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风华之庶女嫡妃 > 126:远离是非,世外生活

126:远离是非,世外生活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回到房间之后,蓝梓汐使人唤来紫晴,想和她对对今天火锅店里的账目,看看照这样下去的话,需要多久才能筹够他们所需要的钱财。

    等到紫晴来了之后,蓝梓汐和紫晴两人核对着账目,然后蓝梓汐高兴的看着冷墨胤:“相公,照这样下去的话,用不了多久,我们就可以离开之里了。”

    “我也希望我们可以尽快离开这里,农庄那里的事情,也弄的七七八八差不多了,估计用不了多久就可以赚钱了,我们也是时候离开这里了。”冷墨鹰知道蓝梓汐也不想留在这个地方。

    所以最近他把那五千的兵力都用在了赚钱上面,一方面可以早日赚得银两离开这里,二来农庄里的事情做起来也需要体力的,就当给他们锻炼好了。

    所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蓝梓汐和冷墨胤的任务就是赚钱,而因为蓝梓汐怀孕了,所以她只负责在家里管账,其他的事情都由别人在做。

    因为他们想离开这里的事情,不想让别人知道,所以他们只是赚钱,有些不能让人知道的事情,只能悄悄的进行。

    所以在外人的眼里来看,王府的二公子离开了王府之后,日子并没有那么好过,所以才会全家总动员都出来赚钱了。

    在蓝梓汐和冷墨胤两人铆足了劲赚钱的时候,宫里的太子,以及王府里的冷墨泽,都怀疑冷墨胤夫妻赚钱并没有那么简单,所以都派人去查看他们到底在打什么主意。

    可是让他们失望的是,不管他们派了多少的人去打探,传回去的消息都只是蓝梓汐和冷墨胤真的只是赚钱,并没有做其他的事情。

    久而久之,太子和冷墨泽两个人虽然不相信冷墨胤和蓝梓汐会这么乖的只是赚钱,可是他们也没有证据证明他们两个是另有所图,所以到最后只是派人监视着他们,就没有其他的动作了。

    而蓝梓汐在这段时间里,不停的想着法子赚钱,且因为她的怀孕,所以不管是宫里还是王府里,再或者是夏家,都不时的有东西送到她那小院里。

    坐在家里等收钱的蓝梓汐看着账礴上越来越多的钱之后,简直像掉进了蜜罐子里一样,从心里甜到了外面。

    而冷墨胤在和那五千精兵在农庄里一边干活一边锻炼身体的同时,也秘密的进行着一样事情,那就是蓝梓汐嘱咐他,让他找的海岛,也终于不负甩托找到了。

    所以当蓝梓汐知道冷墨胤已经找到自己想要的海岛之后,在问清楚那个岛上是什么样的,然后在家里画画写写,接着再让冷墨胤找人去安排自己画的那些东西,好等将来用的到。

    唯一让蓝梓汐觉得不好的是,她现在怀孕了,家里这些人连她走几步都要管的,可是现在这个时候,正是最关键的时候,她又怎么能撒手不管呢?而且将来他们都搬离这里之后,恐怕还有一场硬仗要打。

    到时候自己挺着个肚子,可怎么办才好,可是她摸着自己的肚子,感觉到肚子里的宝宝,虽然还只有那么一丁点大,可是她依然能感觉得到自己的宝宝。

    “宝宝,你可一定要争气啊,千万别让妈妈太辛苦,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办啊。”虽然她只是怀孕了几个月。

    可是这几个月她过的很轻松,并没有前世的时候听那些人说的什么孕期反应,所以她才能一直坚持着为了以后而努力。

    等到她交给冷墨胤的那些要画的东西也画好了之后,蓝梓汐又想办法让冷墨胤将那些东西都运送到之前选好的岛上面。

    然后在城里找了些流浪无家可归的人,将他们也一并带到岛上去,又从冷墨胤的军队里挑了些人跟着去了岛上。

    林林总总去了也有小一千人数了,这一千人数就开始在岛上生活了,盖房子种菜,开疆阔土,为以后蓝梓汐和冷墨胤的入住做着准备。

    而这一切都是在静悄悄的情况下做的,所以太子和冷墨泽的人并不知道,等到一切都就绪了以后,蓝梓汐也已经是大腹便便的样子。

    之前蓝梓汐就已经让冷墨胤去买了一条船,所以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蓝梓汐和冷墨胤两人,带着府里所有的人,全部上了那条船,往之前他们看好的岛上去了。

    只有冷墨胤那些部队的人,因为人数太多,所以一次走不掉,只能分批离开,其他的人都跟着冷墨胤和蓝梓汐走了。

    在离开之前,蓝梓汐使人买了很多到岛上去之后所必须要用到的一些东西,然后领着众人浩浩荡荡的离开了京城。

    等到太子和冷墨泽的人发现他们都不见了之后,已经是几天以后了,那个时候,他们再想找到冷墨胤和蓝梓汐的话,已经没有那么容易了,而让他们奇怪的是,不只蓝梓汐的冷墨胤的人不见了。

    就连城里那些流浪的人,以及一些乞丐也都跟着不见了,而太子和冷墨泽的人,在百思不得期解的情况下,只能派人到处打探他们的下落,可是他们就是泥入大海一样,消无声迹,根本不知道去了哪里。

    而这个时候,在岛上的蓝梓汐正被疼痛折磨着,因为来的时候她已经就快九个月了,本来还不到生的时候,可是因为坐船时间太久,所以动了胎气,还好岛上因为之前的布置所以一应俱全。

    蓝梓汐上了岛之后就开始生产了,所以才会被疼痛缠着,冷墨胤此时正在厅堂里走来走去,一边焦急的往里面看着,耳边传来蓝梓汐的喊痛声。

    他多想喝着进去,然后在蓝梓汐的身边陪着她,可是他知道他这样惊世骇俗的行为,是不可能被别人认同的,而且他们肯定也会阻止他的,所以并没有付诸行动。

    “二爷你别在这走来走去的了,她会没事的,你走的我头都快晕了。”说话的是翠芹,她同样也很担心里面的蓝梓汐,而且她知道女人生孩子是一大难关,可是就算是难关,她也帮不了蓝梓汐。

    而且她不敢进去,她怕看到女儿她会哭,会忍不住晕过去,所以只能在外面等着蓝梓汐安全的生下孩子,可是却被冷墨胤走来走去的身影晃的她头晕,所以出声让冷墨胤别再走来走去的了。

    “我担心她啊,她怎么生了这么久还没有生出来啊。”冷墨胤担心的朝里看着,在翠芹的话说出来之后,就没有再走来走去的了,可是依旧担心着。

    听着蓝梓汐喊的那么大声,他都觉得心惊胆跳的,还好来的时候就准备好了蓝梓汐生产用的东西,连产婆也带来了。

    就在冷墨胤等一众人焦急的不行的时候,从房里传出一声婴儿洪亮的啼哭声,接着从里面走出了一个稳婆,手上还抱着一个小布包。

    “恭喜老爷,贺喜老爷,是个千金。”稳婆走到冷墨胤的身边,弓腰向冷墨胤报着喜,一边还将手上的布包递到冷墨胤的面前,冷墨胤一低头。

    就看到小布包里双眼紧闭,皮肤皱巴巴的自己的女儿,脸上满满的都是感动,这是他的孩子,他的第一个孩子,那么小小的,软软的。

    冷墨胤刚想抱起自己的女儿,房间里突然又传出了一声啼哭,冷墨胤一惊,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蓝梓汐怀的居然是双胎,不知道里面那是儿还是女。

    就在他想着里面是儿还是女的时候,另一名稳婆从里面走了出来:“恭喜老爷,是个少爷,母子平安。”说着也递上手里的孩子。

    “赏,通通有赏。”冷墨胤怎么也不会想到蓝梓汐会给他生了一对双胞胎,所以看着两个孩子在自己的面前,整个人都乐的楞住了,不知道该先抱哪一个好了。

    “二爷,还是进去看看二奶奶吧。”紫晴在边上提醒着冷墨胤,二奶奶刚刚才生完,最想看到的人肯定是二爷吧,再说了二奶奶那么辛苦才生下两个孩子。

    于情于理二爷都应该先去看看孩子,而不是在这边看着这两个眼睛还没有睁开的孩子吧,所以紫晴才会出言提醒冷墨胤,别有了孩子忘了孩子娘啊。

    “对,对我应该去看娘子才对。”冷墨胤在紫晴的提醒下,丢下一屋子的人就往屋子里跑去,想去看看蓝梓汐怎么样了,刚才听她喊的那么大声。

    生孩子一定很痛苦吧,而且还是一次生了两个,肯定比起平常人来更痛苦了,所以他更应该感谢他的娘子了,

    “娘子你辛苦了,感谢你为我生了两个孩子,一儿一女呢。”冷墨胤走到床边看着蓝梓汐一头的汗水,一把握着蓝梓汐的手道。

    “不辛苦,他们也是我的孩子,只是要你以后就跟着我生活在这里,你会不会不甘心,你可是王府的二公子,过着的可是锦衣玉食的生活啊。”

    让冷墨胤跟她一起住在这里,虽说远离了那些是是非非,可是同时也等于与世隔绝了起来,从今以后就只能面对着她和岛上的其他人了。

    “不苦,不苦,能跟娘子在这里生活,是我最开心的事情。”冷墨胤满脸的满足的笑容,握着蓝梓汐的手也紧了紧。

    ------题外话------

    大结局紧凑了点,不过也算是个完美的结局了。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