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降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程晓曦背着苏温婉到营地时已经是凌晨四点多了,前脚刚踏进帐篷后脚顾青城便跟了进来,苏温婉好不容易从程晓曦那硌骨的背上下来一个温暖的怀抱便将她包围住了。

    苏温婉在落入那个温暖的怀抱时沉重的眼皮也落了下来,顾青城看着怀中的小人儿抱着她的手不由的加紧。

    程晓曦坐在顾青城旁边,看着男人低沉的脸色,小心翼翼的开口道“顾老师,我们是不是应该先给仔仔看病啊?”

    顾青城悠悠回神,熠黑的双眸望向苏温婉,在看到她那张毫无血色的小脸时眸色沉了沉,扭头对着帐篷外的徐清说道“少峰呢?还没到吗?”

    徐清透过帐篷看了眼顾青城怀里的苏温婉,因为隔的有些远所以看不清她脸上的病态,刚想走进点看只见一只有力的大掌挡住了他的视线。

    循着手掌看去,只见顾青城正用着阴鸷的目光看着自己,徐清怔了怔随即解释道“峰正在赶来的路上,他让我探查一下二嫂的脸色,看需不需要急诊。”

    顾青城用余光睨了眼怀里的苏温婉,淡淡道“很白。”

    徐清“……”二哥,你在逗我吗!二嫂长的本来就白!

    见他一脸悲愤的表情,顾青城又睨了眼苏温婉,补充道“脸色很苍白,高烧。”

    徐清脸色缓了缓点头应下后转身离开了帐篷,说话的这段时间里程晓曦不知从哪找来了一袋干冰,顾青城轻声道了声谢随后敷在苏温婉头上。

    从这里赶回去最少需要三个小时,在他派徐清去找人时便联系了穆少峰,算算时间也快到了。

    活动时间很短只有一天半所以来的时候并没有准备药物,就连这些干冰也程晓曦从各班班主任那里搜刮来的。

    虽说是夏末但白天气温还是很高,老师们都已经是三十多将近四十的中年人了,从根本上来讲他们的体力是跟不上这些大学生的,爬山慢、天气热很容易中暑,为了避免中暑他们就用保冷杯带了事先冻好的冰块。

    敷上冰块后苏温婉额上的温度瞬间降了下来,可是冰块一拿离那温度便又会以最快的速度涨上来。

    顾青城伸手探了探她的手温却发现冰凉的没有一丝温度,熠黑的眸里划过丝坚决,抬眸看向程晓曦,缓缓道“麻烦程同学出去守门,我要帮小家伙物理降温。”

    程晓曦闻声挑了挑眉,顾老师口中的物理降温该不会是那种方法吧!

    见她迟迟不肯动身,顾青城承诺道“程同学放心,我要是想对她做什么早就做了,不会等到现在。”

    程晓曦有种被猜透心思后的窘迫,慌乱的站起身往外走“我会好好守在门口的,老师要是有吩咐尽管喊我便是。”

    顾青城微微颔首,目送程晓曦离开后开始动手去脱苏温婉的衣服,朦胧中似乎感觉有人在脱自己的衣服,苏温婉皱了皱眉,想要睁开眼睛却发现眼皮跟灌了铅似的。

    直到感觉身上凉凉的苏温婉才稍微睁开了一条缝,望着上方的顾青城,苏温婉用力张了张嘴,微弱的声音从唇角溢出“你要干什么……”

    顾青城目不转睛的望着面前的白嫩身体,伸手将干冰敷在她的胸口,感觉到胸口传来的凉意苏温婉忍不住倒吸了口凉气。

    刚想让他停下手中的动作只感觉体内的热气减了几分,苏温婉软软的吐出一口气,顾青城将苏温婉的表情纳入眼底,紧蹙的眉头舒展了些。

    程晓曦借来的干冰并不算多,刚才敷额就浪费了不少,现在敷身体更是资源紧张,顾青城将苏温婉翻了翻,伸手将剩余的干冰敷在了她的后背上。

    洁白的后背上没有一丝瑕疵,如同上好的白玉一般,如果是往常顾青城一定会把这些当成是福利,可现在却全然没有心思欣赏。

    敷完干冰后顾青城用纸巾帮她把身子仔细的擦了一遍,岂料刚擦完身子便开始发烫了,顾青城眸色沈暗,轻抿了抿薄唇,垂眸开始解扣子。

    苏温婉望着旁边正在脱衣服的顾青城,秀眉紧紧的蹙到了一起,深吸几口气后一字一顿道“顾青城,你别碰我,上次你亲了我一下我就生病了,这次你抱了我一下我病的更重了,你要是再对我做点什么事,我怕我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闻声,顾青城挑了挑眉,还能开口说话?看来烧的还不算太严重,想到这阴郁的心情晴了几分,嗯……如果她能不说刚才的那段话他想他会心情更好些。

    病情来势汹汹,苏温婉清醒的大脑开始变得混沌起来,见状,顾青城加快了手中解衣的动作。

    苏温婉眼皮越来越重,看着面前的男人,虚弱道“顾青城,我不介意你把我看光了,但是能不能请你不要脱衣服,我不想负责啊……”

    顾青城看着明明坚持不住却还在硬撑的苏温婉,顿时有种想要把她拍晕过去的冲动,咬牙道“不用你负责!”

    苏温婉一听眉蹙的更紧了“那收费的更不行了!”

    “刺拉”一声,顾青城一个没注意把衬衣从中间撕破了“苏温婉,从现在开始你给我闭上嘴巴,听到没有!”

    苏温婉惶恐的点点头,阖上眸,就在顾青城思考要不要继续替她物理降温时,外面传来了穆少峰的声音“二哥,我已经把配好的特效退烧针准备好了。”

    闻声,顾青城转身拿起衣服开始往苏温婉身上套,一分钟后,帐篷的拉链从里面拉开了,顾青城缓缓走出来。

    “二哥,我先进去帮二嫂看病了。”穆少峰简单的冲顾青城说了句,不等他点头或说话便径直弯腰走了进去。

    穆少峰刚进去,张楠便从远处跑了过来,幸好徐清眼尖及时的将她拦了下来,看他们一脸严肃的表情站在门口,张楠心下一沉,莫不是仔仔出事了?

    张楠扭头看向程晓曦,语气颤抖道“晓曦,仔仔她怎么样了?”

    程晓曦看了眼旁边的顾青城,见他抿着唇不语自己也不敢断言,只得冲着张楠摇了摇头,示意她自己也不知道。

    见她摇头,张楠瞬间红了眼眶,全身的力气像是抽干了似的“扑通”一声瘫坐在地上,失声大哭道“呜呜……仔仔,你怎么能就这么走了呢……”

    全场愣。

    见他们不说话张楠更加确定了心中的想法,哭的更大声了“仔仔啊!你怎么能丢下我和晓曦就走了呢!我们还没有去日本看过男=优,还没有去过美国好莱坞,还没有……唔唔……”

    不等她把话说完,徐清便伸手捂住了张楠的嘴巴,顾青城一脸阴郁的看着张楠,不就是发个烧吗?用得着跟哭丧似的吗?

    徐清略带歉意的冲顾青城笑了笑,随后沉着脸将张楠拉到了一个没人地方,一路上张楠不断挣扎着,直到他放开她这才大喊出声“徐清,你要干什么!难道都不允许我看仔仔最后一面吗!”

    徐清回眸看了眼来时的地方,确定他们没有听到张楠的话后,稍稍的吐了口气“张楠,你知道猪是怎么死的吗?”

    张楠眼眶红红明显不愿意搭理他,徐清熠黑的眸里划过丝无奈,放低声音说道“二嫂没事,据二哥说她是发高烧了。”

    闻声,涌到眼眶的泪水瞬间又收了回去,张楠吃惊的张了张嘴,许久才憋出一句话“就发个高烧没了?”

    徐清伸手赏了张楠一个爆栗,失笑道“我都不知道该替二嫂高兴还是该二嫂伤心了,竟然有你这么个朋友。”

    张楠拉起徐清转身往回走,凤眸里漾着异样的流彩,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心里暖暖的!就像吃了999一样。

    张楠回来的时候穆少峰正好从帐篷里出来,扭头看向顾青城只见他站在旁边并没有要进去的意思,张楠不动声色的拉过程晓曦,倾身在她耳边说了些什么。

    说完,程晓曦一脸为难的看向张楠,拧眉道“这不太好吧。”

    闻声,张楠双眸瞪的圆圆的“有什么不好的!我们只是进去看看仔仔,又不是把她卖了!”

    程晓曦看了眼顾青城又扭头看了眼张楠,缓缓道“要是想看仔仔的话那就先跟顾老师请示一下吧!”

    张楠一听,急了“反了他了!仔仔什么时候成他顾青城的了?怎么着?想看她还得跟上级报备呀?用不用我打份报告给他!”

    话音刚落,一道低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苏同学已经没事了,程同学、张同学想进去的话可以进去了。”

    说罢,张楠蓦地转过身,脸上扬着狗腿的笑容“谢谢老师批准,我们一定好好看着仔仔不让她再乱跑了!”

    顾青城淡淡的瞥了眼张楠轻声应下,转眸看向程晓曦,勾唇道“今天真是多亏程同学了,如果不是你,苏同学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到。”

    程晓曦干笑着挠挠头“没什么没什么,仔仔是我们的朋友嘛。”

    顾青城颔了颔首,不语。

    程晓曦冲着顾青城笑了笑转身拉着张楠走进帐篷,顾老师这么客套的意思是:仔仔是他的,她们没份?

    ps:对不起大家,说好要加更的,结果加更了还这么晚!大家一定要原谅婉婉啊【咬手帕】有错别字原谅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