道徐清今天回来所以特地把他劫了下来,只为让他看看这个钟,谁知道竟然坏了。

    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几人该走的走该留的留,张楠拉着程晓曦的胳膊,低头对着徐清说道“那个,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就先回去了。”

    徐清淡淡的扫了张楠一眼扭头对着她旁边的程晓曦说道“今天麻烦你陪张楠白跑一趟了,时间也不早了,我让苏益送你回去吧。”

    程晓曦看他目光深邃,视线又时不时的扫过张楠,眸里顿时划过丝了然,伸手抚开张楠的手臂,浅笑道“好的,那楠楠就麻烦你照顾了。”

    说罢,转身朝门口走去。

    张楠见她要走抬步便要去追,不料却被徐清的一个侧身挡住了,抬眸看向男人,干笑道“呵呵,天色不早了,我先走了,保重!”

    不等她跨出第一步,徐清便将她擒住了,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在耳畔响起“张楠,账都没算清就想跑?”

    ps:感谢大家对婉婉支持,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首先抱歉我今天晚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