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老师去哪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温婉站在偌大的贵宾室里,小脑袋好奇的四处摇晃着,顾青城检查好登记时所需要的东西扭头看向苏温婉,墨色的眸里写满了柔情。

    苏温婉转眸看向顾青城杏眸里亮晶晶的,语气诚恳道“顾青城你坐的什么航班呀?能告诉我吗?”

    顾青城双腿交叠,靠在身后的坐椅上,在听到她的话时剑眉微不可察的挑了挑,语气里隐隐夹杂着些许诧异“怎么,你要和我一起走吗?”

    闻声,苏温婉怪异的看了眼顾青城,摇头道“谁要和你一起走啊?我是想看看你坐的是不是马航。”

    顾青城熠黑的眸里划过丝不易察觉的失落,随即想到了什么似的,薄唇微微一扬,罢了,他从不奢望她能大脑正常。

    “马航怎么了?”

    话音刚落,苏温婉用一种更加怪异的眼神望向顾青城,良久,轻叹了口气,缓缓道“顾青城,你竟然这么不关心国家大事,算了,我就是想知道你买的是不是马航票,不是的话赶快去买。”

    顾青城扭头看了眼大厅里的时刻表,随后又抬臂看了眼时间,温润的嗓音里染上了几许无奈“时间差不多了,待会自己打车回去,我今天只帮你请了半天假。”

    苏温婉闻声啊了一声小脸皱成了一团,她就是不想今天去学校才来机场送他的,现在看来……还不如不送他!

    “咔嚓”一声,苏温婉蓦地反应过来,抬眸看向顾青城,在看到他手中举着的东西时,愤愤道“喂!你干嘛拿手机拍我?快删掉!”

    顾青城看着照片上皱成一副苦瓜脸的苏温婉,唇角微微一扬,转身从座位上起身整理起皱褶的衣服。

    见男人对自己不理不睬的,苏温婉生气的走上前,余光瞥见她怒气冲冲的朝这边走来,顾青城唇边漾起一抹浅笑,在她走至他身边时男人蓦地转身抱住她。

    苏温婉愣,不等她反应过来一道温润的轻笑声便从耳畔传来“我知道苏同学舍不得我,你放心,我会早点回来的,嗯?”

    感觉到耳旁温热的气息,苏温婉倏地一下便红了脸,白嫩的小耳朵因为害羞而染上丝丝粉红,顾青城不动声色的将她的变化收入眼底,深邃的墨眸此时变得有些幽暗。

    将心底躁动压下去,顾青城缓缓松开了她,勾唇道“好了,我要走了,记得在学校乖乖的。”

    苏温婉望着近在咫尺的男人,垂在身侧的小手微微握拳,咬牙切齿道“顾青城,你又占我便宜!”

    顾青城转身拿起旁边的行李箱,回眸看向苏温婉,语气淡定道“别人抱的都是温香软玉,而我抱的却是咯骨石头,很明显,是我亏了。”

    苏温婉气结“你拍我照片又抱了我还有理了?!”

    顾青城点头,煞有其事道“我看苏同学刚才的表情挺辟邪所以就照下来了,怎么,你不喜欢吗?要是不喜欢的话那……”

    “那你就删掉!快删掉!”不等他把话说完,苏温婉便接着他的话说了下去,清澈的杏眸里流动着丝丝光彩。

    顾青城抬臂看了眼时间,伸手拉过行李箱朝贵宾室的大门走去,绵长而又戏虐的声音从远处传来“要是不喜欢的话那我也没办法,谁让苏同学长的辟邪呢。”

    苏温婉望着顾青城离去的背影深吸了口气,脸上努力扬起一抹微笑,老师说过如果有人伤害了你,你就要以微笑回击敌人。

    对!她不会那么小肚鸡肠的怪他,她祝他乘坐的飞机一路顺风,半路掉海,海里还有食人鲨!思及此,苏温婉忍不住好心情的勾了勾唇,没办法,她就是这么善良!

    机场里,两道身影背道相驰,有人常说:人生就像多个十字路口,陪伴你的人越来越少,不是因为不爱了,只是在路口拐弯处迷失了有你的方向。

    苏温婉走出机场刺眼的太阳光直视在脸上,伸手撑在额上隔绝了阳光的强烈照射,挥手招来出租车坐上了回a大的车。

    ……

    苏温婉以为顾青城走后生活会变得像以前一样,吃饭、睡觉、聊qq,可没想到实际生活却是这样的……

    “欸,温婉!顾老师他去哪了?听班主任说他辞职了,为什么呀?”一下课,苏温婉便被班里的女生拉住问道。

    苏温婉望着被拽皱的衣服心疼的扁扁嘴,顾青城去哪儿了?他爱去哪儿去哪儿!哪儿凉快去哪儿!她的衣服又要送去干洗店了,哎!

    就在苏温婉以为这个女生要拉着她到上课时,旁边的女生竟走上前将自己从她手中拔了出来,惊讶的道“辞职了?顾老师竟然辞职了!我以为他只是请假,天呐!我觉得我整个人生都灰暗了!”

    女生见她一副诧异的模样不由的蹙了蹙眉,解释道“我跟你说事情是这样的……唧唧歪歪,然后……balabala,你猜最后怎么着……叽叽咕咕……”

    看着面前的两人,苏温婉不禁再次感叹了脑残粉的力量,转身偷偷离开座位。

    走出教室,苏温婉趴在一楼的护栏上,眼神望着远处的方向独自出神,倏地,身后传来程晓曦的声音“在想顾老师?”

    苏温婉幽幽回神,望着蔚蓝的天空低低的应了一声“我在想顾青城为什么影响力这么大,出个国竟然还轰动了全a大,欸,晓曦,你说他是不是属电磁波的?”

    程晓曦将手中的饮料递给苏温婉,听到她的话不由的轻笑出声“电死一大片?”

    见她笑苏温婉忍不住也笑了,伸手将饮料贴在脸上,冰凉的触感使她忍不住眯了眯眸,顿了下,感叹道“哎,还是顾青城不在时我比较正常,他在时不知道为什么脑袋都秀逗了。”

    程晓曦望着苏温婉,凤眸里渗出丝丝笑意,笨蛋,那是因为你喜欢上他了啊。

    上课铃声响起,苏温婉离开栏杆拉着还在冲自己傻笑的程晓曦朝教室跑去,一边跑一边说道“晓曦,你能不能没事别老对我发=春?我很困扰的!”

    程晓曦“……”貌似只有顾老师那个猫才会对你发=春吧!

    回到教室老师已经站在讲台上了,匆匆打了声报告后回到座位上,屁股刚沾到椅子一个纸条便投到了苏温婉脚下。

    抬眸看了眼投来的人,原来是下课时把自己从别人手中拔出来的灰暗妹子,微不可察的叹了口气弯腰开始整理脚下的垃圾。

    自从顾青城走后她座位旁的垃圾就没少过!以至于打扫卫生的人把她这里隔离了开来,苏温婉一边弯腰捡纸条一边苦逼的想到: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帅哥效应吗!也太特么不环保了吧!

    苏温婉将地上的纸条捡完后丢进一个塑料袋里,随即从兜里拿出一片湿巾擦了擦手,得嘞!可以睡觉了!

    苏温婉调整好课本的角度倾身趴在桌上,刚阖上眼下课铃就响了起来,苏温婉蹙眉,她是捡了多长的时间的垃圾!

    扭头不悦的睨了眼脚边的塑料袋,噌的一下从座位上站起身,本来她还想把这些东西等顾青城回来后拿给他看的,现在看来,哼!见鬼去吧!

    苏温婉拎起地上的塑料袋怒气汹汹的朝大门走去,正好遇上了迎面走来的张楠,见她拎着一个大袋子,张楠不由的好奇道“欸,仔仔,你感冒了吗?怎么擤了这么多鼻涕纸啊?”

    苏温婉嫌恶的看了眼张楠,瘪嘴道“这不是鼻涕纸!我去趟洗手间,马上回来。”

    张楠看她一副很着急的模样,点头应道“好的,你去吧,我在座位上等你。”

    苏温婉嗯了一声快步走出教室,望着她离去的背影张楠用着近似于耳语的声音喃喃道“我看就是一袋白色的鼻涕纸啊,怎么可能不是呢?”

    苏温婉走至洗手间抬臂将纸条丢进了蓝色的大桶里,随后走至水池前打开水龙头,伸手掬起一捧水想要俯身洗个脸,刚弯下身一只白皙的手拍在了她肩上。

    苏温婉下意识的转过身,在看到身后的人时吓的尖叫出声“啊——”

    捧着水的手一颤,凉水顺着手掌流了下来,苏温婉害怕的往后退了一步,不料却踩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本能的又往前迈了一步“啊——”

    世上还有比她更倒霉的人吗!没有穿防滑鞋就算了,竟然还被自己洒的水滑倒,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

    “欸?苏同学,你这是做什么?”女生伸手将脸上的面膜撕下来,随即一脸吃惊的望着地上的苏温婉。

    苏温婉揉着摔痛的屁股,拧眉看着上方的人,无奈道“灰暗同学,你能不能不要在厕所敷面膜!”

    她见过在厕所喝酸奶的,见过在厕所吃泡面的就是没见过敷面膜的!

    “什么灰暗同学?你在叫我吗?”女生指着自己的鼻子疑惑的看着苏温婉。

    苏温婉从地上爬起来,吃痛的倒吸了口凉气“你不是说顾青城走后你的人生灰暗了吗?所以我才叫你灰暗同学的……你有什么事吗?”

    女生摇摇头“哦,没事,我就是看看你干嘛呢。”

    苏温婉“……”同学!你家上厕所能干什么啊!吃榴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