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降临 蚀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是谁?”克里斯警惕地看着面前诡异的婴儿,苍白的月光下,那婴儿如同刀锋一样的瞳孔和眼中流出的血泪清晰而悚然。

    那婴儿没有说话,他冷冷的注视着克里斯,眼中看不到一丝属于人的情感,过了好一会,他的嘴角微微弯曲,看上去像是一个冰冷而残忍的微笑。

    克里斯不由感觉一阵发寒,好像整个人滑入了冰冷的水中。好像有什么人在他耳边不断地低语,与此同时,往日战场上种种残酷而血腥的回忆不断的在脑海中浮现——那些牺牲的战友,那些被屠杀的平民,残缺的尸体与鲜血……有人在尖叫哀嚎,那种凄厉的声音像是要撕开他的脑袋,克里斯感觉自己正被某些强烈的情绪支配着——愤怒,仇恨,与杀戮的欲望。

    克里斯不由跪倒在地,尽可能的让自己保持清醒,他隐隐意识到,绝不能被这些可怕的情绪控制。他挣扎着抬起头,看到那个婴儿就站在他面前,静静的注视着他,就像是蛇在注视着猎物。

    “克里斯……克里斯……”一个沙哑而陌生的声音传来,不断地在他耳边低语着。

    克里斯感觉自己快要疯掉了,他的意识正越来越模糊,他意识到自己必须做些什么——那个婴儿距离他并不远,克里斯有把握控制住他,然后拧断他的脖子。克里斯弓起身,用一只手按着地,即使这样简单的动作,也令他感到无比艰难。他用越来越模糊的眼睛盯着那个婴儿,奇怪的,他仍能感觉到那脸上冰冷的笑容,那笑容看上去如此可憎。

    “去死吧!”克里斯咆哮道,同时猛地扑了出去,当他的双手握住那细弱而冰冷的脖子,他知道自己成功了,现在,只要用力的扼下去,自己就可以杀死他。

    “克里斯……克里斯……”又是那个沙哑的声音,现在听上去虚弱而惊慌。

    克里斯用力的收紧双手,他能感觉到那个家伙在挣扎,无助地挣扎,这种感觉好极了,就像是什么压抑已久的东西被释放出来。

    “克里……斯……”那个声音越来越虚弱,克里斯的呼吸变得急促,狰狞的笑容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他脸上。

    “死吧——死吧——”克里斯喊道,同时双手愈发用力。

    “砰!”克里斯猛地感到头上一整剧痛,然后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克里斯醒了过来,他感到头很疼,而且昏昏沉沉的,似乎有人狠狠地给了他一下。他慢慢坐起来,向周围看去——他正躺在一张床上,昏黄的烛光此刻却让他感觉有些刺眼,在床边的沙发上,克莱尔,乔安娜还有奥塔正坐在那。注意到克里斯醒了过来,几人都站了起来,紧张地看着他。

    “发生了什么……”克里斯一边揉着头,一边下床。

    “站在那!”克莱尔生硬地说,其他两人也神色复杂的看着他。

    “什么意思?”克里斯一愣,困惑地问道,走向克莱斯尔,“我不明白……”

    克里斯的话没说完,克莱尔做出一个令他惊讶的举动,她双手握着他的手枪,枪口对准了他。

    “嘿!嘿!你疯了么,你在干嘛?”克里斯站住不动,紧张地看着自己的妹妹,他慢慢抬起双手,皱着眉说:“究竟发生了什么,我是克里斯,你不记得了么,我是你哥哥!”

    “你不记得了,不记得刚刚做了什么?”乔安娜担心地问。

    “我做了什么?”克里斯看向乔安娜,困惑地问,“我的头疼得很,脑子里就像一片浆糊。”

    “你不记得了?”乔安娜看了一眼克莱尔,小姑娘仍旧警惕地看着克里斯,不过把枪口放低了一些。乔安娜深吸了一口气,看着克里斯慢慢地说:“你刚刚差点掐死了克莱尔。”

    克里斯猛地一惊,不安地看向克莱尔,克莱尔看着他的眼睛,犹豫了一会,慢慢地把枪放下了,“你刚刚差点扭断了我的脖子。”

    克里斯好像一下子失去了力气,他颓然坐到床上,不敢相信的看着自己的双手,他想起来了——那个婴儿,那双可怕的眼睛,那种陷入疯狂的感觉,刚刚经历的一切他都回忆起来了。克里斯明白了,他刚刚试图杀死的,不是那个婴儿,而是他的妹妹,是的,他差一点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妹妹,这让他不由的感到浑身发冷。

    “克里斯,究竟发生了什么?”乔安娜犹豫了一下,慢慢说,“你突然晕过去了,后来开始痉挛和嚎叫,我们试着帮你,结果你猛地抓住了克莱尔,疯了一样的掐着她的脖子……”乔安娜看了一样克里斯,“然后我用花瓶把你砸晕了。”

    “我陷入了某种幻觉,我看到了……”克里斯沉声说,“看到了一个婴儿,有着蛇一样的眼睛,就像是‘雪莉’那样,他让我陷入某种疯狂的状态。”

    “所以你攻击了我?”克莱尔问道。

    “不,”克里斯摇头,“我试图杀死他,我以为我在攻击的是他,可实际上我差点杀了你。”他抬头看着自己的妹妹,“我很抱歉,我不敢想象如果我真地……”

    克里斯没说下去,几个人都沉默了,克里斯的话让几人都感到惊恐与不安,克莱尔看着自己的哥哥,慢慢地走到他身边,安慰的说道:“那不是你的错,我不怪你。”

    “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做?”乔安娜担忧地问,她看了看奥塔,女通灵者现在看上去好多了,不过还是显得虚弱。

    “如果我没猜错,”奥塔慢慢地说,“它正试图侵入这个世界,通过那个女孩儿。”她走到窗户边,担忧的看着天空,“我能感觉到,它的力量变得更强大了。”

    “我们得阻止它。”克里斯说,想到那种可怕的力量,他仍旧心有余悸。

    “它还会再动手的。”奥塔想了想说,“那个女孩儿杀的人越多,它的力量就越强大,直到它能降临到这个世界上。”她看着在场的几人,脸上透着恐惧,“这里的一切,都会被拉入地狱……”

    克里斯几人愣住了,克里斯紧紧的皱着眉,然后他拿出手机,“如果这是真的,我们必须通知警方,我们必须疏散这里的民众。”

    “恐怕已经晚了……”奥塔苦笑着说,声音里透着绝望。

    克里斯摇了摇头,拨通了警察局的电话,过了好一会,电话才被接起来,懒洋洋的声音从电话那端传来。

    “你好,这里是警局,有情况么?”一个男声说,透着不耐烦。

    “有人被杀了,还有其他人也在危险中。”克里斯严肃地说,“又一个很危险的家伙在这个镇子里。”

    “有人被杀了?请说地详细些,我们会马上处理。”听到出了命案,那边的人也紧张了起来,“你是谁,命案发生在哪?”

    “嘿,听着,情况有些复杂。”克里斯感到很难办,他很难解释清刚刚发生的一切,他甚至不能绝对确定他看到的是否是真的,“有一个男人被杀了,在一个房间里。”

    “你能说明具体地点么?”警察询问,“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的?你现在在现场么?”

    克里斯皱起了眉,犹豫了一下,他挂掉了电话,他看了看其他人,“我们去警察局,我们得找到那个警长,当面和他谈。”

    几个人一起下了楼,原本奥塔不愿意同行,但考虑到可能存在的危险,克里斯坚持几人呆在一起。克里斯的车就停在楼下,所幸克里斯的车够大,装下四个人外加一条大猎犬并不显得拥挤。

    到达警察局时,克里斯看到门外停着好几辆警车,看样子警局里有不少人。几人走进警察局时,看到那个叫斯万的警察局长也在,正粗声粗气的和手下大声说着什么,看到克里斯几人,他的脸色变得很难看。

    “你们来这干嘛?”斯万黑着脸说。

    “我们得谈谈,有一件很紧急的事。”克里斯很严肃地说。

    斯万看了看克里斯,又看了看他身后的乔安娜三人,犹豫了一下说,“到我的办公室说。”

    几个人跟着斯万进了他的办公室,斯万站在他的办公桌后,不耐烦地问道:“你要说什么。”

    “听着,我这到这听起来让人难以相信,但这的确发生了。”克里斯整理了一下思路,看着斯万说,“又有人被杀了,在一个房间里,那个家伙死的很惨,而且还会有人被杀。”

    斯万愣住了,脸上露出紧张与惊恐,“是你打的电话,你怎么知道有人被杀了,你知道是谁做的?”

    “是的。”克里斯盯着他,慢慢地说,“魔鬼。”

    “去tmd魔鬼,怎么可能有这种可笑的东西。”斯万喊道,不过那掩饰不了他心中的惊慌与畏惧,“你当我是傻瓜么?现在,从我的办公室里滚出去,我受够了!”

    “那个家伙已经杀了三个人了,刚刚还差点杀了我妹妹,而且我很确定它还会动手的。”克里斯一把揪住斯万的领子,恶狠狠地说,“现在,给我听好了,你这头蠢猪,我们必须阻止它。”

    克里斯一推,斯万颓然坐到椅子里,他呼吸很急促,胖脸涨得通红,不知道是被克里斯勒得还是因为紧张。良久,他才开口:“我们找到那具尸体了,是个外地人,现在尸体就在后面的停尸间里。”

    “致命伤在胸前,倒霉的家伙。我们找到他时,他一只手握着刀,另一只手里握着……”斯万说到这不由顿了一下,他哆嗦了一下,看上去惊恐不安,“握着他的心脏……那个家伙,他掏出了自己的心脏。”

    克里斯倒吸了一口气,尽管他已经通过奥塔的仪式看到了这一幕。

    “局长,能来一下么?”一个警察推开了办公室的门。

    “我就来。”斯万说,他瞅了瞅克里斯,起身要离开。

    克里斯拉住了他,严肃地说,“听着,它还会动手的,实际上,我觉得你们应该疏散这里的居民。”

    “疏散居民,你疯了么。”斯万摇着头说,“什么理由,你以为这是超市的防火演习么?”

    克里斯没话说了,实际上,他的确没有充分的理由,他现在相信通灵者的话,但没法说服别人,在几个小时前,即使他自己也不相信会发生如此诡异的事情。

    “如果你们没有事,我要去忙了。”斯万抱怨地说,“我没时间听你们疯言疯语,不管是什么杀了人,我们的枪会料理好那个混蛋的。”

    “他不相信我们。”克莱尔愤怒地说,“已经死了三个人了,难道这一切还不能让他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这不奇怪,普通人很难理解超自然的力量。”奥塔说,而她身边的乔安娜则满面担忧。

    “不,不对。”克里斯说,他眯着眼睛回忆着刚才斯万的言行,“他在隐瞒什么,他相信了,只是他在试图遮掩什么。”他看了看其他人,坚决地说:“我们去找那个杂货店老板,哪怕掰掉他的牙,我也要从他嘴里掏出线索来。”

    ps:抱歉更新晚了,我会加快进度的。

    另:祝大家新年快乐!

    浪子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