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降临 复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黑暗笼罩了世界,阴森的云层之中,金色的双眼凝视的大地——“是时候了,让这世界见证我的力量吧!”

    冷酷的声音响彻天地,如同某种召唤,无数横死的灵魂,带着深深的怨念与仇恨,向教堂广场飞去,攀附在那株血色的植物上,痛苦而不甘地哀嚎着,慢慢融入其中,仿佛受到了滋养,植物顶端那个诡异的花苞,开始缓缓地绽放。

    “从此以后,再也无人能阻止我。”少女闭着眼睛,感受着天幕中那强大的力量,露出满意的笑容。

    忽地,她察觉到了什么,睁开眼睛看向广场的一侧——一辆警车飞快地开了过来,冲上了广场,几个人从车里跑了下来,正是克里斯四人。

    “可悲的人类,愚蠢的勇敢。”少女眯起眼睛,冷漠低沉的声音从四周传来,“卑微如你们,哪怕用生命作代价,又能改变什么呢。”

    克里斯看着少女,犹豫了一下,并没有举起手枪,他拉住了想要走上前去的乔安娜,把她挡在了身后。

    “你究竟是谁。”克里斯大声问道,“你杀了这么多人,究竟为了什么?”

    “他们的死——”少女看着克里斯,毫不在意,“我前进道路上的小小牺牲罢了……”

    “小小的牺牲!”克莱尔大喊道,语气里透着强烈的愤怒,“整个镇子的人都死了,他们都是无辜的,你有什么资格剥夺他们的生命!”

    “哼。”冰冷的声音哼笑着,带着不屑与嘲弄,“一群蝼蚁罢了,在这世界上,弱者——没有选择的权利。”

    她转过头,看向植物顶端那棵巨大的花苞,吸收了整个镇子死者的灵魂,花苞彻底绽放了,露出了里面的东西——那是一颗燃烧着的巨大眼睛,散发着诡异而邪恶的气息,似乎所有冤魂的仇恨、痛苦与不甘都凝结在其中。

    少女将手按在植物血红色的枝干上,巨眼之中瞳孔猛地收缩成刀一样的细缝,将一道无形的力量投射入天际。霎时,阴云剧烈地翻滚涌动起来,汇聚成巨大的漩涡。在漩涡的中心,黑色的裂隙破碎了时空的壁垒,正在慢慢扩大;汹涌的黑色火焰从裂隙中喷涌而,在天幕中宣泄出恐怖的力量。

    “吼——”一声惊天的怒吼猛然响起,如同雷鸣一样轰鸣回荡,在云层中形成一道翻滚的波浪,扩散开来,下一刻,一个庞然大物从裂隙中飞了出来。

    “上帝啊,那是什么。”克里斯几人惊呆了,愣愣的看着天空中那巨大而恐怖的身影。

    一头黑色的巨龙缓慢而有力地扇动着巨大的双翼,高悬于阴森的天幕中,周身燃烧着的熊熊黑火逸散开来,如同点燃了整片天空。巨大而狰狞的头颅上,狭长如刀锋的暗金色眼瞳扫视着大地,散发着如渊似海的威压,仿佛让空气都变得凝滞起来。

    “我行走于这满是灾厄的世间,苦痛与死亡化作我的血肉,仇恨与杀戮化作我的力量,以我之眼,见证永不息止的欲望与悲哀——”冰冷而威严的言语在天地间回荡,如同亘古的誓言,“吾名为索伦,吾乃——魔君!”

    随着话音落下,植物上的巨眼碎裂开来,火焰沿着藤蔓蜿蜒而下,将整株植物点燃,枝干的表面开始融化,无数扭曲而痛苦的脸孔浮现出来,整株植物变成了一座诡异而恐怖的黑色高塔。巨龙缓缓下降,收拢双翼落到巨塔的顶端,转而看向克里斯四人,眼睛中满是冷酷。

    “我说过,我不会再存留怜悯。”他慢慢地说,黑色火焰随着呼吸从口鼻中喷出,“是什么给了你们可悲的勇气,让你们敢于到这里面对我。”

    一阵难言的压抑,在巨龙恐怖的压力下,克里斯几人还能站住,已经是莫大的勇气了,良久,克里斯向前走出一步,勇敢的和巨龙对视。“有些事,值得我们为之付出。”克里斯大声喊道,“或许我们卑微而弱小,但有些东西,是死亡的恐惧无法压倒的。”

    “哦,是么?”索伦淡漠地说,带着嘲弄,“可笑的正义感么,还是十字架上的那个失败者留给你们的所谓信仰?”

    克里斯摇摇头,他用拳头压住自己的左胸,“爱。”他毫不退让的凝视着巨龙冰冷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那是人类最美好的情感,而你,恐怕永远都不能理解。”

    暗金色的双瞳猛地一缩,片刻后,低沉而巨大的冷笑声从巨龙口中响起。索伦死死的盯住克里斯,眼神露出一丝狰狞,“有趣的人类,那么,让我们来看看,你的爱能给你什么。”

    巨塔下的土地变的泥泞,猩红色的血液从土地中涌出来,巨塔表面,数张痛苦而扭曲的脸从塔上挣脱出来,扑入了翻滚的血池中,片刻后,十几个和先前的“比尔”差不多的活尸从血池中爬了出来,慢慢向克里斯走去。

    “死者的灵魂被囚禁在这些躯壳中,可悲而无奈地被折磨着,将心中无处发泄的痛苦转变成对生者的恨意——”索伦看着克里斯,“如果你能活下来,或许我会考虑放过你们,甚至——把雪莉还给你们。”

    克里斯紧张地看着缓缓走来的尸体,抽出了手枪,他见识过这东西的诡异,所以毫不犹豫的开枪了。克里斯瞄准它们的头部开火,一口气打光了弹夹中的子弹,只习惯性地在枪膛中留下一发。

    他的枪法很准,数个活尸被轰碎了头,倒在地上。克里斯一边换弹夹一边后退,防止被它们拉住,不过这时他发现那些倒地的尸体不再爬动,而是化成一滩血水,融入了其他活尸的身体中。那些活尸发出凄厉的嚎叫,苍白的脸上,似乎有另一张脸孔正试着生长出来,让这些东西看上去更加诡异,它们颤抖着,肢体不正常的鼓胀起来,把皮肤撑裂出一道道裂口,露出下面暗红色的肌肉与血管。

    “见鬼。”克里斯暗骂一句,立刻装好弹夹,开始射击。这一次,情况变得棘手,当克里斯一枪掀飞了一个活尸的头盖骨后,枪响让其他的几只狂躁起来,异化后的活尸变得更加强壮,也更加迅速,在克里斯没有来得及向第二只活尸开枪时,它们已经冲到跟前了。

    克里斯又开了一枪,子弹击中了一只的胸部,把它打了个趔趄,另一只活尸已经扑到了克里斯跟前,克里斯猛地弯腰向前冲了一步,躲开它的双臂,右臂屈肘恨恨地砸在它的肋骨上,把它顶了出去。倒地的活尸阻挡了后面的同类,这让克里斯有机会用手枪射击——他再一次打空了弹夹,成功的干掉了三只活尸。

    现在只剩下三只活尸了,不过克里斯并不感觉轻松,他只剩下一个弹夹了,而那三只被干掉的活尸,又一次的融入了剩下的同类中——那些家伙变得更高大了,也更加强壮,皮肤被撕裂的更厉害了,露出大片红色的肌肉,手指变的粗大,从皮肉中探出了锋利的爪子,它们看向克里斯,大声嚎叫着,开裂的嘴中,露出又尖又长的牙齿。

    一旁的克莱尔紧张不安的看着克里斯,她很想去帮忙,可是连挪动手指都很困难——无形的力量将她和乔安娜还有奥塔困住,让他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克里斯与那些活尸搏斗。

    克莱尔毫不怀疑那些怪物的危险性,只要一个小小的失误,克里斯就完了。克莱尔努力强迫自己不要去想那可怕而血腥的结局,但难掩的恐惧早已深深地攫住了她的心,让她如堕冰窟。她不由看向站在不远处的雪莉,当那头黑龙出现后,雪莉就一直静静地站在塔下,沉默地看着这一切。

    “或许雪莉早就不在了,现在占据那个躯壳的,不过是一个邪恶而扭曲的灵魂罢了。”克莱尔悲哀地想,她看向一旁的乔安娜,这位可怜的母亲看上去憔悴而悲哀,和最初见到的那个美丽的女人判若两人,她呆呆地看着雪莉,好像灵魂被这痛苦而可悲的命运带走了一样。

    克里斯还在与三只活尸周旋着,这些怪物跑得很快,克里斯在广场上奔跑躲避着它们,不时用手枪射击阻滞它们,以防被它们扑倒。克里斯看了一眼高居塔顶的索伦——他只是在看着克里斯狼狈地逃窜着,似乎在玩弄戏耍他,在他逃避死亡命运的挣扎中寻求乐趣。

    克里斯抓住机会,用手枪击断了以只活尸的腿关节,那个家伙踉踉跄跄的跑着,虽然死不了,但对克里斯而言威胁大减。可是,还没等克里斯松一口气,事情再度发生了变化——那些活尸似乎是厌恶了这种追逐,在疯狂的杀戮欲望的刺激下,一只活尸扑倒了受伤的那只,然后一口咬碎了它的脑袋,大嚼起来,鲜血混合着脑浆从它的嘴里滴落,显得血腥而恶心。那个家伙凄厉地嚎叫着,又冲向了另一只活尸,两个家伙厮打起来,不一会就分出了胜负。

    克里斯下意识的感到一阵危险,两具尸体再次化为血水,融进了最后一只的身体里。它弓着身子,痛苦地嚎叫,用爪子撕扯着自己。就在克里斯以为它要把自己撕成碎肉时,它诡异地安静了下来,开始了又一次蜕变——伤口在迅速的愈合,一层黑色的鳞片长了出来,覆盖在红色的肌肉上;尾椎骨刺破了皮肤,慢慢的延伸,生长成一根修长有力的尾巴;原本畸形的手爪开始回缩,变得匀称而有力,指间长着锋利的爪子,像刀锋一样闪着金属光泽。

    从样子上讲,现在的活尸远没有先前恐怖,甚至带着某种残酷的美感,但是克里斯却隐隐地感觉到恐惧,尤其是当他看到这个怪物的眼睛时——蛇一样的眼睛,透着冷酷、残忍,却唯独没有疯狂。

    游戏,才刚刚开始……