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风华之庶女嫡妃 > 044米 云娥被轮,面具人现

044米 云娥被轮,面具人现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话音未落,蓝梓汐抬手推门准备进去,二姨娘一看这要是让她进去看到里面的情况,那到时候不是所有的人都知道了么,遂上前一步想拉住蓝梓汐。

    李氏就站在蓝梓汐身边,二姨娘隔着李氏想拉蓝梓汐,李氏却开口说:“污秽不堪的事情,姑娘家进去做什么?”作势想阻止蓝梓汐进去,却不小心踩到自己的长裙,一个不小心反而将蓝梓汐推倒。

    “啊”一声惊呼,蓝梓汐整个人都扑在了门上,随着倒下去的身子将门打开,这下屋内正颠鸾倒凤的情形在外面看的是一清二楚。

    这下二姨娘的脸死灰一般更白了,本来她刚刚那么大声的质问蓝梓汐时就吸引了很多人,而这玄机寺是护国大寺,来上香还愿的又都是达官贵人,所以此时围观的都是些大家世族。

    此时这些贵人仆从看着里面正紧紧抱在一起的两人,纷纷露出了鄙夷之色,这青天白日的就做下这苟且之事,虽看不出是哪位姑娘,但却知道这是夏家,这夏家一门刚刚得了王爷亲事,又得太子高看庶女良娣。

    可私下怎么任姑娘如此放荡,也没个人管管,真真是丢尽了女人的脸啊,而且此时屋门大开,里面床铺摇晃的声音,迎面而来的淫、糜的味道皆让人掩鼻皱眉。

    蓝梓汐这个时候已经站了起来,抬眼往内瞄了一眼,也红了脸,虽然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可当她真的看到床上纠缠在一起的丙人时,还是面忍不住红了脸,只是……为什么只有夏云姻一个人?那夏云娥呢?

    想起之前的两次开门关门声,以及离去的脚步声,蓝梓汐眸光暗沉,是谁救走了夏云娥?被救走的夏云娥现在又在哪里。

    想不明白这些,蓝梓汐索性不想了,顺手将“不小心”推倒她的李氏也扶了起来,看了眼李氏暗想,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啊,这一番动作,别人只当她想替庶女遮掩过去,再加上她一脸心痛的表情,谁又能想到她是故意而为之呢。

    二姨娘彻底的绝望了,如果只是夏家人知道,尚可求了老爷打杀这些家奴来遮掩过去,可如今这些世家主仆皆亲眼所见,这要如何遮掩过去,她的云姻要怎么面对接下来的一切啊。

    屋内的两人依然忘我的动作着,拉都拉不开,房门也没有人去关,那些世家主母羞于留下,皆领着自家孩子离开,只有一些仆从依然留在一边指指点点的窃窃私语,就在这一片指点中,一个微弱的声音传来:“怎么会这样?”

    顺着声音看过去,蓝梓汐看到夏云娥被一个小和尚扶了进来,额头青紫,衣服破的不能遮体,外面披着一件僧袍。

    二姨娘一见夏云娥进来,顾不得什么,奋力起身扑到夏云娥身边抓着她的双臂:“三姑娘,你不是和二姑娘一起送四姑娘的吗?为什么你没有和二姑娘一起?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二姑娘为什么会和……会和……”终究还是羞于说出口。

    夏云娥被二姨娘这么一抓,一个没站稳摔倒在地,僧袍掉了下来,露出来的手臂上青一块紫一块的,雪白光滑的腿上还有斑斑血迹,一看就是被人轮了的样子。

    急忙将地上的僧袍盖着自己裸露在外的肌肤,夏云娥哭着道:“我,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我只记得我和二姐送完四妹妹之后,突然间头晕,然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等我醒过来的时候,就发现我躺在寺后的菜园子里。”

    夏云娥醒在空无人烟的地方,可是一样没有逃过被污辱的命运,那一身青青紫紫的痕迹让夏云娥几近崩溃,万幸她没有像夏云姻这样被这么多人看到,只要没人知道这件事,她还是可以嫁给那个傻子的,反正一个傻子也不懂这些的。

    三姨娘在听到二姨娘的喊声时就已经跑了出来,看到云娥这副样子,刚想大哭,却被云娥一个眼神止住了,想哭又不敢哭,只能小声的抽泣着。

    一场闹剧一般丢人的一幕还在进行着,蓝梓汐眼看着夏云娥,而听夏云姻的声音,二姨娘死灰般白着脸跌坐在地上,李氏面上痛恨眼中却暗自得意的神色,以及夏云初惶惶不安的神色,思量着到底是谁在她的手中将夏云娥救走的。

    最先恢复神智的是李氏,只见她正了正神色,指使着丫鬟婆子小厮,进去将两人分开的进去,关门的关门,李氏嘴里还说着:“这该死的丫鬟,在佛门清净之地与谁家的小厮做出这等苟且之事,回去看我饶不了她。”一边对着旁观的人说着:“散了吧,散了吧,不过是两个不知羞耻的狗男女。”

    丫鬟小厮都知道,大太太嘴中说着丫鬟小厮,可谁不知道里面的是夏云姻啊,这是不日就要进宫的太子良娣啊,看来这次躲不开要被打杀的命运了,一个个惨白着脸按李氏说的去做了。

    二姨娘眼一亮,对啊,她怎么没想起来啊,这里面又暗,外面的人离的又远,谁能看到就是她的云姻啊,快速起身走到李氏身边感激的看着李氏:“太太,多谢太太,还求太太救云姻一命,妾身感激不敬,将来做牛做马抱答太太的大恩大德。”

    二姨娘也是急火上头,蓝梓汐看着李氏,她相信李氏这么做,绝不是为了救夏云姻,她巴不得夏云姻进不了太子府,此次正好为大姑娘除掉这个障碍,又岂会救她呢。

    人群慢慢散去,李氏指着人将事情处理好,看来这玄机寺是呆不下去了,安排着人准备回夏府。一行人准备妥当离开了玄机寺。

    寺前高大的树上,一个青色的人影站在树顶端,脸上带着半截面具,看不清脸,只能看到那嘴角勾起的冷笑,露在外面的眼神犀利而阴沉的看着远去的一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