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风华之庶女嫡妃 > 052 云初生病,云姻恼怒

052 云初生病,云姻恼怒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姐,我想去把牛奶拿回来,不然我今天做的那些东西可都要浪费了呢。”最主要是想看今天将自己和夏云初绑来的人还有什么动作,不会这么将来绑来却什么都不做的吧,她到想看看将她绑来到底是何人所为。

    “好吧,既然你坚持,那就随你去吧,你自己要当心啊。”既然蓝梓汐一定要去,那她也不便多说什么,只能嘱咐她注意安全。

    “我会的,大姐你回去之后不要跟府里的人说我们今天被绑的事啊,你知道的,人言可谓,无谓节外生枝。”蓝梓汐到不是担心名声什么的,只是不想提前打草惊蛇。

    “这个你不说我也知道的,我不会坏了我姐妹二人的名声的,你放心吧,你可早点回府啊。”夏云初说完转头看向绿柳:“你要保护好四小姐的安全,要确保她完好无恙的回到夏府,知道吗?”在得到绿柳的保证之后稍稍放心。

    扶着夏云初上了马车,蓝梓汐仔细的嘱咐车夫小心的将大小姐送回去,自己则和绿柳去租了另一辆车往农场去了,一路上蓝梓汐和绿柳都高度戒备,以防再发生什么意料之外的事情来。

    可是让她纳闷的是从她们到农场,再到将新鲜牛奶带上车回到夏府的大门外,却是什么事也没有发过,下了马车蓝梓汐站在大门外,始终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就过去了,可是什么也没发生,难保后面还有什么大事啊。

    蓝梓汐让紫睛吩咐下人将牛奶送到自己的院落,自己则和青鸢往夏云初的院落去,不知道大姐姐回来之后怎么样了,一路和青鸢边走边聊。

    聊着聊着,青鸢忽然说有件很奇怪的事,原来她方才没多久的时候在后面摘薄荷叶的时候在假山后看到夏云娥和一个男人在说什么,两人小声的商量着事情,因为背对着所以青鸢没看到那男人的样子,却也知道不是自己府上的。

    由于事关小姐的名声,是以青鸢不敢多说什么,只是和紫睛提了提,然紫睛却让她管好自己的嘴,什么都别说,可她是个憋不住话的人,所以才会在跟蓝梓汐聊的时候说出来。

    若有所思,蓝梓汐也只是告诉青鸢这件事情不能告诉别人,有可能是三姐吩咐下人去办什么事情吧,现在是多事之时,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还是闲事莫管的好。

    两人很快就到夏云初和院落,夏云初的贴身丫鬟告诉蓝梓汐,夏云初从回来之后就躺在床上,还发了烧,请了大夫来看过之后,现在还睡着呢。

    “大夫有没有说大姐姐怎么了?没大碍吧?”蓝梓汐一边往里走了边担心的问。

    “大夫说大姑娘是受了惊吓,给开了副宁神汤,说是好好休息,等烧退了就没事儿了,太太早前已经来看过了,四姑娘您慢点。”白荷一边替蓝梓汐掀开门帘一边说着。

    “你是说太太来看过大姐,那太太有没有说什么?”蓝梓汐搭了白荷的手迈进屋内,突然间的黑暗让她眼睛极不适应,竟然一时间什么也看不见了。

    “太太没说什么,只让好生伺候着。”白荷扶着蓝梓汐停了几秒时间,等蓝梓汐适应了阴暗之后,将蓝梓汐领进里间夏云初的床边。

    里间床边,昏暗的蜡烛灯下,蓝梓汐看着夏云初连睡着都不安稳,皱起的眉头显然是因为她梦到了什么可怕的事情,微微摇晃着头,嘴里轻声的说着‘不要,不要’

    “去多点几支蜡烛,将屋内照的亮点,再去打盆水来。”蓝梓汐坐在床边,一手摸向夏云初,却摸的满手是水,想来是夏云初出了太多的汗。

    “原是大姑娘不让点蜡的,说是太亮睡不着的,奴婢这就去打水。”一边点着蜡烛白荷一边说着,却在点亮蜡烛的时候看到蓝梓汐不悦的表情时住了嘴,忙说打水逃也似的往外走去。

    “大姐姐,大姐姐快醒醒。”蓝梓汐以帕子拭着夏云初额头的汗,一边拍着夏云初的脸颊,试图拍醒夏云初。

    不多时夏云初浑浑噩噩的睁开双眼,看到蓝梓汐坐在床前,一个挺身坐直身子:“四妹妹,你总算回来了,吓的我是魂不守舍啊,我多怕你回不来啊。”拉着蓝梓企业的手,夏云初嘤嘤的哭着。

    “大姐姐你多想了,我这不是安然回来了么,而且我也拿到我想要的牛奶了,姐姐你就不用担心了,到是你,怎么好好的就病了呢?”蓝梓汐仔细的看着夏云初说话的一举一动,企图看出些什么,无奈夏云初说话语气动作并无异样。

    “许是受到了惊吓,外加担心你能不能安全回来,以至于胸口闷闷的,谁成想就病了呢。”自己的身子骨着实是差了些:“万幸四妹妹你没事,否则的话姐姐我这辈子都难安了。”露出安心的表情,夏云初觉得浑身舒服多了。

    “有绿柳在,姐姐应该放心才是,来擦擦汗吧,小心着凉。”蓝梓汐接过白荷拧好的布巾,擦拭着夏云初额头的汗珠,动作轻柔,仿佛在擦拭的并不是夏云初,而是什么珍宝一样的轻柔。

    “谢谢四妹妹了,这发了一身汗,身子到是爽利了不少,总是躺着也不好,且起来舒展舒展身子也好。”夏云初说着就由着白荷伺候着起了身:“你去回母亲一声,就说我醒了,请母亲莫要担心,我过会子就去给母亲请安。”

    下了床夏云初打发白荷出去,自己和蓝梓汐在房内走动几步,感觉好了很多之后,两人在桌边坐下,开始有一句没一句的一边绣着刺绣一边聊着天。

    “不是让你去回母亲一句么,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正聊的开心,门外传来脚步声,夏云初以为是白荷又回来了,谁知话刚说完,就听见门外陈嬷嬷的声音传了过来:“回大姑娘的话,是奴婢,老太太遣奴婢来请大姑娘往佛寿堂一去。”

    蓝梓汐与夏云初对视一眼,老太太怎么会这个时候来喊夏云初?莫不是发生了什么事了?两人起身往外走去。

    ------题外话------

    肿么都木有人留言…

    是瓦不够可爱所以乃们都嫌弃瓦了么…

    (对手指…星星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