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出师不利:老师你够了 > 你是在自卑你长得丑?

你是在自卑你长得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温婉缓步踱进办公室,全身无力的趴在桌上,她终于明白老妈说的“上班后想上学,上学后想上班”的哲理了。

    别人上班再怎么不济也是个办公室白领,到了她苏温婉这里却成了办公室小妹,好歹她也是a大毕业的呀!有这么明目张胆欺负人的吗!

    一想到a大,苏温婉抵着双臂的头往里埋了埋,今天是顾青城离开的第几天了……就当她暗自神伤时,一双白皙的小手覆在了苏温婉肩上。

    清脆动听的声音尾随而来“小婉,你不舒服吗?需不需要去医院。”

    苏温婉从臂间抬起头,看着旁边的李娇,有气无力的说道“不用担心,我没事,就是昨晚没睡好。”

    李娇倾身将手中的咖啡放在苏温婉桌上,垂眸冲她微微一笑,温柔的说道“这是给你的咖啡,小心烫。”

    苏温婉直起身,望着那张清新脱俗的小脸,露出一抹浅笑“本来是我应该给你买咖啡的,结果倒好咱们俩翻了翻,不管怎么样,真的很谢谢你娇娇。”

    闻声,李娇脸上染上两团可疑的红晕,小声的道了句不用谢便回到了自己办公室,苏温婉望着离去的身影微不可察的挑了挑眉。

    李娇是李氏老总的千金,苏温婉能进李氏有百分之七十的原因是因为她,这其中的缘由可能是因为她长的像她妹妹。

    苏温婉在知道她长的像李娇妹妹时还郁闷了很久,什么私生子什么保错胎统统被她掰着手指数了一遍,为了这事苏温婉还特地跑回家拔自己了爸妈的头发。

    事实证明,这个世界狗血还是很少的,她是苏父苏母的亲生女儿。

    “人事部注意,人事部注意,请全体人事部人员到四楼大厅集合!”就在苏温婉神游时,头顶的扩音器响了起来。

    苏温婉蓦地打了个激灵,伸手捂住心脏的位置,李氏什么都好,就是人太坏、扩音器太吵、饭太难吃、工作量太大……除了这些,剩下的都是好的。

    “苏温婉,你又在发什么呆!快起来跟我去大厅!”一道尖锐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苏温婉倏地从座位上站起身,快速混入了人事部的人流里。

    被灭绝经理骂真是比信号老师骂还惨!

    李氏是a市一家回头客最高的信息技术开发公司,它名气虽然不高但经营的却很稳定,它不像别的公司一样追求发展,只是在稳定中升华自己。

    四楼大厅是李氏高管专门给员工们开会的会议厅,宽敞的会议厅里摆放着一架音箱,距离音箱最近的地方放着一排座椅。

    公司规模不大,整个公司里人事部只有一百五十人,苏温婉站在人群中,静静等待着台上男人的讲话。

    “人事部刚刚接到通知,今天下午顾氏总裁会来谈合同,现在,放下你们手中的工作,把人事部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在听到顾氏二字时,苏温婉秀眉不可否置的挑了挑,杏眸里划过丝亮光,随即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眸里的亮光又黯了下去,顾氏一直都是代理总裁在坐镇,怎么可能会是顾青城呢?

    苏温婉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到办公室的,也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接到灭绝经理给的任务,等意识回到大脑时,自己已经坐在员工食堂了。

    “小婉,这是我让家里阿姨做的营养套餐,你来公司时脸上胖嘟嘟的,现在只剩下一层皮了,你可得好好补补!”李娇一边打开饭盒一边兴奋的说道。

    苏温婉单手拄着下巴,目光涣散的望着窗外的景色,听到李娇的话扭头看向桌上的营养套餐,小巧精致的饭盒里摆着三道苏温婉不知名的菜,荤素搭配,看起来很不错。

    见她迟迟不肯动筷,李娇蹙眉道“小婉……你怎么不吃呀?是不是饭菜不和胃口?你想吃什么,我明天让家里阿姨做好拿来。”

    闻声,苏温婉拿起桌上的木筷,深吸口气,浓郁的菜香味直灌鼻翼,肚子不受控制的叫了一声,她不能为了一个顾青城就这么虐待自己,她不是林黛玉,不能天天以泪洗面,她要满血复活!

    苏温婉夹起一块红烧肉狠狠的咬了一口,扭头望向旁边的李娇,兴奋的说道“谢谢你啊娇娇,我明天想吃排骨、麻辣小龙虾、小笼包……会不会太多了?”

    李娇没想到苏温婉态度转变的这么快,一时没反应过来愣在了原地,见她夹菜的动作停顿在半空中,苏温婉好心的帮她菜递入了口中“娇娇,吃饭走神小心噎住。”

    李娇蓦地回过神,匆忙的嚼了两口饭菜囫囵的吞下去,伸手抓住苏温婉,激动的道“谢谢你小婉,谢谢你让我照顾你!”

    苏温婉被人照顾本来就已经很不好意思了,经她这么一谢更是不好意思了,白净的小脸染上层红晕,羞赧道“别这么说,到底还是我沾了你妹妹的福。”

    李娇望着苏温婉,刚想开口说些什么身后便传来了一道女声“娇娇,我们该走了,下午顾氏总裁还要过来。”

    李娇转头看了眼不远处的女人,点头应了一声,扭头看向苏温婉,面露难色“小婉……”

    “没关系,你快去吧,我也要回去继续工作了。”苏温婉冲她莞尔一笑,伸手开始收拾桌上的东西。

    李娇点头“好。”

    ……

    “快点快点,顾氏总裁就要来了,听说他长的超帅的!”洗手间里,一个身着工作制服的女人一边激动道。

    旁边的女人淡淡的睨了眼正在化妆的人,不屑的说道“什么超帅,不过是个三十多岁的老男人罢了。”

    闻声,女人化妆的手顿了顿,诧异道“老男人?你怎么知道是老男人?不是说顾氏总裁年轻有为,才貌出众吗?”

    “别开玩笑了,新闻你也信啊!”女人鄙夷的看了眼旁边的人,抬臂看了眼表,眸里划过丝慌乱,急忙道“糟了,都怪你,快要迟到了!”

    一阵窸窸窣窣声音过后,两人离开了洗手间,苏温婉从隔间里出来,望着两人离去的身影挑了挑眉,看来今天下午来的人不是顾青城。

    “人事部那么多人,少我一个应该看不出来吧?”苏温婉垂眸望着洗手池,喃喃自语道。

    话音刚落,身后传来一道女声“嗯,是看不出来,可万一被发现了怎么办,你不怕经理生气吗?”

    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苏温婉根本没注意到身后有人,听到她的话不禁挑眉道“灭绝还要忙着管理人事部的其它事,哪会发现少了我?”

    “嗯,说的好,可万一经理听到你现在的话怎么办?”

    闻声,苏温婉倏地转过身,不耐烦的说道“欸,我说你怎么那么多事儿啊,就算她听见了又怎样,大不了,了了了……嗨,经理好!”

    “嗯,苏温婉说的不错呀,来,跟我说说,大不了怎样啊?”女人双手环胸,一脸笑意的望着苏温婉,声音柔和道。

    苏温婉害怕的咽咽口水,抬眸望向女人,突然,她像是看到了什么似的,伸手指着大门,结巴道“经经经,经理,你,你你你身后……”

    看他一副见了鬼的模样,女人扭头看向身后的方向,就是现在!苏温婉看准时机猫着腰往外跑去。

    一分钟后。

    “哎呀,放开我,经理你快把我放下来!”苏温婉拍着女人的后背,大声喊道。

    她知道她力气大,但是力气再大也不能把她扛在肩上吧!她可是女人欸!形象不要了吗?节操不要了吗!

    女人扛着苏温婉朝办公室走去,凡是从两人身边经过的人没有一个不是吃惊的,苏温婉伸手捂住脸,闷闷的声音从里面传来“经理,这是公司,公司!”

    闻声,女人脚下的步子顿了顿,余光扫了眼肩上的苏温婉,冷哼一声,道“难得你还记得这里公司,我以为你早就忘了呢!”

    苏温婉手太小挡不住自己的脸,见周围的人越来越多,索性拿散下来的长发遮住了脸,乌黑的长发将白净的小脸遮住了一大半,只露出鼻子以上的部位。

    “我当然记得这里是公司,在我心里公司是第一位的,我以它为荣,以它为傲,经理……你就放我下来吧……”你不要脸,我还要呢。

    苏温婉将最后一句话吞进肚里。

    听到苏温婉这种类似于拍马屁的话,女人微不可察的勾了勾唇,弯腰将她从肩上放了下来,圆眸对上她亮晶晶的杏眸,蓦地失笑出声“我可以原谅你侮辱上司,无视公司规矩,但是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不想去?”

    苏温婉将头发拨到身后,垂眸望向脚下的地板,声如蚊蝇“来的又不是顾青城,我当然不想去。”

    女人似乎很不满意她这副模样,当即厉声道“苏温婉!给我说话大点声!”

    闻声,苏温婉那虎躯一震,下意识的抬头挺胸,望着女人那张严肃的面孔,行了个不怎么标准的军礼,说道“报告经理,为了维护公司的良好形象,所以我不能去!”

    女人挑眉“你是在自卑你长得丑?”

    苏温婉“……”你长得才丑,你全家都长得丑!

    ps:我该怎么呼唤那些离去的人【咬手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