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风华之庶女嫡妃 > 124 重见光明,梓汐有孕

124 重见光明,梓汐有孕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没事的时候就喜欢研究些吃食,而原本我就喜欢吃辣的,可是同时也喜欢香浓的汤锅,所以我就想着看能不能将这两者结合,于是就有了这火锅了。”蓝梓汐一本正经的回答着冷墨喻。

    “弟妹真有本事,看墨胤吃的多开心就知道了,他一向就不喜吃辣食,可你看他的样子有多欢喜,只因是你做的,所以他才会吃的这么开心吧。”冷墨喻笑看着冷墨胤。

    被冷墨喻这么一说,冷墨胤原本就是汗的脸上出现了可疑的红晕,直接从脸上延伸到了脖子,很快就连脖子都变成粉红色的了,看的蓝梓汐窃笑不已,可是突然间冷墨胤就用手捂着脖子,一副很难受的样子。

    “墨胤你怎么了?你没事吧,你别吓我啊,快醒醒啊。”蓝梓汐就坐在冷墨胤的身边,原本看着他脸上的红晕还在笑,可是紧接着就看到他一脸难受的表情,惊慌失措的问着。

    “我好难受,好难受。”冷墨胤脸上的汗水越发的多,整个脸都变的通红了起来,还一个劲的喊着好难受,听的蓝梓汐心疼不已。

    “不怕,没事的,没事的,冷辰,你快,带着二爷轻功飞回去,绿柳你带我飞回去,紫晴,你留下来照看着,三哥你慢慢坐吧,我要回去看看相公怎么了。”说罢也不等冷墨喻回答,就和绿柳一起飞了回去。

    冷墨喻见转眼间人就走的差不多了,那风傲天在蓝梓汐走的时候也跟在了他们的后面一起走了,包间里只剩下他和紫晴了,吩咐紫晴下去之后,不急不忙的坐下来继续吃着自己的。

    而冷辰带着冷墨胤不过几分钟的时间就飞回了他们租住的地方,刚将冷墨胤放到床上,绿柳已经带着蓝梓汐也回来了,身后还跟着风傲天。

    蓝梓汐一边让青鸢打热水,一边坐在床边担心的看着冷墨胤,见他满脸通红,脸上青筋暴起,忙转身对冷辰道:“冷辰,你快回去告诉王妃一声,就说二爷不好了,请她去宫里请御医来看看二爷。”

    冷辰应声消失在屋内,蓝梓汐转对绿柳,让绿柳去将城里的大夫请回来替冷墨胤检查,吩咐完之后一边用水给冷墨胤擦着汗,一边安慰着冷墨胤,可能是因为蓝梓汐的安抚,所以冷墨胤此时已经不在喊痛,只是脸上的表情还是很痛苦的样子。

    “他不会有事的,梓汐你别担心了。”风傲天从开始就跟在后面,此时见冷墨胤的样子很痛苦的样子,一手把起冷墨胤的脉搏,只觉得他体力真力乱窜,有点像是练功走火入魔的样子。

    看样子不像是假装的,可是好好的吃着饭怎么会走火入魔了呢,只是不管是什么原因,现在冷墨胤确实不好,蓝梓汐会担心是正常的,她现在肯定也不好受的。

    蓝梓汐一边眼泪汪汪的给冷墨胤擦着汗,一边担心的不行,不一会的时间翠芹和雪慧也都听到消息来到蓝梓汐的屋内,两人也是担心的看着冷墨胤。

    就在蓝梓汐不知所措眼泪嗒嗒的掉的时候,冷墨泽和吴王就出现在了屋内,王妃却没有随他们一起出现,而跟着王爷一起来的居然是刚才在吃火锅的三皇子冷墨喻。

    “墨胤他怎么了?好好的怎么会这样?”吴王爷大步跨进房内,也不避讳什么,直奔床上躺着的冷墨胤,手快速的搭上冷墨胤的脉,很快脸色难看的不行。

    “父王,墨胤他没事吧?”冷墨泽颤抖的声音响起,蓝梓汐不油的瞥过去一眼,就见冷墨泽脸色苍白的看着冷墨胤,眼底的担忧不像是假的,不禁奇道,这算是怎么回事,他不是恨不得冷墨胤死么?

    现在这算是什么?来表示他们的兄弟情深么?好让人知道他其实很担心这个弟弟吗?这样会不会太做作了啊,蓝梓汐越想越看不起冷墨泽。

    “他走火入魔,你们刚才到底在干什么,好好的怎么会走火入魔。”吴王爷收回给冷墨胤搭脉的手,黑着脸道。

    “那怎么办啊?父王,你要救救相公啊,您可就这一个嫡子啊,父王你一定要救救相公啊。”蓝梓汐一听吴王的话扑通一声跪倒在地,不停的磕着头求着吴王爷。

    “梓汐你……”一边的风傲天脸色难看至极,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到的,蓝梓汐居然会给吴王爷下跪磕头,在他的眼里蓝梓汐是个非常坚强又好强的人,她怎么会又怎么能对着吴王爷下跪。

    “嫡妇你这是干什么,他是我的儿子,我自然会救他了,你快起来。”一边扶起蓝梓汐,吴王爷一边对着冷墨泽道:“我们合力将内力输进墨胤的体内,导正他体内乱窜的内力,这样他就没事了。”

    “我也来。”

    “算上我一个。”

    冷墨喻和风傲天的声音同时响起,一个是三皇子,一个是异国王子,可是他们都没有异议的想救助冷墨胤。

    “多谢,多谢你们肯救我相公。”蓝梓汐已经泣不成声,却还是坚持着给几个人鞠了一躬,脸上更是感激万分的表情。

    “别多说了,救了我儿子之后,本王一定好好谢谢两位。”吴王爷脸上也满是感激之色,催促着道。

    “王叔莫要和我客气了,他是我弟弟,我救他是理所当然的。”冷墨喻说完第一个跃上床,扶起冷墨胤将手掌抵在冷墨胤的身后。

    紧跟着风傲天也一跃上床,接着是吴王爷,反而满脸担忧之色的冷墨泽却在三人的注视下才慢慢的跃上床。

    四个人将手抵在冷墨胤的背后,同时发力将自己的内力输进冷墨胤的体内,不多时冷墨胤的头顶就冒出了青烟,额头更是大滴的汗珠往下滴着,而四人也是大汗淋漓。

    蓝梓汐见冷墨胤的汗顺着脸滴在身上,心疼的很,拿着毛巾就想上床替冷墨胤擦汗,却被绿柳给一把拉住了:“二奶奶,别过去,现在二爷体内全是他们的内力,你一碰会被弹飞的。”

    蓝梓汐这才想起来,前世电视上看到过这样的剧情,暗骂自己太大意了,怎么能忘了这么重要的事了,只能在一边干着急。

    而冷墨胤的脸色从最开始的通红,变成后来的惨白,再到之前的通红,最后又变成现在的惨白,嘴唇更是毫无血色。

    蓝梓汐的心因为时间的越来越久变的焦躁不安,随着时间的越来越久,她的心里也越来越没底了,眼睛一直盯着冷墨胤连眨也不眨的看着。

    终于在她的耐心快用完的时候,床上的四人收了手,也是脸色白皙的下了床,蓝梓汐也没有心情去管他们怎么样,而是直奔床上查看冷墨胤,只见冷墨胤惨白的脸上有了那么一丝血色。

    心里一喜,将手探上冷墨胤的脉搏,发现脉搏已经从之前的紊乱变成现在的顺畅,才算是安下心来,冷墨胤已经没事了,一回身就又是扑通一声跪在地上,对着四人磕着头:“多谢你们救了我相公,我无以为报,请受我一拜。”说着就是盈盈一拜。

    吴王坐着没动,生生受了蓝梓汐一拜,而风冷墨喻和风傲天则是在蓝梓汐拜下的时候就让了开去,风傲天一步上前扶起了蓝梓汐:“你是我风傲天的妹妹,我救自己的妹夫,用不着这么大礼。”

    “弟妹还是去看看墨胤吧,别在这里说什么谢不谢的,我们都是姓冷家的人,救自家人有什么要答谢的。”冷墨泽的话冷冷的传了过来,目光不善的看着风傲天,嘴角一抹讥讽之色。

    “无论如何,我都要谢谢你们的救命之恩,青鸢,快去备膳,父王留下来用了膳再走吧。”蓝梓汐感激的话不离口,一副生疏的样子。

    “我们就不留下来吃饭了,这件事情你别派人告诉你母妃了,以免吓着她,如今墨胤没事就好了,我们这就……”

    “相公,相公你醒了,你怎么样?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啊?”吴王离开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蓝梓汐给打断了,在听到冷墨胤已经醒了的时候,快步的跨到床边看着冷墨胤。

    “娘子,我没事了,娘子……你是娘子?”冷墨胤的声音怪异,一边还激动的用手抚着蓝梓汐的脸:“娘子你真好看。”说完之后好像才发现一屋子的人,将目光转向吴王爷说了一句让全场人震惊的话。

    “父王,您老了,白发都有了。”冷墨胤双眼直盯着吴王爷说出的话,不仅让在场的人震惊,说完之后就连他自己都吓了一跳,将目光转向一脸震惊的蓝梓汐:“娘子,我能看见了,我能看见了……”

    冷墨胤拉着蓝梓汐的手激动的浑身发抖,看那样子如果不是因为身子还虚弱的话,大有要抱着蓝梓汐跳起来的感觉,还因为太过激动惹的自己连连咳嗽。

    “墨胤你能看见了?”吴王爷陷入了震惊,却被冷墨胤不小的咳嗽声给惊醒了,一脸惊喜表情的问着冷墨胤。

    “父王,墨胤真的看见了呢,他刚才叫你父王,您听见了吗?如果看不见的话,他怎会说你头发都白了呢。”冷墨泽的话在耳边响起,只不过语气中听不出他现在的心情,只不过蓝梓汐看过去的时候,见他的脸色比起先前来更加白了。

    “相公你真的能看见我了?”蓝梓汐瞪大了双眼,满脸的不可置信,更是一只手在冷墨胤的眼前晃了晃,在看到冷墨胤的眼珠子随着自己的手指动的时候,才真的相信冷墨胤能看的见了。

    激动的一把抱住了冷墨胤,也顾不得边上还有旁人,突然间就大声的哭了出来:“啊,相公你总算能看的见了,我还以为你这辈子都再也看不见了呢。”哭的声音大的震的屋内几人直挖了挖耳朵。

    “这是我今晚第二次看见你哭啊,以前没见你哭过,还以为你不会哭,没想到你哭起来一点也不输别人啊,这声音大的,是想震聋我们啊。”风傲天揶揄的声音传进了床上正相拥的两人耳中。

    “你别这样取笑我了,还不是看到我相公能看的见了,我激动不行啊。”蓝梓汐从冷墨胤怀里抬起头,一边擦着眼泪一边笑看着风傲天道。

    “是啊,弟妹总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啊,墨胤弟弟总算是能看的见了。”冷墨喻的声音在风傲天的揶揄笑声里响了起来。

    “这还要谢谢你们啊,要不是你们的话他的眼睛也不一定能看的见啊。”蓝梓汐心情很明显很好,说话都是一扫以往的清冷。

    “墨胤,你能看的见了,父王真是太高兴了,总算老天有眼,你母妃知道了一定会很开心的。”王爷的声音很是激动。

    而一旁的冷墨泽的脸色很不好看,在王爷确认了冷墨胤真的能看见的时候,脸色比起之前更难看了,而且眼神很明显的有着一丝慌乱。

    正当王爷关心着冷墨胤的眼睛,还说着王妃如果知道的话,一定会很开心什么的时候,冷辰从外面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神情慌乱的王妃,两人身后跟着一名御医。

    “梓汐,墨胤他怎么了?快让御医看看他怎么了,我可怜的墨胤啊。”王妃的声音还没进门就传进了屋内人的耳朵中,王爷听到王妃的声音之后,身子一僵,转身看向门外,就看见王妃清丽的身影。

    “惜情,墨胤没事了,他的眼睛已经能看的出来了,你放心好了。”吴王爷迎过王妃的身子走了过去,可是王妃从进门连看也没看过王爷一眼,直接越过王爷走到床边:

    “墨胤,你真的能看见了?那你能看见我吗?何御医,麻烦你替墨胤检一下看看。”王妃虽没有看吴王爷,却听到了他的话,声音激动的对着何御医说道。

    “容下官检查过后再说,二少奶奶请让一让。”何御医走到床边,对着蓝梓汐躬腰道,蓝梓汐扶着王妃走到了一边,何御医把起冷墨胤的脉。

    一会皱眉,一会眉头展开,一会让冷墨胤伸出舌头,一会又扒开冷墨胤的眼睛看了看,过了好一会之后起身问了蓝梓汐:“请问二少奶奶,二少爷刚才是在什么情况下整个人都难受的?”

    蓝梓汐仔细的想了想之后道:“今日我开的店子开业,所以我们都在店里吃饭,就在吃的正开心的时候,他就突然不舒服了,我们马上就回来了,后来在他们几人的联合输内力的情况下,

    相公才醒的,还真得要感谢他们了。”蓝梓汐一边回忆一边后着王妃的手,让她不要担心,应该不会有事的。

    何御医在听完蓝梓汐的话之后,才满脸堆笑的冲着王妃道:“恭喜王爷,二少爷的身体没有任何不适,下官刚才替二少爷检查过,而他的眼睛之所以能看的见,依下官看来应该是跟二爷今天吃的东西有关。”

    在何御医的解释下,屋内的人才明白为什么冷墨胤的眼睛突然间就能看的见了,按他的话来说就是冷墨胤今天吃的火锅过辣引起的,刺激到他的血液加速流行,也刺激到了他的眼部周围神经,所以才会让他看的见的。

    “梓汐你真是我墨胤的福星啊,全是因为你他才会重见光明的啊。”王妃的声音越发激动,抓着蓝梓汐的手都在发抖。

    蓝梓汐被何御医这一说也有点明白了过来,不停的说肯定是因为以前冷墨胤从来不吃辣的,而今天吃的火锅,她自制的调料很辣的,所以才会被辣到刺激了神经,才会眼睛能看的见了。

    正说着却被王妃这激动的一抓给吓了一跳的,再听到王妃这么激动的声音,被王妃说的不好意思了:“母妃你别这样说,我这样误打误撞的让他能看见,我也很开心啊。”

    “是啊惜情,墨胤如今能看的见你应该高兴才对啊,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墨胤了。”王爷的声音适时的在王妃的身后响起。

    “不过二公子眼睛才刚刚好,要注意多休息才行,避免眼睛太过劳累。”何御医的声音再次响起,告诫着蓝梓汐要注意些什么。

    “我会的,何御医请放心吧。”蓝梓汐点着头应着何御医的话,好不容易眼睛才好,当然会小心的保护了。

    “这样吧,我让宫嬷嬷过来照顾你们吧,不然我真不放心,要不然我留下来照顾墨胤好不好?”王妃一时要让宫嬷嬷过来照顾冷墨胤,一时又要自己留下来照顾冷墨胤。

    “我不需要你们的照顾,有娘子照顾我就可以了。”冷墨胤的声音在床上响起,众人回头看他的时候,就见他朝着蓝梓汐伸着手。

    蓝梓汐走了上去,担心的说着:“你眼睛才刚刚好,别看时间太久,还是好好休息吧。”说完之后将头转向王妃:“这里太过简陋,母妃还是回府的好,有什么事情我会及时告诉给母妃知道的。”

    “可是……”王妃听到蓝梓汐的话还想说什么,确被冷墨胤的惊恐的声音给打断了,扭头就看见蓝梓汐脸色苍白的倒在冷墨胤的怀里,而冷墨胤嘴里还惊恐的叫着蓝梓汐的名字。

    “娘子,娘子你怎么了?”冷墨胤一边摸着蓝梓汐的脸,一边担心的喊着她的名字,好好的怎么会晕了过去,喊了几声没有反应之后,将眼神扫向一边的何御医:“何御医,快来替我娘子检查一下。”

    “是啊何御医,快看一下我儿媳怎么了,她怎么回事?”王妃焦急的声音也响了起来,墨胤刚刚才能看的见,怎么梓汐又病倒了,可千万不要有事才行啊。

    “让下官看一看。”冷墨胤已经下了床将蓝梓汐抱上了床,将她平躺放好,何御医伸手替蓝梓汐把起脉来,很快笑容再一次堆上了他的脸,起身转对着王妃道着喜:“恭喜王妃,恭喜王爷,大喜啊,二奶奶怀有身孕了。”

    屋子内被这突如其来的消息震的安静了下来,片刻之后冷墨胤的声音激动的响了起来:“何御医你是说我要当爹了?”整个人抓起了何御医的手,捏的何御医眉头直皱。

    “哎呀,墨胤,你担疼何御医的手了,你看何御医被你捏的汗都出来了。”王妃笑着拉着冷墨胤的手,免的她这儿子把人家何御医的手给捏断了。

    看着冷墨胤激动的样子,王妃打从心底里笑出了声音,她有多久没有看到冷墨胤露出这么开心的笑容,墨胤要当爹了,她要当祖母了,想想就开心,她总算盼到这一天了。

    “可是何御医,我娘子为什么还没有醒啊?”冷墨胤这才松开何御医的手,不过蓝梓汐为什么会晕倒,还没有醒,不会有什么事吧。

    “哦,是这样,二奶奶是因为太过劳累所以才会晕倒的,只要好好休息休息就可以了,不过要注意以后别让她太累了。”何御医嘱咐着冷墨胤。

    冷墨胤听了何御医的话之后,整个人都楞住了,接着满脸的自责,肯定是因为最近开火锅店的事情,又是制作调料,又是训练丫鬟,还要监督店子的装修,她又不知道自己有了身孕,所以才会累成这样。

    “好的,我会好好照顾娘子的,麻烦何御医你了,冷辰,替我送送何御医。”冷墨胤坐在床边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床上的蓝梓汐,也不管房里还有其他人。

    “王爷,现在墨胤眼睛刚刚才能看的见,而梓汐又怀有身孕,妾身想留下来照顾他们二人,还请王爷应允。”王妃见冷墨胤担心蓝梓汐的样子,走到吴王爷的身前道。

    “惜情,让宫嬷嬷来就好了,从王府多派些人来照顾他们好了,你就不用留在外面了吧,这样不好啊。”王爷一听王妃主动要求留下来,脸色就不太好看了。

    “墨胤既已搬出王府,就无谓再用王府的人了,还是妾身留下来照顾就好了,不麻烦王妃了,只望王爷能让妾身留下来就可以了。”王妃的声音越发清冷。

    “可是惜情……”王爷还想劝王妃不要留下来,却被一边冷墨胤的声音传了过来。

    “不用你们留下来照顾,也用不着派人过来,我自己的娘子我自己会照顾的。”冷墨胤的声音冷冷的毫无感情,只有在看着蓝梓汐的时候眼里才有温度。

    “可是墨胤,还是让母妃留下来照顾你……”

    “我说了不用了,你们走吧,冷辰,送客。”冷墨胤的声音明显不耐烦,直接喊着冷辰送客。

    “我们不用赶,墨胤你眼睛才刚刚好,要照顾好自己和弟妹,本宫先告辞了。”冷墨喻的声音轻柔的说出自己想说的话。

    “本宫也要告辞了,刚才输了那么多内力给冷墨胤你这个家伙,唉,没得到一句谢谢还得被人赶走,真是不值啊,不过算了,冷墨胤你好好照顾我妹妹,不然的话我不放过你啊。”风傲天酸酸的说出话来。

    刚才救冷墨胤的时候他是真心的,因为他知道,如果冷墨胤出什么事的话,蓝梓汐那傻丫头肯定要难过死的,所以救冷墨胤他不遗余力。

    可是刚才听到御医说她身怀有孕的时候,他的心突然的难受了起来,就好像一件很喜欢的东西却坏了一样的难受,那种感觉说不出来的难受。

    他对蓝梓汐的感觉,虽然他一向不怎么表示,可是他自己是知道自己的,他对蓝梓汐的爱一点也不比四哥的少,可是不管四哥也好,或是自己也罢,在蓝梓汐的眼里根本就没有他们兄弟两人,有的只是冷墨胤这个家伙。

    而蓝梓汐为了冷墨胤这个家伙,不停的相着法子赚钱,这全都是为了冷墨胤,现在就连怀有身孕还累的晕了过去,蓝梓汐这么心心念念的为着冷墨胤着想,他的心里当然会心痛会难受。

    “好好,你别生气,小心自己的身子,也要好好照顾梓汐的身体啊,有什么需要的就跟母妃说,母妃马上派人给你送过来。”王妃苦闷的声音响在身后,天知道她有多想留下来照顾儿子和儿媳妇,可是她也知道冷墨胤决定的事情是不容别人反对的。

    一边的王爷趁机上前想扶着王妃的身子,却被王妃避了开去,对着冷墨胤说了这几句话之后,王妃也出了门,回王府去了。

    而王爷自从知道冷墨胤的眼睛能看见,又得知蓝梓汐怀子身孕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却是怪异的,好像很开心又不开心的样子。

    而自始至终都没有说话的冷墨泽,此时的脸色要多难看有多难看,他知道自己的世子之位不过是因为冷墨胤是个瞎子,才会落在自己头上的,而现在冷墨胤的眼睛好了,就连蓝梓汐也怀有身孕,这让他如坐针毡。

    不由的多看了冷墨胤和蓝梓汐几眼,眼底里也满是怀疑,怎么就这么巧,今天蓝梓汐的火锅店开业了,冷墨胤的眼睛好了,而蓝梓汐更是怀了身子了,天底下哪有这么巧的事情,可是到底哪里不对呢,他一直都在派人监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啊,也没见他们有异常的行动的。

    等到屋里的人都走了之后,冷墨胤将屋子里的其他人也赶了出去,坐到床上扶起蓝梓汐将自己的内力输进了蓝梓汐的体内,很快蓝梓汐就醒了过来,一眼就看见了冷墨胤焦急的眼神里。

    “我这是怎么了?”蓝梓汐奇怪为什么她会躺在床上,而冷墨胤却是一脸的担心,按照计划不是应该冷墨胤在床上的么?

    “你有没有感觉哪里不舒服或是有什么很想吃的吗?”冷墨胤的回答却是答非所问,一脸紧张的样子。

    “喂,你怎么了啊,他们没有怀疑吧?对了他们人呢,都走了吗?”蓝梓汐被冷墨胤的样子弄糊涂了,不是说趁这个机会让他的眼睛复明的吗,怎么好像和预想的结果不一样呢,遭了,该不会是被看穿了吧。

    “你别瞎想了,他们没有怀疑,反而深信不疑,而且你起了最大的作用,转移了他们的注意力呢。”冷墨胤以额头抵在蓝梓汐的额头,笑着道,声音里不免还是激动。

    “我转移了他们的注意力,什么意思啊?”怎么冷墨胤整个人感觉怪怪的,情绪还这么激动,他的眼睛早就能看见了,现在只不过是公开的让别人知道罢了,用的着这么激动吗?不太对啊。

    “你要当娘了你不知道吗?”冷墨胤说出了让蓝梓汐惊喜不已的话,转而就拉下了脸来:“你啊,有了身孕也不知道,天天还操劳那么多事,我已经跟娘说过了,以后家里的事你什么也别管,好好养身子就行了。”

    刚才人都走光了之后,翠芹因为不放心蓝梓汐,所以来看过,就在那个时候冷墨胤将事情告诉给翠芹知道,还说以后家里有事情要有劳翠芹代为打理,好让蓝梓汐好生休养生息才是。

    “你说什么?我有身孕了?不是吧?”蓝梓汐虽然觉得最近是有点不对劲的,可是她一直以为是最近做的事情太多,太累了的缘故,所以也没有再意,更不会想到是自己怀孕了,此时被冷墨胤一说心里一样激动。

    用手抚着自己的肚子,幻想着肚子里的孩子的一切,心里一时难过一时开心,难过的是前世她的孩子还没出生就跟着她一起死在了过去,开心的是穿到这古代来,有个好老公,现在又有了孩子。

    好像她的生活已经没有任何的遗憾了,有夫有子,只不过她这一怀孕,恐怕有人的日子就要开始提心吊胆了,而她的安全就更要注意了。

    “从今以后我会时时刻刻的陪在你身边的,不会让人伤到你一分一豪的,娘子,你也要好好注意身体才行。”冷墨胤仿佛知道蓝梓汐的心里在想什么一样,拥着她道。

    “相公,你的暗卫应该都跟着出了王府吧?还有去把寻珏从客栈接回来吧,我虽略懂医术,可是跟寻珏比起来我还是不行的,更何况有兰铃陪着我,她的功夫不亚于绿柳,医术更是一绝了。”

    就这一会会的时间蓝梓汐就想了很多,她再也不能像以前那么什么都不管不顾了,现在她事事都得以肚子里的孩子为主,所以必须得考虑周全。

    “这些事你不用担心,我已经派人去请师兄和兰姑娘了,你只要好好的休养就可以了,还有火锅店的事情就全交给紫晴吧,我相信她能处理的好的,你就别再管了。”冷墨胤按着蓝梓汐的肩膀说道。

    两人正说着话,外面青鸢的声音响了起来:“二爷,寻公子和兰姑娘已经来了。”

    “请他们进来。”冷墨胤起身迎着走进来的寻珏和兰铃,等两人进来后吩咐着青鸢:“去安排两间客房,寻公子和兰小姐会留在这里,师兄,里面请。”

    冷墨胤难得好脾气的对青鸢说着话,可能是因为得知蓝梓汐怀有身孕,所以心情很好,让青鸢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

    不过她也顾不上那么多了,现在大家都知道二爷的眼睛能看见了,就连二奶奶也在这个时候怀孕了,而今天才开业的火锅店,看上去似乎生意也很不错,真是好事接二连三的发生啊,连带着她都觉得开心的很。

    而在火锅店主持着大局的紫晴在得知,蓝梓汐怀孕和冷墨胤眼睛能看见的事情时,也是满脸的高兴,打从心里笑了出来,二奶奶的好日子这才刚刚开始呢。

    紫睛站在三楼看着楼下的大厅里挤满了人,每一张桌子也满是狼藉,就连外面都还有人在排队等着吃火锅,二奶奶这一个店今天可谓是满载而归啊。

    而王府内得知冷墨胤的眼睛能看见和蓝梓汐怀了身子这两件事情,消息一传出来各人什么样的心思都有了。

    正院里王妃使宫嬷嬷准备了好些个补品,布料子,更是差了几个婆子,准备送去冷墨胤处,正开心的准备着东西时,却接到了榕院里传话,才得知鄂太妃也准备了好些东西要送去给冷墨胤。

    不一会的时间就见鄂太妃带着人拎着几大包的东西,什么人参鹿茸,补品之类的,也和王妃一样准备了些布料,准备让王妃带至冷墨胤处,更是连连嘱咐着:“惜情啊,你要派人去好好照顾梓汐那丫头啊,我可要当太奶奶了呢。”

    高兴的比知道冷墨胤的眼睛能看见了还要高兴,打小她就疼爱冷墨胤这个孩子,在他的眼睛看不见之后,对他就更是宠爱得不行了。

    “母妃你放心吧,儿媳已经备好了东西,还随了几个婆子,担保梓汐安安全全的,不会有什么事的。”王妃也是笑的见牙不见眼的。

    之前宁婉茹怀了身子的时候,她就在想蓝梓汐什么时候才能替冷墨胤怀个孩子,现在蓝梓汐真的怀上冷墨胤的孩子。

    她怎么能不高兴,在这王府内她虽不想与人争什么,可是她不争不代表别人不与她争,现在她的孙子能比萧侧妃那贱人早出生,她又怎能不高兴呢。

    “光派这几个婆子确保不了梓汐的安全,还是派些兵队去守着墨胤的宅子比较妥当。”鄂太妃在高兴过后就是担忧,以前她从没有想过冷墨胤会被人下毒,之后知道他被人下毒之后,也算是明白了原因。

    这个府内会给冷墨胤下毒的还能有谁,现在冷墨胤的眼睛好了,而蓝梓汐也怀了身子,那些坏心眼的人想必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打压他们,这让鄂太妃很是担心。

    “母妃的意思是会有人趁机伤害墨胤和梓汐肚子里的孩子?”王妃听了鄂太妃的话,越来越觉得有可能,这王府内想让她的墨胤死的人不是没有,更何况还有宫里那一位,也是巴不得冷墨胤和蓝梓汐都出事的。

    “你应该知道要怎么保护好墨胤和梓汐的,我话就说到这里,你自己看吧。”鄂太妃见王妃听进了自己的话,留下东西就离开了王妃的正院。

    而此时王府的泽院里,在萧侧妃的房内,冷墨泽正气的脸都黑了,而一边的萧侧妃更是咬牙切齿:“没想到冷墨胤那个杂种没死,反而眼睛还能看的见,现在居然连孩子都有了,那兰惜情那个贱人不是要比自己先有孙子了。”

    “娘,现在不是谁先有孙子的问题,冷墨胤现在能看的见了,你知道我的世子之位就是因为他瞎了才轮到我的,现在他能看的见了,再加上父王一直对王妃那个态度,万一王妃枕边风一吹,把世子之位给了冷墨胤,

    到时我们谁都没有好日子过了,别说冷墨胤当上世子之后的事,就说宫里那位吧,我们知道他那么多事,我是世子的时候他还会利用我,如果没了世子之位庇护,到时恐怕我们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了。”

    “那怎么办?你不能没有世子之位,没了世子之位我们娘俩在王府还有什么地位。”萧侧妃起先还担心兰惜情先她一步当上祖母,可是经冷墨泽这一番话,才觉得后怕了起来,忙问起来。

    “唯今之计,不只要解决了冷墨胤,就连蓝梓汐肚子里的孩子也不能留下来,他们通通都要死,只有他们死了我们才能高枕无忧。”冷墨泽的眼里闪着寒光,脸上更是义无反顾的阴狠。

    “对,不能让他们活下来,他们都要死,通通都要死。”萧侧妃刚才还阴郁的脸上此时也是阴毒的笑容,只要不威胁到她和墨泽的地位和安全,那其他人死就死了,跟她毫无关系。

    “娘你放心吧,我们好不容易才有今天,我不会让他们任何人来伤害到我们的,谁也不行,这件事情我会办好的。”冷墨泽像是在安慰萧侧妃,又像是在安慰自己一样。

    “泽儿你自己也要小心啊,那个冷墨胤瞎了眼还能活到现在,眼下眼睛又能看的见,就连孩子都有了,足以说明他也不是那么简单的,所以你千万要小心啊。”萧侧妃担心冷墨泽会被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